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25, 2007

june 24th 充滿觀光客的海灘


























十點多起床 弄了一個四片全麥麵包 三明治 裡面夾了 牛肉 蛋 蕃茄 洋蔥 CHEESE
然後 打開信箱收到阿胚的來信 他果然又回去之前行業 感嘆呀 想要幫他 但是他自己不聽
也只好隨他去吧 很多事情自己遇到就會知道 別人怎麼說 都聽不進去 我現在漸漸了解
小時候 家人說什麼我都當是屁 結果現在 年齡大了 發現真的是醬 過來人還是有過來人的道理 一邊吃早餐 一邊和晶王玉表姊聊MSN 台灣的星期天晚上 VS 美國的星期天早上 時差真的很妙妙妙呀

由於早餐太飽 SO 我還是扥到 快十二點才在擦防曬乳 喝了太多水 SO 一直不停想上廁所 決定等水消退的差不多 在出門 免得到海灘 上廁所麻煩 哈哈還記得之前阿胚直接在海灘上面尿尿 不過當時還沒人在海灘上 現在 暑假開始 海灘上 滿滿是人呀

ABOUT 十二點半 抵達SURFING BEACH
這裡的人潮比昨天的 JETTIES BEACH還要多人耶 可能是附近有YH 青年旅館吧
很多年輕男女 在玩沙灘排球 還有人在玩足球 今天是我感覺到 有熱的一天 曬著曬著感覺好像有流汗 恩 是夏天的溫度

THEN 我終於看完了 從家裡帶來吳淡如 寫的 不可不讀的50首唐宋詞 古代的詩詞真的要越大看越會有感覺 小時後被逼迫要背 簡直是惡夢 但是現在在看 覺得以前的詞句怎麼這麼優美 令人激賞! 尤其是古人寫的有關離愁 真的是很讓人 尤其是在美國的我 感同身受 想到就雞皮戈答 幾千年的古人 和我有相同的感覺

辛棄疾 的醜奴兒 少年不識愁滋味 愛上層樓 愛上層樓 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 欲說還休 欲說還休 卻道天涼好箇秋

哈哈 還有 朱敦儒 寫到 {我是清都山水郎 天教懶慢帶疏狂 } 本性懶散又狂放 這句真是妙

自己也有感而發的亂寫一通

[ 我面著海
遠遠的深藍 近近的綠藍 浪花白白
深藍海洋上有許許船隻 祝福他們漁獲豐
海水閃亮的耀眼

整臉是沙 連視線都是沙
一撥頭髮 沙落滿手

海鷗在空中飛翔 看似自由
但也為了飽腹

海洋和海鷗是最好的朋友

紅色花海灘褲男孩有著一頭金髮 透過墨鏡看更加閃耀
壯碩健美的身材 想必人人稱羨

沙灘上有許多不同的人 白黑黃
有一家人 小鬼們忙著玩水蓋沙城堡
男孩女孩排排躺
有人看海 看書 看人
談親情 友情 愛情

機場在附近 不時可看到飛機劃過藍天
留下兩道白色的長尾巴
像是提醒人們這只是渡假
也提醒著我 在103天就要回家了 !

三點一到 我也收拾東西要離去
繼續等待下個假日
拍拍身上的沙
斗斗浴巾上的沙
再見閃耀的海洋
衷心希望海鷗們能夠飽腹 ]

哈 自己亂寫一通 還有看到讓我笑很久的事情 一對情侶也在日光浴 結果女生不知道去哪
然後一陣大風 把女生原本位子的沙灘浴巾整個吹到那男生身上 然後男的 被浴巾包住 是很大條的浴巾 我不太確定是不是浴巾 因為沒看過這麼大條 然後那男的小 手忙腳亂的起來 整個人橫躺 在浴巾上 成大字型 超好笑

沙灘回家後 看到小鬼們 和肯爸在外面 不過我盡然還看到六個小鬼 因該要少兩隻呀 DAMMN 愛瑪跟凱卅琳怎麼還在 快把他們送走呀 我就知道之前愛瑪耳朵 發炎 會有這個悲劇發生 他們第二梯次才會去 也就是七月 二十 左右 DAMMNN 還有一個月呀

