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14, 2007

July 13th 新保母 阿曼達短期來訪 (他的面試)










(sarah 7 years old)

一早 八點上樓 
梅根去暑期學校
愛馬 湯瑪士 去白天營隊

這次輪到撒拉 凱卅林在家 幹的 好 以為 全都會去白天營隊

然後打掃女孩來 史代希也有來 看到他真開心 不過當然他要工作 打掃 我要工作 顧死小鬼

不過 之後 琳媽說 需要史代希 留下來幫忙 到三點 yes 又可以跟他小聊一下









之後miss 愛咪 特別來接小丹
因為琳媽 和肯爸出門 並沒有帶走小丹 去白天營隊

送走小丹之後 我和史代希 小聊了一下 他說 他再每個星期四晚上免費英文課程 班裡有看到 兩個台灣人 不過百分之九十八 我確定 一定是 泰國人











anyway 我還是想去 因為去那可以認識其他朋友 so 我要找時間問 琳媽這件事情

中午我煮了包 二姊寄給我的手打麵 遠度崇洋的麵 滋味更棒呀
一邊吃 差點一邊流淚呀 思鄉之情
之完之後 被叫去 超級市場買東西 琳媽要煮什麼奇怪的湯 so我乾脆把下星期也需要的東西買一買 不過自己倒是沒買什麼 自己用的
今天中午超熱的 不過中午時間 超市的人不多 還好
回家之後 把東西擺一擺 手臂酸的要命

開心的時間種試過的很快 一下 史代希就要離開 然後白天營隊的小鬼 也回來了
還好 琳媽 也帶著阿曼達回家了
他二十二歲 住在離這裡三個小時的地方 很好 週休還可以回家 or 朋友可以來 羨慕
我住在離這裡 十六個小時以上的國家 交通費 要上萬

他很快的根小孩打成一片 very good 他大學剛畢業 唸的科系也是跟小孩教育 有關係 我整個覺得他非常適合 來這裡 然後她和小鬼們一起 在游泳池游泳 在草地上打鬧

晚餐是pizza 也是我開車去拿 喔 下午四點去接 小丹 也是我去接 幹的很好

然後七點多 我陪小丹去他房間睡覺 琳媽又在那大叫找我
要我帶阿曼達去看夕陽 靠 怎麼以前就沒叫我去看夕陽 anyway 要是我一個人我也不想去
不過 好吧 有個伴好聊天












then 一路上 跟他聊天 感覺他是很nice的人 也是很平易近人 他說 這是他的面試 不過相信我 只要他願意來 一定馬上會上 不過他問到我薪水 他說琳媽 沒跟他說到薪水的問題 我也不清楚呀 @@ 我自己都進入 第三個星期 沒拿到薪水了 六百美金

喔 下樓的時候琳媽看到我的 日曆 上面有倒數計時 哈 怎樣 我就是要倒數 回家的天數 不行喔 還說到 我都沒加油 靠 他不知道把油加滿 然後大太陽底下 油會 揮發嗎 傻傻的 而且我基本上 會開車也是去超是買超重的東西 如果他要我加油 好 那 我假日都用走路去海邊fine with me 走路還可以瘦 我在想辦法做公車 也省的加油費 對法國班 就不斤斤計較 .... 看牙住宿通通免費

anyway 回到 夕陽 真的很漂亮 不過 落下的速度很快耶 沒拍幾張 就落下了
我還跟阿曼達說到 想要環島 哈哈哈 有他在 一起環島因該不錯 不過 該死的星期六要工作 琳媽 再那說 喔 九點之後上樓 每次都不說清楚 然後 又在在哪放臭臉 醬不行喔

阿曼達說 他的工作要等到九月一號結束 so 如果一切順利 他也是九月初才會來 希望他會來呀 我盡量都不講不好的地方 不過當然 我不是個說謊的人 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 很棒有個人可以聊天什麼的 真希望他早點來呀

anyway 他已經在睡覺了 九點就睡了 good 希望他不會像阿胚一樣 半夜起來偷吃東西 !! hahaha

先醬啦 等等要去洗澡 都忘了今天是 台灣星期六 沒人早上上msn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邊的夕陽超美的喔 真不錯
之後阿曼達來幫忙 應該工作會輕鬆很多吧
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阿塔妳好神
還沒看到史黛說的台灣人就已經確定是泰國人了真是把我笑死了啦!
二姐very good
寄了超好吃的台灣國寶泡麵給妳
看了妳寫的我整個也跟著去煮了一婉來吃
真的是~讚!
最近感覺你工作量有增加喔
他們醬子不太妙喔
妳要跟他們講一下
還有新保母看起來不錯
不過他還要到九月才能來喔
那你還有一段時間要跟六各小鬼纏鬥
anyway加油囉!
love u~

洋蔥人 said...

薩拉的照片實在太片笑了
看起多像天使阿

Tata say !! said...

to 二姊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呀
阿曼達只是來面試先
就算她面試上 也要等到九月才能來工作
不過七月底到八月中 事有幾個小鬼不在家
去夏令營四個星期
在八十二天我會加油的

to 阿拼拼
哈哈 真的 因為我從沒看過這有任何台灣人
唯一只有遇到一個大陸人
阿拼去搭訕講話
但是島上有無數泰國人
tailand taiwan 事外國人很難分辨的國家
對呀 我對小鬼們這麼好
要是琳媽肯爸還囉唆
跟我講的這麼清楚 那我也會跟他們算的很清楚
明明就說 工作 每天最多八小時 經常超過呀
anyway 在密切聯絡啦
miss you

to ruby醬
真的 他們小鬼 照片很會騙人
笑的燦爛的 感覺很乖
實際上 機機歪歪的 時候大於乖巧呀

不過 算了 在八十二天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