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24, 2007

July23th 2007 大伯往生 長存心中

昨天晚上 22 建穎吳捎來消息 大伯往生
我久久不能自已 畢竟過年的時候 大伙眾親戚們 都在他家吃年夜飯呀
就連我隔天要去日本 原本沒說要下去 但是也下去了(現在想想冥冥中有 或許有安排 我一定要下去 吃年夜飯 而且在吃飯的時候 大伯還說到 親戚之間要保持聯絡 畢竟很有緣分才能當親戚)
寫到這又落了淚 我是太脆弱 還是感情過於豐富 怪了怪
如何才能成為沒血沒淚 (不過 這就不是我走的路線了 )

anyway 希望大伯的家人 伯母 堂哥姊 要保重 相信不管對誰失去家人都是很重大的打擊 但是活著就要繼續努力 奮鬥 也讓大伯走的安心 整個很想回去幫忙 不過想想我還是要對自己負責任 在七十三天 gogogo

大伯在我小的時候 大概是國小 那段時間(太小的時候記憶不好 so 大概是國小印象比較深刻) 那段時候他常常來台北 住在我們家 來的時候晚上他都會到前面巷口 便利商店 買茶葉蛋 一買就是一大包 十幾個有喔 然後會分給我吃 大概是因為我愛吃吧 (從小就愛吃) 大伯也很會外丹功 應該沒記錯吧 我和二姐的古琴老師游老師 還跟大伯學過 可惜我也都忘了.....

大伯跟老爸感情很好 因為大伯以前有幫助過老爸 我想大伯的往生 對老爸也是很大的衝擊 畢竟 老爸那裡 五個兄弟 五個姊妹 大伯是第一個往生的 也讓我感到死亡在接近

大伯生前的時候 給我的感覺是蠻害怕死亡的 這些伯叔們 也都有修法(密宗) 我想多多少少宗教都有宗教的力量 希望他藉由宗教的力量 讓大伯更能割捨人間的悲歡離合 好能順利往極樂世界 而我也會在地球的另一端 幫忙念著 阿密陀佛 !! 阿密陀佛 !

我不會忘記你的 大伯 不要害怕死亡 走向光亮的那一端 日後在那一端相見

今天一早起床 眼皮是腫的 雖然我昨天已經用過冰敷 不過還是腫 目前邊寫又邊流淚 我想等等要繼續冰敷 昨天晚上還特別煮了水煮蛋 來回憶大伯 不過還是茶葉蛋好吃呀 有著特殊的香味

小丹的營隊 愛米小姊早上打電話 說他身體不舒服 so 琳媽讓小丹選擇 去另外一個白天營隊 or 跟我在家 好死不死 他選我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 他喜歡 憂的是 我沒有休息時間了 又是一整天 工作 十一個小時 我真的要去跟琳媽抱怨這件事情 工作時一個小時耶 會暈倒 ..... 不過 我今天晚上七點 很準時的就 和大家再見晚安了

三個小鬼不再家 只剩三個 是感覺沒有那麼吵 下午肯爸和他朋友 馬地叔叔還說
如果他只生三個那有多好 ....少在那裡感嘆了 你就是有六個認命吧 還好在七十三天 我就不管這些小鬼們 歡呼 愛的鼓勵 開始 .. ... .... ..

早上 偷偷上網 和阿拼聊一下 還有pizza 然後小丹又吵著要看kattun的 mv 他看了六次吧 我都膩了 ... 還說要跟我一起去日本 最好是醬 整個會呈現拖油瓶的狀態 @@

喔 我帶小丹去公園 拍了一系列照片 等有機會上船上去給大家看呀 今天這裡中午天氣放晴 所以天空很藍

then 晚上看了康熙來了 王力宏出新專輯啦 哈哈哈
先醬摟 love all

身體健康最重要 沒有健康的身體 其他的福分你也享受不到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