之後 煮了豐盛的 中餐加晚餐 這兩天都只有吃兩餐 發現 還蠻飽的 哈哈哈然後看了一個電影
六點出門 去外面快走 回家MSN 又遇到晶玉王 他七點半就到公司 超早 很佩服他呀 剛洗了澡 也泡澡 洗了棉被枕頭 和衣服 VERY GOOD

PS 收到老媽的信 讓我感動不已 每次收到老媽的信都會激起我想家的FU呀 真情塔 又出現 (哈哈哈) ANYWAY 遠距離會增加我和家人的情感 道是千真萬卻 平常在家 不知珍惜

TO 二姊 下次要寄了東西給我 可以幫我買幾包 泡澡的粉嗎 感恩 面膜美白保濕系列的 加上 如果可以 買個 泡麵 統一 很便宜 一包十幾塊 然後是乾麵那種 還有付湯包 我突然忘了覺啥名子 藍色白色包裝 也幫我寄幾包 很想念他的滋味 如果可以 也很想念 泡菜口味的泡麵

哈哈哈 我整個很囉唆 ANYWAY 先醬 LOVE ALL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TATA
我最近還好啦~
一樣每天都睡飽吃吃飽睡~好無聊阿~
有想過要ㄑ找工作ㄌ~
但現在還在做復健~
就怕復健和工作ㄉ時間會混在一起~
可能最近會考慮看看找工作ㄉ事吧~
對ㄌ~明信片我已經寄出ㄑㄌ喔~
收到ㄌ再寄封MAIL給我~

good luck

Anonymous said...

哈哈
老王好久妹油上網看看
今天看了阿塔寫的詞
整個很可愛!
變成文藝女青年了呀:)
我也覺得長大再看唐詩宋詞的
感覺比較多
小時候不能體會的
現在慢慢可以懂個一兩成
時間過好快,就是說呀
兩個月了一晃眼就過
所以再晃幾眼阿塔就可以去日本
就可以回來啦!
期待再相逢內
愛妳呀
一切還是老話
甲右甲右
咪咻咪咻!

Anonymous said...

哎呀好羞呀
我是從最新的文章看下去
然後看到下一篇才發現阿塔不去日本玩
好羞好羞呀><


(藍白包裝的乾麵附湯的是維力炸醬麵嗎?)

Anonymous said...

YO~~娃娃拿出來拍照啦,不錯ㄟ,妳有做衣服的潛力,回家後一起做阿,我發現金髮的拍起來比黑香菇頭上相說,應該是紅唇吧,很醒目,另外TATA文學有進步,再接再厲阿^^

洋蔥人 said...

我喜歡短髮那個好可愛阿
你擺的姿勢也一級棒ㄚ
那張在沙灘上曬太陽的妳
很sexy啊!而且真的曬黑了

tata我有i pod了
是我典藏組的同事給我的歡送禮物
害我整個好害羞加感動
我覺得真的洋蔥有遇到好多好人阿!!
也有你們這群甜心
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洋蔥了

Tata say !! said...

tO tiffany

真的是每天一樣的生活會太無聊 我能了解
不過你還是要先把身體 復健搞好 不然怎麼找工作 RIGHT 時間會卡到呀
不過你倒是可以著手找工作
至少也有是做 不會太無聊
OK 等我收到你的名信片 我會馬上通知你

保重喔 LOVE

TO 小猴王

哈哈哈 我在文藝都沒妳文藝呀 我要多多跟你學習才是
不過你是真的很久沒上網
整個都不知道我日本型的變數 哈哈哈
對就是維力炸醬麵 THANX 妳懂我
還有那個 大乾麵 的乾麵也不錯
想到就留口水呀
哈哈 希望一轉眼就是三個月過去呀
BUT 妳身體好點沒?
保重耶
夏天感冒不好受

