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28, 2007

July 27th 開口和肯爸要錢

今天一早 六點35起床 然後六點四十五分 上樓工作
一直還在沉睡中的我
不怎麼想講話 小鬼們真的很早起
他們看看電視 還是吵架
我在樓上吃了早餐 星期五 打掃人員來幫忙整理
不過我還是弄了洗衣服 這方面
看三個小鬼也不簡單 因為梅根 一直到處跑 很讓人動怒

肯爸離開之前說八點多會來接 撒拉 去白天營隊
不過 八點
九點
十點 他都還沒出現 我本來沒打算要打電話給他
因為我想 自己小孩的事情 父母會記住吧 尤其琳媽又不在家的時候
結果 我錯了
我十點多打過去 電話留言 過了十分鐘肯爸開車來
他問我 為什麼不早點 打電話給他 ...... 暈倒

anyway 他帶走撒拉和梅根 然後我在帶小丹去找愛米小姐

之後回到加快十一點 我再把衣服弄一弄
十一點下樓
msn 遇到nana張 他說 隻錢寄了一包 維尼小熊的原來是配飯的
哈哈哈說到配飯 我很久沒煮飯
so 邊和nana聊天我就邊開始煮飯
果然好吃 good

然後還遇到阿拼 不過 之後msn當掉 我重連了 有二十次以上吧 氣死我了
之後三十分鐘後連上 gina 說 阿拼轉告 說他去睡了
哈哈哈很搞笑耶

看了大小愛吃 youtube節目 嘻嘻哈哈 到一點多 然後也決定去睡個五覺
畢竟今天真的很早起呀

兩點多 樓上拼拼碰碰的 但是沒到兩點半我決不上樓
不過說也奇怪 兩點半之後樓上安靜了起來
我一上樓 無人耶
不過我還是把開收拾的收拾了衣服呀 他們的午餐盒

然後快三點 肯爸打來 說 我下午可以休息 他要帶小鬼出去
今天晚上在告訴我 明天工作的確定時間 原本說要我四點半 上樓
我也很順便的告訴他 我五個星期沒拿到薪水
他口氣是嚇到 他說他以為琳媽有給我錢
anyway 我告訴他 先給我個一個星期的錢 也就是兩百
之後的可以下星期在給我

so 下午 我快速的整理了房間 因為想說星期六要工作了話 就沒辦法 整理 房間
該洗的地毯毛巾拿去洗 吸地板和擦地板
和大姊msn聊天 他說他想不到我改變這麼大 哈哈哈 人都是會變的大姊
尤其是旅遊的時候 遇到不同的人 不同的事情

anyway 人生嗎 也沒幾年 快樂真的最重要 我現在年紀大了 道是不太會想去計較
當然還在訓練磨練自己 啦 哈哈哈哈

現在再看 我們這一家卡通 超好笑 收到巴西女生lili的信 他說九點半過來
因為他十點要回家 我想因該是那個男生會接他去party吧
anyway 等等在跟她寮摟

七點多 肯爸下樓 給了我兩百 然後告訴我明天 不用這麼早上樓
他說他會帶小鬼們一起去 問我要不要一起 我說好呀
雖然暈船很痛苦 不過我去之前先吃止痛藥呢? 不知道會不會有效果
anyway 做船出海是很特別的經驗
我想 在這剩下69天好好 enjoy吧
然後八點在上樓 ya 可以睡到七點 開心多了麻

肯爸還問我 有沒有需要什麼 感覺有在關心我 他人是不錯啦
不知道 之前那屌樣式 因為 文化差異 or 語言的問題 哈哈哈

anyway 目前的狀況是醬 很感動大家都很關心我 .....

love you guys best luck

明天會暈船嗎/

3 comments:

Gina said...

對滴阿塔
大家除了知道妳很會斷線之外
還記得很關心妳
剩下69天 enjoy~
:)

Tata say !! said...

吉那關 小姐
哈哈哈 是呀 真的很感動
雖然距離遠了 但是友誼細水長流呀

今天出海 果然 再度確認 我這個人會暈船
有一度暈到我想吐

感覺整個世界都在動 快要混滅

不過怪了 我竟然苦中作樂
只是一暈船 我完全不想說話

anyway 感謝您的祝福
你也加油喔 回去在好好玩耍
love you best wishes

Gina said...

DEAR TA,
哈哈我也是會暈船的人
出國的話 還是飛機咻咻咻比較適合我呀
不過我也害怕亂流就是了 所以並不是空姐命呀

當然不會忘記妳摟 妳可是superluvtaㄟ
我呢 八月要進入小小閉關
因為呢 九月基本上要開始美編大工程
要給編輯還有美編大人時間
我希望就快快完成摟
因為還有下一本書的計畫呀

超級想念妳的阿
妳回來應該十月了 搞不好我的書也快完成了
剛好剛好
整個熱騰騰等妳回來呀
我想書裡面會少不了妳的玉照
請期待一下摟 嘻嘻

好好享受最後的倒數日
妳會擁有最不同的回憶
是甜是苦 就看妳怎麼去烹飪
我想 人生的餐桌上 妳會是個優秀的大廚
好好享受佳餚吧
雖然酸甜苦辣皆有
久久無法下嚥之外
卻也甘之如飴 妳懂

BEST WISHESSSSSSSS
G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