Pages

Tuesday, June 26, 2007

JUNE 25TH 小鬼們白天去CAMP

一早 我快八點起床 整要準備吃早餐 琳媽打電話 說他要我八點上樓幫忙
我整個不知到呀 因為上星期後來幾天都是九點上樓
然後他說小鬼們 要去CAMP 但是 分別去三個不同的CAMP SO 他要分別送小鬼們去
SO 我很快速的吃了早餐 上個廁所 就上樓

一上樓 果然過了 六日 整個 很凌亂 六個小鬼的家果然需要很多人的維持呀
THEN 小鬼們 紛紛準備泳衣 點心 午餐
第一梯次出門的是 撒拉和凱卅琳 然後我在家裡看著其他小鬼
第二梯次是 愛瑪 梅跟 還有湯瑪士
最後一梯次 是小丹

不過 我再琳媽送走第二梯次回來的時候 我就整理的差不多 然後琳媽要我去超市買東西
暑假去超是真的很痛苦 人很多 無法好好的逛 尤其是等 火腿 和CHEESE那裡
then 這次買了272 THEN 回家把東西擺好 開始瘋狂整理計劃 掃地 整理桌子 廁所 洗衣服 洗碗 倒垃圾 把衣服分到小鬼的衣櫃裡 相信我 很多衣服我根本不知道誰是誰的 不過目前漸漸上手 哈哈哈

THEN 十點多 我上了網 把照片PO上去 也和二姊大姊聊了天
大姊還特地提醒我 買娃不要成癮 哈哈哈 我知道啦 DON*T WORRY
THEN 搞到十二點多 我肚子餓了 琳媽還沒回來 不過我想 該做的事情做完了
SO 我自己弄了三明治然後來樓下吃 收信 收到 淨修 之前台藝大的好朋友 好久沒聯絡了 因該說 有一陣子失連 因該是YAHOO信箱的問題 ANYWAY 等回台灣在跟他好好聚聚聊聊呀 想到以前剛進去台藝大 他是我的一開始好友 那時候沒什麼朋友 哈哈哈

ANYWAY ABOUT兩點多 上樓 繼續把乾的衣服收一收 然後兩點半 撒拉跟凱卅琳就回家了
三點 愛瑪 湯瑪士 梅跟 也回家 四點多 琳媽去接 小丹

THEN 晚上吃TACO 我弄了牛肉 切菜 切 蕃茄 琳媽說他晚上 六點到八點 有事 SO 他請 打掃的俄羅斯女生來幫忙 THANX (我一直忘了他的NAME 真糟糕) ANYWAY 
小鬼們在看介紹鬼的 影片 梅跟執意要看 但是其他小鬼 很怕 SO 不要看 之後就在那裡吵架 THEN 打掃的俄羅斯女孩 很生氣 要梅跟回房間 但是梅跟整個不合作 搞的一團亂呀

我告訴他 梅跟 常常發作 因為他是特殊的小孩 他比湯瑪士 卡卅琳 晚出生幾秒鐘 SO 他的大腦跟我們不一樣呀 ANYWAY 之後我找了時機 和梅跟 談談 他也就平靜下來 或許 也是那個睡覺藥 發作了吧

THEN 我和打掃的女孩聊了天 恩 有人可以聊天真好 他27歲 來美國六年了 他給我看他的家鄉照片 他的父母 還有他在這的照片 她嫁給 肯爸的員工 一個美國 老伯 不過感覺蠻好笑的 老伯叫做 詹姆士 ANYWAY 八點多 琳媽打電話 要小鬼們上床睡覺 然後 打掃的女孩可以離開 之後不久琳媽就回來了 我才正想要 用他們的電腦上個網 哈哈哈

人中長了一個豆豆 整個嚴重影響到我說話 跟吃東西 關於嘴部的動作都有影響到 希望快點消早點去睡好了

LOVE YOU ALL

喔 小鬼的CAMP 只有一三五去 SO 明天 我要看著 四個小鬼 還好 愛瑪跟凱卅琳 不在 不過梅跟也很難搞 ANYWAY 先苦後樂 因為他們CAMP 七月中就會開始了 也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覺今天有戰鬥快速營的感覺~
不過你很good!都很快弄完!給妳拍拍手呀!
小鬼們夏令營要開始了恭喜妳呀~
在一陣子妳就可以輕鬆小休息一下囉~
只不過
每天都看妳在收信...阿我的信是寄去哪了...
整個已經超過兩各禮拜都還沒寄到
真叫我傷心~該部會是寄丟了唄...
如果事真的寄丟了那就太悲慘了
哈哈哈~
anyway寄給妳的下一封信已經在進行了~
如果上一封還收不到那妳就期待收到這一封吧~

Tata say !! said...

yo 寶貝拼
今天找到你的信了
超開心 還同時收到我大姊的名信片
very good 好是成雙呀

so 隊呀 我現在一個人 更要自立自強呀
女兒當自強u konw 哈哈so 妳在那裡也要加油喔 我們 的耐力訓練營 還有三個月呀

喔妳的信封上怎麼沒有貼郵票呀 哈哈哈 很妙呀 整個沒看到任何郵搓耶

anyway期待下一封信 我也要著手在寫名信片給你了 love

哈哈哈 全球限量的黑塔寫真名信片呀

我想因該在郵局界 掀起一陣不小的炫風 right

anyway 哈哈哈 always miss you

戰鬥塔 6/26 明天就剩下 一百天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