TO 晶王玉
對呀 我拿到就馬上拆了
我是覺得各有各的特色
不過紅唇真的 醒目
所以說要發明口紅呀 U KONW

哈哈我的衣服 妳親眼看就會知道有多糟糕了 不過還是感謝妳的評語

我的文學 可能是在我每天寫日記中進步喔
YES 我也等妳娃的新照片呀
TAKE CARE

TO 幸福的RUBY醬

這系列的娃 我想你也會愛
而且價錢不很貴
我真的曬很黑 哈哈哈 是黑塔了現在
WOWOWO 好好喔典藏組的真是友情有義
不過歡送 妳要離開了嗎 
是IPOD 哪個 NANO嗎
下次拍個照我瞧瞧
歡迎加入IPOD一族
快把TRAVIS的歌放入呀

真的世界上有很多SWEET的人 妳也是呀
好人會有好報

TAKE CARE LOVE YOU

Anonymous said...

妳今天寫的好長哦,很有感覺哦。我們不能面對面聊天真的好可惜哦;妳那種想家的感覺,應該是很多長期在國外的朋友們的感覺吧~ 昨天我又吧在美國和朋友的照片拿起來回顧,就算過了這麼久了,我還是會哭。 另外我的一個教會裡的朋友,就是菲律賓華喬的那位,在過一星期要回國了,很感概! 加油啦~很快就要回國了,別在覺得longly了,我們都還在啊!!

Anonymous said...

阿塔!幹的好!
新詩整個寫的很棒~把我笑倒在地~
大大的紓解了我的工作無力疲累症~
不錯不錯~要再繼續創作阿塔新詩呀~
還有妳的泳裝照有漂亮喔有謝西喔~
果然外國的海灘就是不一樣呀!
and娃娃都很可愛呀~不過眼神感覺有點囂張
妳買的是貴婦娃娃系列嗎~哈哈哈
anyway love u 呀~
i love u ~u love me
we are big family~~~~~~
p.s洋蔥呀!妳的同事真的太讚啦!送你ipod耶~真好~
阿拼要努力存錢才買的到呀~~~

Tata say !! said...

dear sara
哈哈哈 我寫的很長嗎?
想必是因為我的新詩
是呀 可惜電腦很遜 不然搞不好還可以視訊一下 but 電腦太遜 so 只好等到十月吧

和美國朋友的合照妳是說之前CAMP的嗎?
我們都太真情啦 哈哈哈容易感動

人生 聚散離合 陰晴圓缺 摟 不過往好的方向去想 妳搞不好 可以去菲律賓 探望他 醬又多一個地方可以去了

還久勒 現在六月底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我才會回去 醬看還有三個月勒 目前只過了兩個月 雖然說離 10/9 只剩下101天 不過或許我會再多留一兩個星期 因為不去日本了
ANYWAY我還要在跟琳媽討論

TO PINKY醬

我的新詩寫的很動感吧
為了要讓大家更接近這裡的海灘呀 我可是用心良苦!
哈哈哈泳裝很CUTE吧 THANX 不過泳裝脫掉還有一件 哈哈哈因為旁邊都曬黑

這系列娃娃是台灣設計師 設計的說
叫做JASON WU
臉很臭屁 囂張 是重點呀
不過囂張的我非常喜歡

ANYWAY 我這又是新的一天了 加油吧!
讓我們創造難忘了2007年吧

好了 只剩十分鐘要八點 我要準備上樓了 先醬
LOVE YOU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娃娃寫真集..妳買了二隻啊..
是心裡希望的投射嗎??

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article_id=16658930
妳也可以玩這種看圖說故事的...

還有啊 最近又想貼壁紙
同學給我這個站http://phyllischan.blogspot.com/
自己一手包辦的家裡改裝..看完一方面覺得熱血一方面覺得..好麻煩啊.那來的美國時間和錢啊.而重點是.房子不是我的.我老娘才不會讓我亂搞..

壁紙的事.一面wall要貼的話(二坪) 大約要一萬二.我只貼一部分的話也大約要6000吧(加工錢) 還是妳要幫我我給妳好了 妳的手藝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