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21, 2007

july 20TH 等了很久的星期五

今天 我七點快四十分才上樓
結果該死 只有小丹要去白天營隊 其他四個女生留在家
琳媽說 什麼 十點多 他辦完事 會回家帶
愛馬 卡卅林去買 夏令營需要的東西 還有帶梅根去買騎馬的東西
結果 .... 答案很明顯
他一直拖到十二點多 才會家
在等待的過程 梅根 數度發瘋 他很不能等待 會開始叫叫跳跳 大鬧之後 又吵著要打電話給媽媽 然後 躲在廁所裡面哭 肯爸 十二點多 有回家
喔 早上
我在小丹去 白天營隊的時候 帶著愛碼和梅根一起去
結果梅根 在玩汽車的方向盤把車子給鎖住了
我不知道怎麼解鎖 SO 最後 我帶著愛馬 梅根走路回家還好 走不到二十分鐘 算很進

梅根又數度發瘋 因為 他覺得是他的錯 把車弄壞 不過 雖然真的是他的錯 也不能怪他
一來他還小 二來他有病 怪他 到事後他衝到馬路上 更是恐怖呀

ANYWAY SO 下午 琳媽回家 臉色很不好看 要小孩不要靠近他
然後肯爸也在樓上睡覺 sO 我一個人照顧 四個女生
累 他們在外面抓蝸牛 然後把蝸牛虐待弄死
凱卅林心地 超壞的 說 他想要埋葬蝸牛 所以要把蝸牛弄死

果然人性本惡呀 壞的可以呀

THEN 之後 琳媽說要去拿我的車 不過 車KEY消失
大家都在找 搞的琳媽也發瘋 琳媽之前說過 她跟梅根小時候很像
這點我相信 他也是 發瘋起來很恐怖 ......
最後在馬地叔叔的房間找到 但是沒有一個小鬼承認是他們拿的
算了他們每次都醬 說謊說的很專業

之後小丹也回家了 恐怖 五個小鬼 都載我這 媽不管 爸也不管
都變成我管 看再又是星期五的份上 我忍耐住了
和對面的小孩玩耍一下 對面的媽媽說明天他們會有訂婚 PARTY 有七十人會來 所以可能會停滿車
也會有些噪音 先告知我們 要我們不要報警 哈哈哈
THEN 他的小孩 六歲女生和三歲男生有來這裡玩 還有他們的保母 一個星期工作十五個小時 抵房租費 超好的
他看起來點 像是印度 不過他住在紐約 十九歲 放暑假 來這裡打工旅遊 八月就回學校了
他真正的工作是在餐廳當服務生

喔 今天還有一件倒楣的事情
陰該是打掃的人員把廚房洗碗槽 的塞子弄壞
結果肯爸問我一次 琳媽也問我一次 機八耶 ...
而且每次琳媽找不到東西 就問我 什麼盤子在哪 靠邀 以後自己放呀
不見就問我 很機八耶
也很討厭他每次都問我 晚餐吃什麼 我又不是來當管家的
一個星期兩百 你以為是兩千嗎 整個當兩萬載用耶 發瘋~~

晚上 琳媽的法國情人 班又出現了
什麼要來指導琳媽運動 整個很變態的感覺
........不想多說 只能說可憐的肯爸呀 但是我不過問家務事
晚餐很GREAT 是肯爸海釣的魚 TUNA FISH YES 不過 小鬼們 不是很愛

今天比較晚吃DINNER ANYWAY 七點半 我就告訴肯爸我要下樓了 靠 七點半工作到晚上七點半 十二個小時耶 .......... 出人命了喔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
我整個人鐵杵 快要磨成繡花針了 @@

後來我的紅色JEEP 開回來的 只是需要一邊發動 一邊轉動方向盤 因為梅根把他鎖住了
非常好 我對汽車又更了解了 GREAT !! 這星期也是 紛紛擾擾呀
明天凱卅林 愛馬 出發去夏令營 四個星期 OHOH YAYA 拜託 去久點呀 

還有 梅根也快點離開  撒拉也是 有病有病的  莫名其妙的發瘋
父母的管教真的有問提 我看過很多親戚的小孩 OR 我自己的弟弟 生氣也不會這樣
他們的小孩生氣起來是抓狂喔 !!!!!! 像是猩猩上身 那種

ANYWAY 快樂星期五 不要談太多 鳥事
不知道LILI會不會出現 不過我已經準備好等他了 希望他不要迷路呀
晚上 順利了話 會跟他去我在這裡的第一次BAR HAVE GREAT DAY TO ALLL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