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19, 2007

July 19th 來了快三個月 終於上了英文課














這些照片是 上星期日走路去海邊拍的 裡面有個交通號誌是我跟阿胚 之前都會走到那裡 然後再轉頭回家 的地標 要紀念和懷念阿胚的 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呀

anyway 這星期我都七點半起床 超級累的
七點半起床我都賴床到七點 早餐 很隨便的吃一吃
不過我覺得我不用這麼早上樓 因為今天七點半上樓 小鬼們看電視的看電視 我覺得我七點五十分在上樓就夠了 因為我也是快手塔呀
凱卅琳 撒拉 去同一個白天營隊 梅根暑期學校
之後好消息 愛馬也去白天營隊 so只剩下我跟小丹
十點多琳媽出門 要我帶小丹去 外面遊樂場公園玩耍
大概玩耍二十分鐘 在公園的草皮上很開心的 殺蘑菇 哈哈哈
因為昨天晚上下雨 所以蘑菇長很多

然後回家 吃了點心 我帶小丹去拿照片 then 回家 使用琳媽的電腦 上網 po了照片
還有 和阿拼聊天 小丹又要求看了kattun的 mv 四次 整個我很逆了 他還是很愛
快中午 小丹看電視 琳媽突然回家 我很快的把電腦假裝關掉
然後弄了午餐給小丹 沒多久琳媽又出門 我才繼續和阿拼聊天 哈哈哈

聊的很開心 不過我怕 肯爸也會突然回家 so 快一點 我想因該要帶小丹出門一下
不過他那時候在看卡通 說看完在出門 so 我做在沙發上 等他 越等越想睡覺
我告訴小丹 讓我睡十分鐘 等卡通結束 叫我 我們在去公園玩耍
結果 小丹 一直不停的跟我說話 還把電視關掉 躺在我旁邊 不過還是一直說話
搞的我 快瘋了 我就是想睡覺 最後我叫他去看電視 終於安靜點

我知道他很喜歡我 不過 一直粘著我 還真的有點累呀 哈哈哈

then 下午 兩點多 我帶他 在外面騎了一下腳踏車 那時候太陽出來 very good
這兩天都是陰陰的天氣 早晚還起霧 肯爸今天又出海捕魚啦 根那個 馬地叔叔

then 兩點五十分 琳媽打電話說 等等小鬼回家讓他們都待在家裡 可以用電腦 三點二十琳媽就會回家了 他們可以去游泳

結果 ....... 三點出頭 五個小鬼都到期
梅根 和卡卅琳 吵著用筆記型電腦 原本是卡卅琳先在用 不過後來他跑出去 和別人說再見 so 梅根 使用了notebook 之後卡卅琳回來 不爽在旁邊大吼大覺的
於是我過去說 大家輪流使用 十五分鐘 也不是很久的時間
一個可以先看電視呀 之後就會輪到了
結果沒人理會我 我講了三次 then我看了一下家裡 小丹不在裡面 因為他只有四歲 很怕在外面出事 so 我問了大家where is daniel 之後到外面去找他 把他牽手回家(肯爸說的 他們不聽話就要過去牽手 ) then 一進屋又是一陣大吵

我過去了解狀況 才發現 琳媽的notebook 螢幕整個裂開 ..... 然後梅根和卡卅琳開始 不斷的大吼大叫 說 是對方的錯 .... 大家都知道梅根是特殊小孩 他的情緒很難控制 so 真的非常恐怖 卡卅琳也是 說話不眨眼 一直說 不是他的錯 他什麼都沒有做 然後開始哭 不過還是大叫

我一開始冷靜的告訴他們 哭跟大吵大叫 電腦也不會好 我要他們都冷靜 等琳媽回來我們在解釋整個狀況 我相信是個意外 然後梅根一直說不是意外 是卡卅琳要搶電腦 很用力的蓋電腦 結果壓到梅根的手 所以螢幕裂開 之後我打電話給琳媽 不過他電話轉入語音信箱 然後在我打電話的同時 小鬼們繼續的大吼大叫 吵鬧中

再我告訴他們地兩百五十次 不要大吼大叫之後 我叫凱卅琳回他房間去 因為她跟梅根 如果都在樓下會一直不停的吵 然後我用手輕輕 嗚著梅根的嘴吧 然後把電話 拿過來 因為 他爸媽不允許他們使用電話 ... 結果卡卅林說我 打梅根 什麼我讓梅根無法呼吸 搞的我整個歸藍波火 面對小鬼的指責 又加上他們的大吵大鬧 我想哭 我想打人 我想要大叫 我想要離開 .... 不過厲害的是

