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27, 2007

July 26th 愉快的英文課

最近早上 琳媽都會開很大聲的音樂 在那裡自high
一早他告訴我 他昨天一點才回家
又再外面鬼混 八乘一定又和他自稱的法國男友班 在一起

不過早上還算順利 拉撒出門 梅根出門 然後我幫小丹換衣服
玩耍一下 十點多 開車帶他去 他的白天營隊找愛咪小姐

之後回家 弄了一下衣服 搞到 十一點多
琳媽 回家告訴我 他今天要去紐約 還有他八月初地一個星期 可能會去加州 五天
八月第二個星期 他們會開船去接 湯瑪士 因該會開個四天左右 但是我暈船 可以不用去

不知道是喜還是憂 耶 因為 他們絕對 叫我 假日工作 來補日子 但是狗屁 他們開船去
關我闢是 要是敢要我補假日 我馬上大聲的問他
薪水呢 這個星期 就欠我一千 美金摟
當我都不說 是忘記嗎 很抱歉 我可是道地 的金牛座呀
阿拼不是我弟弟 是我 哈哈哈 我第是雙魚座 如果你好奇了話 haha

anyaway 今天下午 一切也還算ok啦 除了梅根一直想要找別人玩
不停的打擾 隔壁鄰居 有時候想想當他們家鄰居很倒楣
然後我不斷的告訴 梅根 他這樣做 打擾到別人 小鬼真的很單純 都不會想到另外一面
當然我毫不可氣的告訴梅根 別人會很困擾 表現上 感覺不介意 但是內心很不開心
哈哈哈 小鬼從小就要嚇一嚇 才會乖 不過 梅根有病 我想因該沒什麼用

我帶小丹 來我這洗澡 因為樓上的浴缸壞掉 然後梅根 也在我這裡看海綿寶寶DVD
還好 一切還算平靜

肯爸和馬地叔叔 又去釣魚了 老人的休閒活動
因為我東西都弄好 所以五點十幾分 肯爸就說我可以休息了
因為我六點有英文課 YA

巴西女孩 LILI 說好會來接我一起過去 因為DOWNTOWN 車很多 所以我不想開車過去
想說兩個人一起比較方面 一看到他 就來個巴西 臉頰親吻 果然熱情呀 GOOD
THEN 一路開心聊天 聊的太開心還走錯路 哈哈哈
LILI說他 去PARTY的時候親了一個男孩 他說明天要去參加男孩的生日派對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恩 我是跟她說在看看怎樣 或許 如果我還有力氣了話 因為星期六 可能要工作 (快付錢)

不過肯爸跟我說要我星期六工作的時候 我沒回答 表情也很僵 我在情緒方面的表達一項直接呀

晚上的英文課道是很有趣 第一階段的老師 討論 ADVENTURE
1. an undertakingg involiving danger and unknown risks
2. an exciting or remarkable experience
是這個字的解釋

我跟大家分享了 在MAKEEYA CAMP 被蜘蛛咬然後去急診室 的事情
哈哈哈他們還說很高興我沒死掉 我說 CAMP 還有人叫我 蜘蛛女孩

第二階段的課程是進階 老師要我們討論 移民這個主題
我不是很了解 因為我只是單純旅遊工作 課堂上有 東歐的人 還有南美洲的 他們說他們的國家很難找工作
所以他們必須來美國 聽他們分享 真的覺得他們很辛苦
想想台灣算是還不差耶 我也分享我們國家很方便 也很歡迎外國人來
哈哈哈 感覺自己是觀光大使 ....

喔 今天寄了 五封 名信片 NANA CATHY SABRINA IVY大姊 和淨修喔 還在繼續努力中
大家也繼續寫 信給我喔 !!

好啦 先醬 明天 暈倒的要早起 六點四十五分要上樓 平常琳媽再 我都是七點半 OR八點上樓
真的是要命啦 早起 .......

發現琳媽不在 肯爸很跩耶 .... 還在那裡告訴我 晚上不要弄洗衣機 和烘衣機 因為 小鬼白天很吵 他晚上要安靜 結果我一下樓 馬上把床單 弄一弄 拿去我的樓下的洗衣機洗 你討厭我就是要用 哈哈哈
我知道很幼稚 但是 我有開心到 明天晚上在來洗 偏偏就晚上要吵

先醬啦 肯爸還說 可能我星期六要工作 糟糕糟糕 ........(給錢在說)
二姊 老爸 老媽 PINKY 大家都很不開心了 .... 快給錢吧

3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喔喔喔!
恭喜剩下70天

但是沒給錢是怎麼一回事
他們很久沒付你錢了嗎?
馬的要是我就會很在意
工作沒收到錢很幹耶
而且又超時超量
你盡量在晚上洗衣服吵死肯爸
叫他快點付錢

Anonymous said...

對對對!阿拼在台灣對妳的工作感到強烈的小不滿喔~他們要造船幹麻賣車賣房子都是他們自己的決定!妳在他們家打工事早就在的事該留下的錢該付的錢怎麼可以醬子拖泥帶水的裝傻不給咧...你又沒有拖泥帶水的不工作不帶小孩反而還一人身兼兩各保母的工作帶那麼多小孩...很累耶!
所以林媽肯爸請趕快給錢好不好
給了錢要怎麼出海捕魚要怎麼跟法國人非洲人談戀愛都可以~ok!
阿塔!加油啊~

Tata say !! said...

to RUBY and pinky

看了你們的留言 讓我大笑三聲
對呀 一方面開心剩下七十天
一方面不爽 薪水的事情

我會很努力的晚上洗衣服吵死他們的
這點我做的很好 hahaha 不看電視還是把電視打開 ... 哈哈哈哈

對呀 我也不在意他們去開船or 跟誰談戀愛 但是 自己的小孩 還有該付的錢 還是要弄好呀
靠 小孩是他們恩愛出來的
昨天巴西女生就說 他們為何不避孕

我不覺得他們很愛小孩 只是因為
小孩已經出來了 所以不得不愛

常常也是 不怎麼管小鬼
不過 我在照顧的時候就要我 緊盯著 (肯爸) 琳媽好一點
這點我不懂 自己在看的時候小鬼就可以東跑西跑
我在看的時候小鬼就必須在我身邊
這樣 小鬼怎麼可能合作 跟願意呢
雙重標準麻 ....

還好在七十天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