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25, 2007

July 25th 終於小丹去了營隊

Pics comming ~~ ya









































































this is LILI her birthday 巴西女孩 那天去bar的照片 拍的不是很好





是低今天有機會可以放上照片 yes
終於小丹去了她的愛咪小姐白天營隊 希望他身體健康 不要在讓小丹在家了

送走小丹之後我開車去了downtown 郵局買郵票 還有國際包裹紙箱 也把peggy的名信片寄出去了
很開心的馬上回家把要記回家的東西努力的擠進去紙盒裡 哈哈哈 我想可能需要兩到三個紙箱吧
因為不想行李太重

今天中午和二姊聊天 還說到 老爸要我回家如果老外不付我薪水 怎麼可能醬放過他們 一定死都要到薪水才能走呀 哈哈不過 這因該不會發生啦 所以大家先沉住氣

現在超想睡 有種夢遊的感覺 ....喔現在和nana張聊了一嚇 他公司可以msn nice
不過 真的 這台電腦很慢很遜 ...... msn 很難聊 有時候連email信箱都打不開勒 ... 嘆氣

下午 隔壁鄰居 珍 帶著科恩 來這裡游泳 so 時間還算過的蠻快的
一下就到五點半 然後 肯爸和馬地叔叔 去看球賽 琳媽晚上也出去 吃飯
so 我煮了義大利cheese麵給他們 很簡單 只要放到鍋子裡煮一下 再把調味包放進去就好
哈哈哈 然後撒拉一下就累了 說他要去睡了 之後小丹看一看電視也睡著了我把他 抱到房間去睡
然後梅根也去睡了

我等到八點半 肯爸回家 才下樓 繼續吃點東西 看跳舞比賽
..... 洗澡敷臉 想睡覺 ... 先降了 love you alll

4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小丹的系列照都好可愛阿~
tata果然適合國外的生活耶
皮膚變的很好哩

Tata say !! said...

HEY rUBY醬

小丹是個可愛的孩子呀 聽話的時候啦
哈哈哈 不聽話的時候也是小惡魔呀

有嗎 皮膚有變好嗎 好像是外國這比較乾燥
比較適合我

哈哈哈可是我想念大家還有台灣美食
好希望大家都搬過來這裡搞個台灣村好了

miss you

Anonymous said...

大伯往生,就不要難過了! 我之前出國時也是接到大舅過世的消息,他是個很今人尊敬的好人。死亡也不可怕,只要是死後是到了天堂,反而還要為此高興呢,因為在那才是最快樂的! 另外,我覺得他們一家人對妳很信認呢!只是員工權益都是要自已爭取,而且最重要的是,自已將來不要這樣對別人!! 工作啊,都是辛苦的,我也是常常被唸,還是要大大的改進才行!!
Sara S.

Tata say !! said...

dear sara
感謝你SWEET的留言呀
我現在對大伯往生有 比較平合看待了
我知道他去了極樂世界
但是 想到 在也無法和他 談天 說話
打招呼 心中還是無限感慨
畢竟從小看他看到大

真的嗎 你覺得這家人有信任我呀
因該吧 不然不會把小鬼丟給我照顧
不過 .... 薪水 我要薪水呀
這倒是真的 自己的權利要自己去爭取
不過 都不為別人著想的人 真的很自私
這倒是真的 我知道討厭什麼樣的人 等我哪天有能力 我也會讓自己不要成為那樣的人

不過 年輕就是要多磨練 這倒是真的
只是要合理的磨練 不合理了話 就是欺負人了
那就真的不因該呀 不因該
ANYWAY MISS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