我忍住了 我盡量的保持住冷靜 ........ 之後卡卅林說了 我恨妳 你們所有的人是白吃之後 上樓回他房間大哭 然後七歲的撒拉 也不知道什麼神經不對 要我上樓說 卡卅琳沒有錯 錯的是梅根 拜託 白吃都知道卡卅琳不因該用力關電腦 還壓到自己妹妹的手 ... 所以我告訴撒拉 我不管誰的錯 這些 等妳媽回來以後在討論 我現在只想要 停止任何大吵大鬧 ... 結果無理的撒拉 衝上樓去 自己也發瘋

小丹 因為受不了 這些女生的大吵大叫 他也在大吵大叫 搞的我更是無力 一下跑左邊一下跑右邊 但是 我都忍住了喔 真的是為自己感到驕傲呀

then 琳媽終於回家了 他很不開心電腦螢幕壞了 他罵了一下小孩 然後不爽的帶電腦去修理 於是又留 我和五個小鬼在家 不過 小鬼們有冷靜一點了 尤其是梅根
so 我找了個時間和梅根 兩個人談話了一下 她跟我認錯 說早在我說 輪流使用的時候 就因該要聽我的 ... 還給我一個大擁抱 道歉 當然我也跟他道歉 我不因該要烏他的嘴 但是他都不聽我的話 讓我很傷心 我問他 我要怎麼做 他才會聽我的話 我只是想要跟他做朋友 他說 如果他不聽我的話 我可以拉他去 time out ok 至少 解決一個

then 我在作晚餐的時候 也找了時間和卡卅琳談話 我告訴他 我很傷心 他對著我大喊 我恨你這句話 .... 他說因為他當時很生氣 所以才會降 我說 隊呀 我也是很生氣 你們都不聽我的話 我才會叫他上樓 然後烏梅根的嘴 ..... anyway 卡卅琳也跟我道了歉

真的是搞的我頭很痛呀 @@

還好今天還有開心的事情 要去上英文課 不過 我感覺整個情況不對 或許我無法去上
不過 我在下午和琳媽通電話的時候 有提醒過他 今天六點 到八點我要上英文課
很好 搞到 五點多 琳媽終於回家不過 他一直再電話中講到 六點終於結束
然後她看著我說 你不是要去上英文課 我說對呀 但是我在等妳呀
妳沒回家我怎麼可以離開小鬼們
他說 肯爸在家呀 肯爸和馬地叔叔在 四點多快五點的時候回家 帶著很多魚肉 還有很重的魚腥味 ... 他也很不開心電腦壞掉的事情 我想他很快就會借題發揮又 跟我.... ooxx一大堆 不過我整個已經不想理他 他說他的 我盡我最大的力量 怎麼可以讓我一個人照顧五個小孩 這是他們有錯在先呀 我又沒有五對手臂 ... 五雙眼睛 so 他要是趕對我囉唆 我馬上會回他 我的薪水 就是醬多 我要照顧的人 太多 而且 妳的小孩情緒管理有很大的問題

看他怎麼回答 搞不好叫我馬上收拾離開 哈哈哈
anyway 琳媽載我還有馬地叔叔 因為他要去拿眼鏡
我在車上和琳媽說 很抱歉他電腦壞掉的事情 我說我也有錯 他說 不是我的問題
不過我還是多少要負點責任 因為 如果我自己很討厭那種遇到事情 完全撇清的人
so 我願意負責任 琳媽 看起來 心情有好點 但是我想他不會知道我今天下午 有多想要殺人的念頭呀
算了他永遠不會知道
so 六點十五分我抵達 downtown圖書館 原本跟 俄羅斯女生 史代希約六點在門口
當然他已經消失了 我問了櫃檯的人 然後走下地下室
不過今天下午經過太多事情 我整個人有點心不在焉的 魂不守舍 看到教室我就進去了
本來想說要找一下史代希在哪裡 不過 沒看到 他的身影 then 進去之後 他們問我
英文程度如何我回答 不知道耶 好像還隨便說了些什麼
結果他們就說 喔 妳可以聽的懂也可以回答 就留在這 中級 六點到七點 七點到八點變成 進階
oh 很多單字不知道 .... 很困擾下次我要帶字典去 今天我只帶了錢包 因為之前問史代希 他說 不用帶任何東西 .... 可惡 被騙了 anyway
今天教了過去是的發音 還有唸文章 我覺得裡面的老師 很棒 他們都是自願 沒有拿錢的說
真的很欣賞這種人 裡面有四個美國人 然後 學生有巴西女生 他也是保母 lili
然後有看到 講西班牙文的 還有俄羅斯還有泰國人 八個人 左右
換個地點 看到其他人 真的讓我心情好很多很多 整個開朗了起來

