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29, 2007

July 28th 二度出海 我確定 我.............會暈船











































昨晚 和 lili 還有 他host family的姪女
到downtwon 果汁bar 點了像奶昔的飲料 口味是西瓜 哈哈哈 小甜 一杯 七塊美金 小貴呀
lili 昨天下午看到我的email 寫到有關薪水的問題
他晚上 很關心的馬上 認真的問我
我說 因該是誤會吧 我說出口了
肯爸就先給我這星期的薪水了 (還欠款四個星期的薪水)
anyway 十點多 lili就趕著要回去 因為他喜歡的男生 約他去party 他要回家等男孩來接他


早上 七點多起床 吃了早餐 八點上樓
很快的弄了三明治 準備小鬼的一套衣服 基本上肯爸吩咐我的事情
我很快的就弄好了 快手塔

之後帶上 防暈船手環 撒拉也有帶

馬地叔叔好像離開了 看他房間是空的

anyway 我也不想多問 之後出發上船 肯爸的朋友 詹姆士 也一起(他是打掃老闆 renata的老公 基本上市老少配 我懷疑是 因為renata俄羅斯人 為了要有綠卡 不過算了 也不關我的是)
出發釣魚 一開始 我的狀況還不錯
心想 哈哈哈 我因該不會暈船喔 上次暈船可能是 身體狀況不好

不過 我大錯特錯 十一點多 梅根說他很餓 要吃午餐
so 我搖搖晃晃走向冰箱 拿出他的三明治 之後也給撒拉 和小丹 想說 要吃一起 比較簡單
結果 撒拉把他的三明治弄到地上 他開始大哭 (我馬上問他哭什麼 自己弄掉 又不是別人 我問他要吃別人的嗎 因為 小鬼 其實可以分享 )
之後肯爸進來 撒拉馬上告訴他爸爸這件事情 肯爸說 冰箱有其他的材料
不過撒拉都不要 最後 我跟她分享我自己的三明治 .... 搞這件事搞的我已經開始暈

然後小丹又在那裡 鬧 我想要休息 他猛來跟我講話 我不理他 還會打我 (小鬼的心態很怪耶)
anyway我有掉到魚  so 算不錯啦
不過 中間暈船暈到 我到廁所很想吐 天旋地轉 還上下左右 頭痛 不想說話(但是小鬼一直煩)
後來肯爸叫我到外面 情況有緩和一點 我想 我真的是個會暈船的人
再度認清我自己了 不是討海人的命

肯爸今天釣到很多blue fish 他說下星期三要跟朋友去釣鯊魚 要拿來當餌

差不多四點多快五點 到家

肯爸說我可以休息了 ya
不過我感覺自己還在暈耶 ........... 認命吧



when can i go hom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想到妳會暈船,保重啊,不過也是個經驗啦!! 太好了,妳終於將錢的事說出了,Linda媽也太脫線了吧~~,妳的錢一定可以順利拿到的,說不定結束後還會另有一筆感謝的禮金!Sara

Tata say !! said...

滴而撒拉

哈哈哈 最好結束會有一比感謝金
我在這個家庭感覺不到
琳媽只會對 法國男人班 無怨無悔的金錢付出呀

我也沒什麼好怨嘆
世上 什麼人都有

我想 認識我的人 都覺得我因該 要拿到感謝金
畢竟 泰國人說這家的小孩有問題
真的是有問題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工作
也沒偷懶 工作超時 又帶六個
重點是 六個都有病 無法控制生氣的情緒

暈船真的是經驗過了就好
很暈 .... 想到就暈

他們還是欠我 八百美金 薪水呀

anyway love you 我這星期會在要的
討錢塔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