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15, 2007

July14th 不爽的星期六

是低 今天很不爽
昨天晚上 愛馬 玩他老爸的量尺 他說要他想要知道 量尺有多長
所以他吧所有的尺都拉出來 最後整個被他拉壞 然後梅根跑去告狀
之後 肯爸下樓 叫愛馬回房間 然後 罵了我幾句
問我為什麼不把量尺拿走 告 之前琳媽就看過小丹喔 四歲在玩 琳媽也沒有阻止 為何十歲的愛馬 不能碰 而且 愛馬一邊在用我就說了 要小心 be careful 這句話是 英文吧

我就告訴肯爸 他們不聽呀
anyway 這是昨天 七月十三晚上的事情

早上 ok 琳媽叫我九點之後上樓 so 我九點半上樓
阿曼達 七點就上樓了 也是啦 畢竟也是他的面試
小鬼們在外面 玩 然後他們吵著要騎腳踏車
琳媽 說 他們不能騎太遠 因為他們每次都會騎很遠 不過對我來說 那一點都不遠 所以我很能體會小孩心情 我都會睜隻眼閉隻眼 不過 anyway 既然他們 醬說 我就醬做 琳媽要他們 只能騎到 隔壁家的mail box 為了避免昨天的事情再度發生 (肯爸又再那機八的罵我 明明就是他們小孩的問題 然後怪我 吃屎去 sorry 因為目前氣憤中)

結果 小鬼們 有聽話 因為我就站在那裡附近不斷的提醒 過來的小鬼 大概講了 十五次以上吧 (耐力耐力 ) 阿曼達是個很好的保母 或許是因為都是美國人 我看他和小鬼的溝通 覺得我很多地方要學習

喔 十一點多 只有我跟小丹在外面草地上玩
肯爸走出來對我 又再說了一次昨天的事情 他說 如果小孩 在看蜜蜂or騎腳踏車太遠 我必須要阻止他們 當然我這些都有說 他說 不夠 我必須要去 拉住他們的手 我告訴他 但是小鬼會大吼大叫 我很討厭 他說 一定就是要去拉 因為我討厭他們大叫 所以小鬼們 不怕我 (但是他們到底為什麼要怕我 我不懂耶 我又不是父母 我也不是老師 我充其量是保母 但是 我不負責任何教育部分) 肯爸又說了 我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照顧他們的安全 看蜜蜂(蜜蜂窩在你家 你為什麼不把他處理掉 留在那裡 讓小鬼們有好奇心 然後又要我阻止他們去看 真的是很白目耶) 騎腳踏車都非常危險 我的媽的 開始覺得小鬼們很可憐 那個小孩沒有做過危險的事情呀 你不讓他們做 他們永遠不知道什麼叫做危險 他們不會怕 你現在阻止了他 但是等你不注意 她一定會在去做那件事 當然後面這部分我沒有跟肯爸說 因為 當肯爸今天又再跟我說的時候 我一度 很想告訴他 好 既然我沒照顧到他們的安全 那我走好了 不過想想 八十三天 又這麼難吧 又不是一輩子 而且還會有一個星期的假期 83-7 七十六天 然後小丹大叫我的名子 我看著小丹 也是有點捨不得 在忍耐吧 不過 我這兩天找機會 告訴琳媽 我要去上英文課 還有工作時數 幹有時候 十一個小時 是怎樣 工作這麼久 還有被罵 薪水也沒準時給

中午 湯瑪士 和肯爸 做飛機去 其他五個小鬼 和阿曼達 到外面草地上 野餐 不過我當時並不餓
琳媽說 下午要帶小孩去down town 買ice cream 帶阿曼達去認識法國男孩 班 整個很瘋狂 還說到 班的媽媽 說一開始班的媽媽 覺得琳媽對班這麼好室友企圖 叫班要小心 不過現在 說琳媽去法國可以住他那 靠 .... 琳媽還是有企圖呀 喔 還聽到 琳媽幫班也找了工作 ..... 對一個路上載的男人就這麼好 對我在他家 幫忙她的人 就.... 算了 也不想多說 出國 可以看到更多人更多事 反正妳怎麼對我 我也會大概怎麼對你 因為我不是聖人呀

然後要出門之前 琳媽突然看著我 因為我拉著小丹的手 琳媽說 trista you don't have to go 所以我也馬上告訴小丹 喔 我要留在家 小丹說 媽媽騙人 ! 我說 沒有 我要留在家
很奇怪耶 每次都在出門前再說 我要去 or 我不用去 雖然我很盡量的把自己的心態條的很隨和 但是 還是會不爽 so 我很快下樓 情緒化了一下 狠狠的k了枕頭 把所有的電燈打開 (浪費電事種報復 哈哈哈 阿胚知道) 然後決定把這些不爽鳥是打到部落格上 因為沒有人可以跟我在這分享 so 我只好 用文字宣洩


