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23, 2007

July 21 , 22th 窩在家裡的假日

星期五晚上 lili真的有出現
帶著他的工作家庭的親戚 小女生 一起來
結果我們去了the muse 人很少 那天的主提是old school 龐克
要馬上很黑的黑人 or 很老的老頭
結果lili的朋友 喝了老頭請他喝的酒
因此惹上麻煩 因為他未滿21 美國法律必須滿21才能喝酒
so 沒多久我們就離開了 去不到一小時吧
我也沒買酒 整個省錢的狀態 只是想說 因為是lili生日 送了她禮物
順便去看看 這裡夜生活 果然 .... 小無趣

因為星期五晚睡 so 星期六 睡到自然醒 已經中午啦
用電腦看了 星光大道
突然發現一個男生 很眼熟 之前我有找她去那個model公司拍過照耶
哈哈哈 真是恭喜他 有過初省 繼續加油喔
然後一路和阿拼猛聊 到我這裡下午兩點 台灣的半夜兩點 她快暈倒去睡
我又一路看下去 康熙來了 哈哈哈

很悠閒的就醬過去了星期六 喔 還有打掃啦 因為上星期阿曼達再 加上我上星期六有工作 所以沒有什麼打掃 這星期很努力的認真打掃 ya

把阿拼寄給我的vcd 都看完了一次
使用了二姊寄來 大姊德國的油膩膩面膜 不過隔天起來 皮膚很好摸 ya
睡覺前 粗部的排了一下東京 八天七 or 七天六夜之旅 then 寄給阿拼小姐過目
目前他是希望最大和我同行日本之旅的 伴侶
其他人 不是沒錢 就是沒空 人緣整個很糟糕 (我要好好檢討 )

星期日 sunday

繼續看著台灣節目 國光幫幫忙
本來想出去走走 不過看外面雲很厚 感覺會下雨 想想乾脆
就都在家裡悠閒吧
不出門 美白一下 哈哈不過作用不大

收到打掃女孩 史代西的信 她說她換工作了 我搞的莫名其妙 等等在回信給她
因為我寫信跟他說 上星期四 晚到 圖書館 沒看到他跟她道歉 (非人為因素 是因為琳媽 ) anyway 她回信說他也沒去

then 把日本粗部行程 打入word裡面 用了之前的檔案剪貼了一下
不過 還要繼續在整理 但也傳email給阿拼了

目前和ruby醬 pinky 晶表姊聊一下
ruby醬很關心 我被剝削的事情 真的是很窩心
阿拼則是因為睡覺姿勢沒橋好 所以現在頭痛加上忙碌 保重呀 喝點溫水 按摩太陽穴呀 !!!! 我會好好努力奮鬥 如同二姊所說 你若不想做 會找到一個藉口 , 你若想做 會找到一個方法

感謝大姊ivy的關心 特別詢問我 怎麼沒有寫日記
原因是降的 因為沒出門 所以想說兩天一起寫就好 不要浪費網路空間哈哈哈 也是自己懶惰 so先醬摟 明天又是星期一啦
至少 目前三個小鬼不在家 十歲的愛馬 八歲的湯瑪是 八歲的凱卅臨 yes 爽

不過在家的 也是蠻有病的 八歲的 梅根 七歲的撒拉 四歲的小丹
再七十四天啦 gogogo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親愛ㄉTATA
我今天有寄一封信給妳囉,
不過寫ㄉ很亂,哈哈
對ㄌ,你們家ㄉ小孩怎麼會有三個八歲ㄉ阿?
是三胞胎嗎?
真是辛苦妳ㄌ,帶那麼多ㄉ小孩,
如果是我要帶ㄉ話,我才不要呢,
因為我一向對小孩沒輒~哈哈哈

洋蔥人 said...

TATA~
美國喝酒這麼不HIGH阿
回來我們就來開個喝地爛醉了趴剃
回來一定要給你大擁抱

阿拼好可憐阿
感覺身體整個很不好說

今天我去書店避暑整個很成功阿
身心舒暢
還買了書(明天是舞會)
和無印良品的褲子
書看完了再和你分享心得
晚上被我家阿貝咬
咬了一下還不放棄
繼續跟過來咬我
整個很狠阿

Tata say !! said...

Dear tiffany 醬

期待收到你的來信
希望我明天有機會去郵局買一下郵票
醬我才能夠繼續 熱情的寫名信片給好友們

對 三個八歲的是三包胎
六個小鬼真的很瘋狂 我也是第一次見識到
不過以前人家 小孩也都是生六個八個十個的
也真厲害 難怪人家說母親真偉大

我也是對小鬼 很多時候沒哲 但是還是要管 畢竟是我的工作 嘆氣 只能說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就當磨練自我 磨練人生吧
miss you sooo much

保重喔

to 洋蔥ruby醬

我想喝酒要high 一定要有朋友 好朋友
然後帥哥 or 美女 再加上音樂燈光氣氛
不過 我這次去的是bar那個音樂很吵
聊天要貼很近 還要吼叫 不是我的tone

對呀 阿拼他太晚睡了 我要好好勸導他十二點多就要睡了 他都搞到一點半 才睡
睡眠不足 問題很大 年輕的時候有本錢 但是老了就會 浮現出一大堆問題
大家要好好保重喔 多喝水 睡眠足 勤運動

不過我看yahoo說這星期不會再到三十八度了
恭喜恭喜 好呀 看完在告訴我 那是什麼內容的書

好好的口頭訓誡阿貝 兩個小時 要他面壁思過喔

miss you ruby醬
我這兩天整理日本行程 你的身影一直出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