結束之後 和巴西女生lili聊了天 他也是來當au pair
有人問到我 拿的護照問題 我說 我拿觀光 哈哈半年我就要回去了
lili照顧的家庭住在邁阿密 不過他們暑假來這裡住 他照顧三個小孩 五歲 和雙胞胎兩歲 聽起來就超級可愛的 羨慕 之後他說 要載我回家 整個他的車子是bmw跑車 不過只有兩個門 但是 是bmw 他說在邁阿密他也是開bmw 整個那家庭很有錢 而且他明天27歲生日 那家庭的媽媽放他假 而且 還付錢讓他去馬撒機喔 整個很享受呀
我們約好明天晚上 去這附近的bar the muse 他說有live band
我去過那裡一次 拿pizza 哈哈哈 我告訴他沒有朋友我不喜歡去那種地方一個人去很無聊
他說他也是 不過他有去那裡因為想要交朋友 入場不用錢 買酒要錢
不過去那很方便 離這裡 走路十五分鐘以內 哈哈哈

不過現在很怪 我yahoo信箱進不去
anyway 今天要很晚睡因為 十二點之後 livly 就可以去買彩卷了 ya then 明天又是星期五 假日 加上 卡卅林和 愛馬要去 夏令營 四個星期 .... 老天爺給我點好運吧

may all love to my dear friends love all
愛 和平 好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好了,妳終於上課,讓我很羡慕呢,加油。另外我又回地球村上課了,而且很久沒說英文,講的有點.....要在加強!! Sara

Anonymous said...

yo~人格忍耐訓練營偉大的夥伴~塔!
看到這失控的孩子做出的失控行為
真是....無言以對
畢竟他們還小情緒管理方面還有很多要學習
我覺得他們的父母親在管理方面有點問題
五各小孩全要你一手包辦
我覺得他們找保母的是有點不積極耶
阿胚走後
妳的工作應該算是加重了
但是薪水也沒增加呀
而且還常常把小孩全讓你一個人顧
然後發生了一些小意外又要在那邊鬼叫鬼叫的
唉~希望你能夠繼續加油囉
通過這些重重考驗
我們的修練又更將提高一個層次啦
英文課加油!
感覺那邊會讓你放鬆不少~還可以精進英文
新朋友感覺不錯~好好交朋友吧!
回到台灣來我可要找妳當我的英文小老師呢~
哈哈!
愛妳喔!
keep smile together~

Tata say !! said...

DEAR sara
你回地球村啦 加油喔
日文也順便去補補
哈哈哈 一舉兩得

我終於上課了呀 希望可以一直順利持續下去
畢竟 持之以恆才能成功呀

我的英文要加強的可多的勒
MISS YOU

DEAREST PINKY
我們真的事人格忍耐營的夥伴呀
水深火熱的工作環境@@
有瘋瘋癲癲的小鬼 情緒管理我也幫不了他們什麼忙呀 而且 恐怖的是所有的小孩要跟你說話 但是你只能聽一個 回答一個 然後其他的會生氣 例如撒拉 七歲那個
生氣摔東西 打人 喔 ....整個很瘋呀

他們父母管教是真的有問題 常常覺得他們跟不也不怎麼想照顧
叫我照顧小孩的時候 我要 貼著小鬼們
但是我看他們自己照顧小鬼 也沒在看 小鬼在外面草皮上玩 他們在室內 不知道忙啥

如果小鬼在游泳 父母可能在看書 OR 講電話 OR 有時夠也不在外面 但是我就不行看書 我必須要 全神灌注的看著小鬼 當然 我都是面像游泳池 但是 內心在想別的事 哈哈哈

他們找保母喔 我只能說 肯爸不管這種事情 都是琳媽在弄這種事情
但是他又外務很多 一天到晚跟朋友出去 OR 他的法國男友 OR 看病 雜物很多 OR弄他學校的事情 他有網路修課

我真的覺得我這邊完成 經驗值大大提昇很多
整個內功大增呀
武林高手

英文課我會加油 多認識些朋友 哈哈哈整個不是去學英文 是去交朋友 沒有啦 開玩笑

英文小老師不敢當呀 我怕誤人子弟勒
先醬啦 很想你 BEST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