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7, 2007

june 26th 琳媽幾乎整天不在家

一早八點上樓 琳媽說他要去法庭
so 家裡留下 四個小鬼 愛瑪 湯瑪士 梅跟 小丹
然後 他送凱卅琳和撒拉去白天營隊

之後 打掃的女孩們來 喔 他請 瑞那塔 那個打掃老闆 俄羅斯人 終於我記住他的名字 他請瑞那塔 跟我一起顧小鬼

不過瑞那塔整個很忙碌 他要開車載其他 女孩回去 然後他留下 史代西 另一個俄羅斯女孩 不過 他們也沒什麼真的在管小鬼 我帶小鬼去公園 走走

然後十二點 吃飯時間 我弄了三明治給小鬼 也是都我一個人在弄
史代西說他很餓 他太晚起床 沒吃早餐 so 他自己在吃午餐 anyway 想想他也只是臨時 看顧 so 沒什麼好特別告訴他

anyway 幾乎整天我都在外面 看著小鬼們 琳媽三點多回家 然後又帶梅跟去騎馬 之後四點多回來 我還是在外面看著小鬼

不過今天天氣很熱 93f 但是也沒到走兩步路流汗的程度 喔 他們今天做了染色tshirt 很有趣 不過手會被染色 哈哈哈 可惜我沒有白色tshirt 超想染一下的

then 今天我載小鬼的電腦桌 主機上面看到幾封信 我就在想 阿拼的信 因該寄到了呀 結果一翻 果然 阿拼的信還有 我大姊德國的名信片 yes 超開心的

我收到你們兩的信喔 thanx 阿拼果然字跡潦草 哈哈哈 不過我看的懂 ok我會在回信根寫email給你的  我想因該是星期六收到的吧


先醬 先去洗澡

明天星期三 good 一三五 小鬼們要去白天營隊 so 十點之後 家裡就會沒人 一直到下午兩點 very good 至少可以休息 四小時 也因該休息 因為我今天完全沒休息 工作 十一個小時呀 anyway 在台灣的各位 也好好努力工作吧

今天又有一個去日本的小亮光 哈哈哈 保發老同事 阿婆 問我要不要跟他去日本 哈哈哈 不過他不想一個人做飛機去日本 so 在看看吧

love you all

ps 人中的豆豆 還在 還是很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