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25, 2007

July 24th 等不及是假日

剛剛看氣象新聞 那著主播說 雖然今天是星期二 但是大家已經等不及假日了
哈哈哈 這完全是我的心聲呀 我相信也是很多其他人的

anyway 今天 一樣小丹在家
星期二 打掃人員來 然後那個俄羅斯女生 史帶西 他真的換工作了 如同他在email告訴我的
不過沒有說的很清楚 今天 琳媽問到 renata 他才說 他換其他工作了
但我在忙其他事情 so 沒聽清楚
我想因該是薪水的關係吧

我也想換呀 不過 在七十二天 日本東京我來了

到底有沒有人要跟我去呀 ..............


九點多 我跟著肯爸 去他公司jeep 因為馬地叔叔把他開走了
但是我今天要去超是買東西 昨天沒機會去 今天琳媽請 renata 照顧小丹
so 我九點多一路到十一點出頭 都遠離小鬼 feel soo good 哈哈哈

把東西放一放 之後 撒拉和 小丹 回家了 然後梅跟也回家
三個都到齊
沒多久 梅跟又發病了 他很沒有耐心 在等待這方面
他說他要去 營隊 猛要打電話給他媽媽 so 我打了一次 但是琳媽沒接 梅跟也沒有留言
so 過了十分來分鐘 梅跟繼續發作 要我在打 這次我告訴他 務必要留言 留言之後 我們就好好等你媽打電話 他不接電話 一定有原因呀 當然 梅根哪管者麼多 很歡 稿的馬地叔叔也不開心罵了一下 很溫和的罵

然後梅根躲到廁所哭 嘆氣 真的很有病

終於 那個營隊的小姐 開車來接走 梅根和撒拉 yes 只剩下我跟小丹 簡單多了
下午一點多 我帶小丹到樓下 不過 沒人在msn上 我想大家都去睡了
然後 兩點多我們去公園 走走 之後遇到隔壁鄰居珍 和他的三歲小孩 科恩
就和他們一起玩耍 玩耍到 撒拉梅根三點回到家
珍還問我 還有多久要離開 我馬上開心的告訴他 七十多天 hahahaha
之後梅根又去上騎馬課

這時候 小丹和撒拉 到珍 家玩耍 恩 珍 是肯爸的公司的秘書(文書 電話 弄平面廣告之類的)
再他家玩耍 到五點半 四點多梅根也加入
五點半 想說琳媽怎麼沒有來叫我們 看到人家 家人要吃晚餐了
so 我把小鬼們 帶回去 琳媽做在游泳池 發呆 or弄手機 不知道在幹麻
anyway 之後小鬼們又在游泳 then 我問琳媽 他們晚餐吃什麼
琳媽看著我說 他要出去吃飯 靠 你的小孩 你不給他們吃晚餐喔

anyway最後我弄了昨晚的剩菜 雞肉 馬鈴薯 麵包 生菜給他們
然後吃完晚餐 他們換上睡衣 琳媽又讓他們在外面草地玩耍
shit 很機 講很會講 看也不是他們在看
anyway 不過也還算 ok 晚上 琳媽和肯爸要出門 他們請馬地叔叔照顧

不過我整個算很好 陪小鬼們玩到七點半 之後 他們都上床
不過梅根是因為 大吼大叫 被肯爸罵 因為他想要偷偷帶冰上房間吃 但是我很堅持不給他
是肯爸說 我一定要讓他們怕我 就算他們大吼大叫 so 我根本不怕 他們大吼大叫 又哭又鬧 又不是我的小孩
我才沒在怕 哭哭到暈倒 也不是我的事情 (哈哈因為被搞瘋了 所以很壞心) 馬地叔叔倒是嚇到 一直在那邊說 你的小孩很壞 搞的肯爸不開心 要他畢嘴 但是馬地叔叔說的 是我的心聲呀 哈哈哈哈哈

管教的方式 要靠父母 這倒是真的 我也不是老師也不是父母 只是來幫忙照顧安全 如同肯爸之前機歪的
我最重要就是看他們的安全 大吼大叫 不會死 所以 在這個說法理 我不在意 大吼大叫 哈 最後冰被我放到冰箱去了

then 我帶小丹上床睡覺 因為他一直在打哈歉了 念了兩本書給他
之後肯爸過來 要我離開 .... 本來想告訴他們剛剛梅根大叫的原因 不過 琳媽在講電話 so ... 我看他們也不想跟我講
隨便 反正我就下樓休息啦 ya

明天星期三 fox 有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