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01, 2007

june 30th 六月的最後一天






今天是六月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是七月了
因該說現在已經是台灣七月了
今天早上 很開心的和阿拼聊msn 還有andy

聽到了 kat tun 的新歌 很可愛喔 一直我愛妳 哈哈哈



吃完早餐 擦了兩層防曬乳在身上 臉上擦了三層 而且還沒均勻 照鏡子的時候看到下巴一塊白
哈哈哈 不過防曬擦太多 之後都會長豆豆 我想因該是肌膚無法呼吸吧

then 開車去了 比較遠的海灘 有兩個星期沒去了 到那裡超難找停車位的 最後停到沙灘區
很怕車子會卡在沙灘裡 不會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我找到了一個地方 非常好 沒有什麼人 只有我一個人在日光浴 久久會有經過的人 還有後面有人在釣魚 不過很後面

so 我日光浴 從十二點到 兩點半 我還鼓起勇氣衝到海浪裡 一直很怕被海浪沖走 因為我也不太會游泳 溺水就糟糕了 到時候被老頭cpr 嘆氣 不過看到一群小鬼 衝入也沒事 so 我也淺嘗試了 當然還是沒有衝的很裡面 不過真的海浪很大 衝過來 幾乎把我沖倒 而且當海浪退回海裡的時候 也會把人拉過去 是真的小危險呀

anyway 海灘巡警 兩個小時半出現了三次 整個治安很好 哈哈哈哈 多虧他啦

then我在海灘上終於寫完給靜鈺的信 寫了半個月 哈哈效率不太好 還寫了給andy的名信片 還有阿拼的信但還沒寫完 希望明天可以完成

then回到家三點 樓上琳媽一家人不在 so 我上樓拿了些food 不吃也是會壞掉 他們常常買了東西都不吃 最後都浪費掉 很可惜 so 我拿了蘆筍 水煮 還有牛肉 加上一點雞肉和白飯 還有蝦子蛋花湯 整個很開心 因為假日我都只吃兩餐 so 這餐要飽一點 等等還要去走路 一邊吃飯的時候我看了 happy never After 卡通 之前有跟小鬼一起看 不過那時候沒看完 so 我也趁琳媽一家人不再的時候 去拿了很多dvd 來 慢慢觀賞

then 看完也吃飽 就是大掃除時間 吸地板 整理廁所 擦桌子 廚房 洗衣服 然後把垃圾根資源回收 拿出門 整個弄一弄也五點多 之後就是快走時間 帶著ipod 開始快走 走的還真的蠻快的 加上今天 也蠻熱的 還有身上的防曬乳 所以 有流不少汗 good

一路上 很多觀光客 騎腳踏車 特別的是有看到亞洲人 我很開心的跟他們打了招呼 還看到一個海灘男孩 長的還蠻可愛的 不過我沒仔細看

喔今天在樓上還看到了tiffany 寄給我的名信片喔 謝謝你 我收到了 馬上寫好給你的回信 星期一就會寄出去了 妳的名信片我也貼在牆壁上了 會陪伴我三個月 yes

then 快走之後回家 六點多 又再看了一下youtube 然後泡澡 之後看了happy feet 真的是好可愛 小隻的時候 毛茸茸的 很想要捏一把 當企鵝被關在動物園的時候 我整個看了很SAD 還好最後是HAPPY ENDING

喔還有 阿拼說 赤西仁的媽 生日是五月十七 跟我同一天 哈哈哈 很巧妙呀

ANYWAY 迎向七月 七月四號美國國慶 加上赤西仁的生日 哈哈哈 整個很崇洋呀 他 JUST KIDDING

保重喔

2 comments:

拼奇兒 said...

YO~塔
KUTTN的New song
喜びの歌真的很妙呀
一直在唱喜歡喜歡喜歡妳
歌迷聽了會很開心吧~
這個行銷策略很棒呀!我們要學起來~
每次晚上睡前跟你聊天都會聊到捨不得睡
因為都太開心啦~
妳在美國等著呀~
航空版的keep smile很快就到你手上囉!
waiting for me呀~
呵呵

Tata say !! said...

dear pinky

哈哈哈 每次msn看到妳也讓我開心呀
讓我有個機會可以中文對話 

對呀 不過他們是偶像歌手 其實唱歌也沒特別說 天賴 不過 跳舞倒是跳的不錯 加上歌也 選的好
對呀 讓歌迷很開心的 喜歡喜歡歌
哈哈哈

讓我聽了二十幾次都不厭倦呀 哈哈哈
好滴 我會等著我個KEEP SMILE
我今天去超市 想到keep smile 就會保持微笑
一想到no smile 會被抓去搔癢
哈哈哈 我想路人可能覺得我有病

anyway 等妳的love mail呀
妳寄出的時候告訴我一聲 好讓數妳mail到來的日子喔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