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07, 2007

july 6th 2007 又戰勝一天

八點起床 結果梅根今天沒有學校 還好還有白天營隊給他去
so 十點十五分 肯爸把小丹接走之後 我就開始休息

今天打掃人員來了四個 人很多不過他們在趕時間 來不到兩小時就離開 連肯爸也說 這麼他們速度這麼快
不過 讓我小不爽 肯爸沒是沒事 叫我去收拾 門口外面的東西 那些都是他們小孩自己玩的
當然我收拾可以很快 不過他們就會養成壞習慣 等我走了 我相信 其他au pair 沒有人會像我這麼好的

我把這些困難跟不爽都當作是一種lesson 但不是每個人都將想 至少阿胚就不是將想
anyWAY 不過我也得到回報 小鬼們還算跟我相處不錯
雖然有時候我會跟愛馬小爭吵 因為 十歲的女孩自以為自己知道很多 小大人的年紀 很OOXX...
不過 隨他 反正真理 他以後長大就會知道 我告訴他他不相信 隨他便 反正也不是我小孩OR親人 我不用跟他們廢話這麼多

一休息時間我馬上下樓開MSN 想說怎麼都沒什麼人在MSN上 才發現 今天我這裡星期五 但是台灣是星期五晚上呀
難怪都沒有人 都出去PARTY PARTY了吧
SO我開車去照相館洗了照片 原本要順便去郵局 不過郵局再放國慶假期 A WEEK 整個很爽
我撲了空 相片館今天是個年輕的男生 長的OK 不過皮膚狀況不太好 可惜了點 不過人還不錯
在等照片的過程 我去買了 幾張可愛的卡片 還有睫毛膏 COVER GIRL的 哈哈哈每次看 TOP MODEL 都會出現的牌子
還買了 喉糖

下午兩點半上樓 弄一弄衣服 小鬼就回家了
他們泳池游了泳 當然爭吵 那些都有 肯爸只要一罵人 他們馬上聽話 當然嘴巴還是會講 不過乖很多
ANYWAY我該講的都講 他們不聽我的 肯爸也有告訴小孩 TRISTA 覺你們停 你們不停 一定要他說 才停 沒辦法 我對他們沒有殺傷力 我又不打他們 不罵他們 我也不會用錢OR禮物收買他們 因為錢要省著自己花 哈哈哈

ANYWAY 晚餐 肯爸帶湯瑪是 還有梅根 去幫忙搬東西 家裡四個小鬼在 我幫忙弄晚餐給他們吃
不過小丹這時候發病 喔他對FOOD 有時候很挑剔 一定要妳弄他說的東西 OR樣子 如果說你把麵跟醬 混在一起 他就不吃 她一定要分開 這點 真的小欠打 被寵壞 慘呀

SO 晚餐她跟我來這招鬧脾氣 我試著要滿足他 不過他每次說出來的要求都不一樣 我搞不懂四歲小鬼在想啥 SO 乾脆整個不裡他 他開始翻東西 大叫 (他昨天就做一樣的事情 SO我大概知道狀況) ANYWAY 我先不管小丹 先讓其他三個女生 吃飯 至少其他三個 狀況要搞定 等他們吃完之後 女生們去看電視 用電腦 然後我在過去跟小丹說 如果他吃飯 我就給他看 KAT TUN的新歌MV 然後我去開另外一台電腦 用給他看 結果他真的聽話了 哈哈哈 平靜下來
哈哈哈 然後我去上廁所的時候 小丹還說 我喜歡的那個男生在唱歌喔 哈哈哈哈

沒多久肯爸帶著兩個小鬼回家 肯爸說 晚餐之後 不可以到樓下看電視 OR 使用電腦 只能在客廳看電視 因為他們很難離開 至少小丹 情緒穩定下來

好像每個小孩 小時候都情緒不穩 生氣的時候可以很生氣 像我小時候 會在地上打滾 摔東西 當然我也幹過 偷我姐的東西 我也承認 我知道為何之前保母會受不了 因為有六個 小孩 六個情緒 很難都控制住 如果說只有兩個 那還好 三個也還好 六個 就真的 難呀 有時候他們同時跟我講話 我也不知道要回誰 然後沒回答到的 就會生氣 好人難作 哈哈哈

吃完晚餐 我被小丹拉去看電視 他因該是想念媽媽 一直拉著我不放 琳媽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反正明後天我 休假 YES    先醬啦 LALALALALA HAPPY WEEKEND

2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呵呵
感覺tata有成長耶
小阿丹也喜歡ka tun阿

Tata say !! said...

dear ruby

不過小丹一直分不清楚kat tun
裡面是男生還是女生
哈哈哈 

因為男生瘦瘦又留長髮 又化妝的

對個四歲小孩來說
是女生的定義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