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08, 2007

july 7 2007 今天有三個七耶



又到了我最愛的週休 yayaya 2007 07 07

一早起床打開電腦 和 二姊聊了一下 也買了個a&F包包 欠款五百四
然後 又聽了kattun新歌 不過現在這首歌會讓我想到小丹 哈哈哈 阿姨洗帶魯

then 搞了很久阿拼才出現 我正想要收拾東西 出門去海邊
不過既然他出現了就開始跟他聊 他給我看 星光大道 三人合唱的歌曲 是他的最愛
我也順便上網看了 星光大道最新一集

拖到一點多 才出門 最後因為msn又當機了 so我放棄使用 決定出門
想說去附近的海邊surfing side 結果找不到停車位 滿滿滿呀
於是決定繞去jetties beach 想說順便游泳好了 因為那裡的浪比較小一點
也是 車子滿滿的 好在剛好遇到有人離開 順利找到停車位
也順利找到我的日光浴地點 哈哈老地方

隔壁有幾個好像是英國來的女孩 英國腔很重 之後也來了幾個男孩
我有下海 游泳 不過 今天漲潮 水很滿 我整個踩不到地 加上鹹鹹的海水 一直打到我臉上
海浪有時候很大 都要蓋過我的頭 因為我戴著太陽眼鏡下海 so 決定留在附近就好
嘆氣 整個不會 把頭裡開水面游泳呀 如果說要游泳我又需要蛙鏡 so... 還是享受著海水的波浪吧

從兩點到四點半 然後開車回家 海灘滿滿滿的人潮不知道會到幾月呀
四月來的時候 海灘可是冷清的勒 六月開始有人潮 七月現在.....不想說了
八月我想還是會很多人 九月這裡天氣就轉涼了

回家之後 整理打掃了一翻 因為下星期可能會有美國的nanny來訪
滿地是我的頭髮

之後 吃了晚餐 陸海空 大餐 有魚 有雞 有豬 還有青菜水果 哈哈哈

then 又回到電腦前面 看了 康熙來了 星光大道 預測的節目 還蠻好笑的
他們預測 州定rain 會獲勝 哈哈 阿拼我想妳因該會很不開心吧
so 妳還識別看的好

剛剛看到了 林宥嘉的無名相簿耶 不過 這台遜notebook 猛當 先加入我的好友以後有機會再看

anyway 要去洗澡 等等來看的dvd吧

goodBYE MY LOVE

5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tata也看星光阿?
0707有live earth的演唱會耶
有看嗎?
我昨天熬夜一直看倫敦的部份阿
他們從晚上10點一直唱
到隔天清晨8點多我去睡覺還再唱
真是太可怕啦
可惜我沒看到壓軸的瑪丹娜
但我很厲害同時看演唱會和棒球賽

倒數計時板很可愛哩
可以很清楚掌握你回來的時間哩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預測是誰都沒關西啦!
反正是預測又不是真的~呵呵
第一名也已經出爐了~
整個很沒驚喜感因為就大概猜到是誰啦!
嘟嘴王子!哈哈哈
至於周先生..
我想人還是要走自己的路比較好
模仿雖然也是一條路啦~
但終究是走不長久呀!祝他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啦!
哈哈哈!
今天我把kuttun-contun的中文字幕版燒好了這兩天就會寄出!
趕快到數吧!

Tata say !! said...

dear ruby
對呀 為了要趕上台灣潮流 so我也有看星光大道呀 哈哈哈
看那節目讓我很想去ktv唱歌
沒耶 我不知道這消息 live earth演唱會

妳也太厲害 一心多用成這樣 哈哈哈

倒數計時阪 是阿拼介紹給我的 他也有一個
哈哈我們都很期待十月

妳最近好嗎

to PINKY

今天很順利找到海灘停車會 果然早點出門 比較好 太陽超大 so 我十二點半 兩點半就回家 開車 十幾分鐘就到 剛吃飽晚餐 本來想說四點半要去走路 不過 外面太陽還是很大 so 我五點在去走 畢竟日光浴 在海邊就夠了

每個人都要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這倒是真的
感謝妳的 三片光碟 我現在就開始期待了
不過寄給妳的信 已經在路上了

goodbye my love

洋蔥人 said...

喔喔喔!
我最近在忙著史博館攝影的事
今天有累到
利用星期一休館
把較大件的書畫拿去展場拍
搬那些攝影器材和書畫
是一件吃力的事

viva Winona said...

有趕到流行喔~當初也覺得林宥嘉會贏 其他人唱得不怎樣啊..

但我媽還是比較喜歡楊宗緯哈!

七月中了 再沒多久妳就要去日本happy 了 預祝腿酸愉快啊 ^^
好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