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18, 2007

July 17th 收到阿拼的小包裹喔

今天早上 六點半起床
不知為何一直覺得很疲憊 昨天也是十二點之前睡呀
吃了還算不差的早餐但是就是提不起精神

星期二 還剩下八十天 今天算是還不錯的一天 因為八十天 兩個多月

早上 撒拉和凱卅琳 白天營隊 梅根去暑期學校
so only 小丹和愛馬 不過 怪的事 早上有一陣子 我沒看到愛馬 以為她跟琳媽出去
我帶著小丹來我地下室房間參觀 還看了kattun的mv
整個很歡樂
因為打掃女孩們今天來 所以樓上很忙碌
十點多我想上樓看看 小丹也差不多要 點心時間
一上樓看到愛馬做在客廳 用筆記型電腦 想說糟糕 希望他們沒人在家
結果 沒多久看到馬地叔叔 (七月四號 一起出海 肯爸的二十幾年老友)
然後肯爸也出現 看到他 實在也不怎樣想理會 一直在講 很機八的話
不過今天沒說 但我這個人的優點就是 記恨呀 哈哈哈開玩笑啦
只是我還沒有太健忘 肯爸星期六的一番話 讓我整個想打包回台灣 so 我想我需要點時間來健忘

anyway 還好他也沒在家太久 之後中午 梅根和琳媽回家
早上的事情我一陣慌亂 因為我極度想睡覺 極度很累 一直覺得自己生病了
俄羅斯女孩 史代希也是 說他呼吸不順 可能也是太累 不過我幫他鋪了個床鋪

then 下午琳媽又出門 多留下了梅根 還好 一點多 梅根和愛馬 兩個人 和夏令營的朋友一起去游泳
離開家裡 一個多小時
這時候我才發現 我的 ........best friend因該說自己的好朋友來
damnn 也解釋了我整天不對勁 的原因

mail man 來 帶了好消息 阿拼的 信 超快速的耶
妳的小盒子 我只能說保護的相當的好
郵資費一百呀 還不差 很快速的打開 看到 阿拼做的限量名信片 good
不過你的heart還是藍色的呀 只是背面有紅側空心 心 ..... 不是這麼敷衍吧
好消息我try 這台遜筆電 盡然不用特別安裝東西喔 因為我之前下載過了
可以直接看耶 超開心的 整個開心到忘了mc來呀

怪了 在美國經痛沒有向台灣死去活來 雖然不舒服 走路很痛 很沒精神 超級想睡覺
但是 我沒有吃到止痛藥耶 還好樓梯口都又準備兩三包衛生棉

下午 琳媽回家 其他小鬼也到家 他們在外面游泳 我這時候 整理了衣服 因為肯爸回家 又放了很多衣服要洗 ...... 這是真的事沒完沒了耶 做家是這件事情@@

之後 五點多小鬼們吃了晚餐 很隨便的 因為他們要去流動遊樂園
想去看看 因為琳媽說 裡面工作的人 都是缺牙 贓贓 有那種馬戲團感覺的人
不過因為經痛 我想我不會玩的開心 而且跟小鬼們去 這一去絕對是八九點才會結束
我可不想要 一早七點半就開始工作 工作到晚上七點 已經是 十一個小時半的工作時間了

今天晚上已經看完了第一片了 kattun cartoon 有中文字幕果然順利很多
笑點也可以完全掌握 赤西仁 真的很 妙 Jin Akanishi

今日要早點睡
喔 我告訴琳媽我星期四要去上英文課的事情了 他說ok 怪的事 只說了ok 沒有在問其他
很怪 ...... 不過 管他 但是我明天會在問 什麼時間可以離開

ps 衷心的希望 我寄給二姊的信 不是不到 只是晚點到 .... pleas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速度那麼快喔!
才一個禮拜耶~~~給台灣的郵政速度鼓鼓掌呀!
哈哈哈~紅色愛心很讚呀!我還畫了三顆耶~
因為這次先寫了字,所以如火畫上實心的愛心
會把字都檔住看不到,所以只好來各空心愛心
不過雖然是空心的但愛是真心的喔~
呵呵~下次畫給妳實心的紅色大愛心!
你的電腦很讚啊!我還怕有解碼的問題
還好整各有很順利的讓你看到阿赤的影片
中文版好多了吧!會笑的更順暢一點~
妳的best friend來找妳啦~那你要好好休息
多吃多睡呀!
祝妳英文課上的順利!我倆都要一起加油~
還有感謝妳在下面那一篇的鼓勵!愛妳呀~
還好上班的時候都有妳陪伴我!
希望我倆都繼續keep smile~~~~~

Tata say !! said...

DEAR PINKY
我也下一大跳 想說因該要等到下星期才會收到 
哈哈哈真是令人開心 收到的正式時候呀

好啦 我還是接受妳的藍色愛心還有紅色空心 馬上放到我房間的窗台上 時時可以看到 

隊呀 難得這台電腦 可以順利看 很好 我很滿意
妳mc 因該進入尾聲了吧 good 再來兩次 第三次就是才在台灣的時候了 happy happy

考慮一下跟我去東京呀 我們路上巧遇妳家山p 讓他cook給我們吃

祝福我明天英文客順利 還不知道回是怎樣 不過 沒關係 船到橋頭自然直 love you
很期待等等 與你相見
星期四又到了 哈哈哈 然後星期五
六日 ya 不過六日 幾乎見不到妳
anyway 不能no smile 喔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