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09, 2007

july 8th 日光浴





日光浴

找個海灘選好位子
鋪好浴巾架好椅子
又噴又抹防曬傷
男女老少排排躺

飲料 食物 雜誌 隨身聽

清涼比極尼女郎 加上 肌肉海灘男孩
渡假小島海灘的魅力

日光浴累了 走入海水裡玩耍
可惜我無法在海洋裡自在

沙灘上的貝殼
讓人帶回家 記得這天 在nantucket的海灘上

令人放鬆 忘卻小鬼的日光浴
好像樹葉在光合作用一般
皮膚上多了太陽撫摸的痕跡


ok 說到今天 一早和二姊 阿拼聊msn
then 十二點我就早早離開 出發去海邊 因為車子的油快沒有了 so
去了昨天一樣的海灘
今天順利找到停車位 ya

從十二點半日光浴到 兩點半
隔壁仍然是 昨天同一群女孩們 哈哈哈
兩點五十分到家

準備我的晚餐
當我一邊吃東西的時候
撒拉(七歲的女孩) 突然出現打開門
害我下一跳 還好我該穿的都有穿
這些小鬼都不先敲門

then 他說要來我這裡 我馬上問他 妳跟你媽說了嗎
結果他又上樓
之後又來說 他媽在房間睡覺 只有他一個人
靠 他們自己管小孩管的很鬆
睡覺也不管小孩
那我平常 管這麼嚴幹麻 @@

anyway 總之先把撒拉趕上去 在說 然後我繼續吃東西

本來打算四點半去走路 不過看外面天色還是很亮
so 延到五點在出發 結果五點 小丹給我跑下來 穿著睡衣
然後五秒之後 撒拉 也出現

我放了剛剛在看的 海綿先生給他們看 然後一邊準備等等要去走路的東西 ipod
我還幫小丹減了指甲 整個很長 裡面都是污垢 我想 小孩太多很難照顧到每個人的指甲呀
之後 琳媽終於發現小孩不見了
意識到小鬼在我這
他對著樓下喊 兩個小鬼 一溜煙 往另個地下室 (他們的遊戲間跑)

then我很快的也出門走路

回家之後洗澡 出現長腿蜘蛛在浴室 我已經警告過他 在我洗澡之前要離開
結果他還是不離開 so 我想他因該被水淹死了(嘆氣 已經警告過他喔)

now 十點多 趕快寫寫blogger 要去睡覺了 又是忙碌的星期一啦
msn 還是一樣 當當當 sorry la

goodbye my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