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16, 2007

July 15th 已經走到時間的一半

昨天兩點半才睡 今天一路 很開心的睡到 十點多
不過中途起床尿尿兩次 哈哈哈

然後阿曼達已經不在房間了 她真的是很早起的女孩呀 good
我就超愛睡覺的

弄了早餐 然後msn 和阿拼小聊一下 不過他很累so早早就睡 然後 看了國光幫幫忙 康熙來了
大嫂來了 這些節目 哈哈整個懷念台灣電視呀

then 一點多 吃了午餐 繼續看電視 因為今天我不打算開車出去
基本上最近我都不會開車吧 因為 加油事件
(琳媽 哭邀 說我都沒在加油 拜託 薪水 一個星期兩百 工作超時 又顧六個小孩
基本上au pair 工作一天 六小時 然後 一個au pair只能照顧 三個小孩 不包含有病的喔 梅根有病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她每個小孩都有病 嘆氣 )
所以 我現在就保持著 去超級市場買東西的時候才開 家油費 妳通通出
這裡油費超貴的 我才不要花油錢 有公車 我也可以去做公車 不過走路好 健身

琳媽之前大話 說 要幫我跟阿胚弄公車資訊 結果沒有
肯爸也大話 說要弄腳踏車給我們 結果也是 ...... nothing

他們講話很多話 都跟放屁一樣 說的好聽 然後說完也就消失了
我覺得妳做不到就不要在那裡說大話 祇會讓我了解你們是怎樣的人而已
當然 對我來說沒差 因為我早就沒在信妳的話
說晚上指出去兩小時 結果 五個多小時 .... 人性嗎??

ok 回到今天 ...然後吃飽休息一下 繼續看台灣電視節目
一直到三點半多 才出門 走路去 surfside
到那裡的時候四點 很好 很多人都離開了
今天海邊的風很大 沙子都吹到我包包裡 我眼睛裡 害我左眼一直流淚
then 我在海灘休息到五點十分 因為眼睛一直流淚 決定早點回家 而且也越來越冷

走回到家 快六點
吃點水果 然後弄個湯 看看電視 超級名模生死鬥 看了侏儸紀公園續集 不知道續到哪一集了
然後 繼續msn 聊天
阿曼達九點出就下樓睡覺了 她說她明天中午的時候會離開
她也很愛那個法國男生 班 哈哈哈 昨天晚上她有和班見面
喔 昨天晚上 琳媽回家又再說 有男生 跟他搭訕 ...... 我真的不知道 要怎麼回答她耶
是要說 蛙 妳好有魅力這類的話嗎 不過我是很實在的人 不說那些花言巧語的話呀 重點是 我只想說實話

哈哈哈anyway先醬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辛苦啊~超時工作..怎麼辦 琳達媽沒有要再找一個伙伴給妳啊??唉 如果可以加薪奇檬子會好一點吧? 加油加油 倒數不到三個月了!!有辛苦才會有甜美的果實啊^^"..照實和妳的linda說妳的工作是負荷不了.相信外國人是會聽的吧???

Anonymous said...

咦.amanda就是新來的吧 恭喜啊

Anonymous said...

嘿吶 超時工作又顧六個小孩 一定要加薪的啦
而且他們又不是對你很好 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啦
我看你就直接說啦 I WANT A PROMOTION!!
SHOW ME THE MONEY!!不然你說你負荷不了壓力很大會影響工作情緒...and之前老闆欠你的錢叫它還你 你說你是借錢來的有用錢的需求...拖欠薪水會影響工作情緒喔!!

Anyway,自己多找點樂子阿
分享一個網路上看到的阿拉伯諺語:
『你若不想做,會找到一個藉口;你若想做,會找到一個方法』加油啦!!撐完最後幾十天阿

Tata say !! said...

TO NANANAN
感謝妳的留言 還有妳那封詭異的信我收到了
不是我在說的妙呀 信的內容在哪裡呀
只看到貼紙後面一點點
不是醬在纜的寫字吧

工作超時 薪水晚發 小孩有時候機八
琳媽和肯爸也是情緒化
但是 年年難過年年過 這目前來說不是最痛苦的 哈哈哈 我正在學習 如何 左耳近又耳出 對於肯爸的.>>機機姑姑 他是出自於好意
這點不可否認 不過他的好意 帶給別人的確是壓力 我想要讓自己突破極限呀
所謂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出來半年不能浪費時間呀 需要磨練一下身心 不過真的事苦行

很苦呀 anyway miss you

最近好嗎
喔 阿曼達只是來這裡拜訪 他已經回家了 他還會在去拜訪其他家庭 然後琳媽說也會有其他美國保母會再來拜訪

to 二姊
我很擔心我寄給妳的信
希望 只是晚到
算了 跟他們談錢紙會商感情
反正他們的為人我都看在眼裡 這種經驗 一次也就夠了
耐力的磨練 和對人事物的體驗
我的調適力也在 進步中
雖然常常因為很多事情 讓我自己沮喪
but 既然是我當初選擇的路 我想就好好走下去
就算沒有學到什麼很具體的東西
至少我對 人性這方面又有了解
也對親情友誼遠距離有了解

很感謝妳的一路幫忙
妳那句阿拉伯諺語說的很好
不想做真的一個藉口 就跑了 阿胚就是醬
想做了話 自己會去找方法

我會努力的 即將邁入七十九摟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