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July 31th 七月 掰掰

今天早上 我自動八點才上樓
一上樓也是 琳媽 衝來衝去 只告訴我 他們的午餐盒都弄好了
然後就急忙的出門 還好肯爸在家
因為 之後梅根 步願意上校車 再外面拖拉很久 還好不是我遇到這種事

之後肯爸不爽的帶著 梅根 撒拉出門 只留下小丹 也沒告訴他要不要去愛咪小姐營隊
anyway 我想因該不用 因為他的午餐盒是空的

星期二 打掃女孩來 不用做打掃 算是有輕鬆點
不過仍然沒有時間給我去stop and shop 我提過三次 一次電話和肯爸
一次琳媽中午回家 一次下午 琳媽肯爸都在家 的時候
最後琳媽說 明天在去 每天都拖 ..... 很討厭拖拉呀
可以了話 今日事今日畢 才不會累積壓力呀 哈哈哈 小時候一直很不懂
作業都很愛拖 哈哈哈 現在長到才深刻領悟 ....

anyWAY 只剩下小丹的時候 我用了樓上的電腦 看 keroro 軍曹卡通
哈哈哈 小丹也看的很開心 日文發音 中文字幕
喔還有帶他去公園
下午 因為帶小丹來我樓下房間 錯過了接撒拉的時間
琳媽打電話回家的時候 小不開心

anyway 管他 他自己時間觀念也很差
then 下午 小鬼們玩水 游泳 之後我幫忙肯爸弄沙拉 蕃茄 小黃瓜
只有三個小鬼 在環境上 比較好整理
琳媽說他很念 另外三個不在家的小鬼 愛馬 湯瑪士 凱卅琳
他說雖然他們平常 很惹麻煩 但是還是自己的小孩
晚飯前 她就上樓 也沒下樓吃飯 ..... 她的小孩只不過去 camp 一個月
我離開家人 朋友 國家 已經 三個月了 也沒什麼很關心我的舉動

算了 我也沒有期待 因為 畢竟 不是很熟 ....

肯爸讓我六點半就下樓 因為事情都弄好了
之後下樓 看了電視 八點多 lili 巴西女孩 突然敲門 還好我有著衣
他告訴我 明天八月一號 要找我出去玩耍 她介紹其他巴西女生朋友
然後順便喝一杯 她星期四 不會上英文課 要跟她的host family 去紐約 一個星期
她照顧的雙胞胎 前天滿兩歲 超可愛的
然後八月 19 她就要跟host family回miami 邁阿密去了

八月十九 那時候所有的六個小鬼也會到齊 ..............不想想像
喔 目送她離開的時候看到了她 說的外國男孩 ....不是我的菜 很大隻 頭大大方方的
anyWAY 明天PARTY 也算是慶祝八月的到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妳今天的日記,還不錯哦,努力點啊!回來時順便帶個大帥哥來給我瞧瞧吧!! Sara

Tata say !! said...

DEAR SARA

還行啦 但是很開心七月結束了
進入八月 

回去帶大帥哥 哈哈哈明星照片嗎

哈哈哈 你在台灣多認識點帥哥 
等我回去 介紹吧

anyway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