心情不好 反正不帶我出去 我在家也好 把影片上傳
我教小丹說 我愛你 哈哈哈

還有給pinky的影片

哈哈哈哈 日文版的喔 還有kissssss 我教的不錯吧

感謝gina阿拼 ruby的sweet 留言呀
下午情況好多了
然後晚上琳媽帶阿曼達去 夜生活 又和他的法國班見面
八點四十分出門 跟我說 兩個小時就會回來 結果半夜一點半才回家
醬因該是快五個小時喔 她的時間觀念不是我在說的很差
還好我晚上也是很愉快 看著康熙來了 笑了很久
小丹和凱卅琳有起床 其他小鬼一切安好

anyway 等洗完澡 去睡覺的時候已經是 兩點快半了
累 還好琳媽讓我星期日休假 不過我星期一 七點半就要上樓 .....

4 comments:

Gina said...

yo..ta,
感覺每天妳越演越烈
反正就已經超過一半了
之後回台灣,有機會再出去
就不要找類似的工作了,有很多事情,ㄧ次就夠了
妳在那邊保重,大家在台灣也都各忙各的
很少有交集,但是我好像也沒閒著,努力完成該做的事情
我有跟妳說有出版社已經有興趣了嗎?

我很懂妳每天倒數的心情
但是這是妳當初自己的選擇
凡事往好的方面想,或許可以讓妳快樂些
妳是個有趣的女孩,不要讓自己的選擇扼殺了快樂的泉源,這樣會迷失也會徬徨
保重,我很想念妳
九月我應該真的會去北京,兩個禮拜左右而已吧
反正,十月見了,我的吾友

不常留言不代表不關心妳
妳知道,很多時候人不是忘記,而是太多旁騖煩心

Anonymous said...

hey~baby tata
感覺最近這家人又囂張起來了喔
肯爸大概是對琳媽的小外遇的氣無助宣洩
剛好他家的死小孩又搞出鳥事
所以就整個發洩在你頭上
而且我覺你說的沒錯呀
怕危險就要把蜂窩移走呀
拜託小孩走很賤耶你越叫他不要
碰它就是越會去碰..
唉...也不想想妳只有一個人
要照顧那麼多小孩
真是的
總之妳好好保重
80幾天算快也不快算慢也不慢
能撐就撐不能就別勉強了
只希望妳開心
哈哈哈~我想那裏只剩小丹可以讓你開心
他真的超可愛的
他說中文的我愛你耶~表情超可愛
還有謝謝妳交她阿姨洗帶滷唱給我聽還加我名子呀~我也很開心
如果可以的話寄給我好嗎
我來搞個手機鈴聲
哈哈哈~
給妳個隔陸海空的大擁抱
希望你在那邊可以順利
該爭取的好好爭取呀
去上英文課!很棒~加油喔
我也愛妳呀~Trista

洋蔥人 said...

真的是這樣
人只要熟了就會隨便對待
就會忘記要尊重別人
沒關係你就盡量浪費他們的電
順便用光他們印表機的墨水
哈哈哈!

Tata say !! said...

DEAR GINA醬
感謝妳的愛的流言
讓我看了很感動 妳的文筆果然流暢呀
流的我眼淚都流出來了

我想想 肯爸會在那機歪
有可能是因為她要帶湯瑪士 去夏令營
所以會離開家裡三天 
然後她可能怕我沒照顧好小鬼
所以來跟我說機八的話
不過 。。。。還是很機八 但是我才不鳥她

祝妳出版書一切順利超期待妳的作品

倒數的日子不好過 不過同事也是提醒我 多久會離開 所以我更要好好珍惜在這裡的時光
所以也到還好 我凡事都往最遭的去想 所以我算是樂觀吧 因為我已經想到最糟糕的狀況了

真的是畢業以後 大家都各忙各的 不過等我十月會去 大家出來吃個飯吧 我超想念妳家那的好吃永和豆漿

北京之旅 也一切順利喔 我的日本行不太順呀 我也好想去大陸玩一玩呀

謝謝你的關心 讓我感覺到 很sweet 謝謝gina喔
miss you 2 我會好好的加油努力的

to PINKY醬
真的 肯爸有囂張了
不過 我也沒給他們好臉色 他講完之後 我連對小孩講話都有氣無力 表情也不是很好

小鬼真的也很囂張 真的只剩下小丹 讓我感到開心呀 不過 我本來就不負責教育
不過看到你們熱情的留言
也幫我打了氣 sweet
好我有機會 傳檔案給你 今天星期日我有假yea 現在在吃午餐 等等走路去海邊
不要開車 免得琳媽又機機歪歪說 我都沒有加油
也希望 英文順利呀 我會在密切告訴你

to ruby醬
哈哈哈 放心浪費電 我是專業的
只是 有時想想醬會浪費 地球資源好像又不太好
最近都沒什麼在印東西 哈哈哈要有新圖片呀
你最近好嗎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