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31, 2007

July 30th Linda's Birthday琳媽的生日

Today is Linda's Birthday!!!!!!!



cute daniel











































琳媽的生日 真實年紀 不清楚

一早我六點四十五分就上樓了 整個肯爸都還在睡覺
..... 我真的是 非常認真工作的人 光芒!!!!!!!!

然後 早上 肯爸離開前 機八的說了 今天琳媽生日 所以請把家裡打掃乾淨 不要讓琳媽動手做事
...... 要是琳媽真的要做是 我也管不了呀 打掃 我又不是來這給你們打掃 的

不過 那只是內心os 我還是 做了我該做的事情
反正三個小鬼不在家 打掃 安靜也快速多了 還洗了客房的床單.....
山一樣多的衣服要洗 要烘乾 要折根歸位 不過十一點多我就都搞的差不多
oh 今天 打掃人員來 還問我 家裡這麼這麼乾淨 我告訴他 喔 我昨天奉命要打掃呀
哈哈

下午小鬼們 吵架的繼續吵 我繼續管教他們 他們繼續不聽話
終於到了 晚餐 小鬼們吃完之後 肯爸拿出蛋糕
有照片 不過琳媽最近減肥 所以她晚上沒吃

晚上八點我又上樓 因為肯爸琳媽要出去 party
沒差我用樓上的印表機 印了日本行程 哈哈哈 更新板
也在樓上洗好澡
搞到十二點多 我很想睡 他們都還沒回來 so 我就沙發上睡了

印象中好像是一點半多 他們回來了 我迷迷糊湖昏昏沉沉 和肯爸說了話 然後下樓倒頭大睡
還好 小鬼們 晚上都沒有發作 只有撒拉去尿尿 ... 還算ok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