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02, 2007

August 1th 夜生活

今天早上 七點半上樓
小鬼們緩緩的 起床 準備出門

之後琳媽帶著 撒拉去白天營隊

然後我本來開心和小丹 在使用電腦 看youtube的影片
煞那間 琳媽突然回來 我毫無防備
只好快速關了電腦螢幕

沒想到 琳媽沒上樓
反而是走向電腦桌 打開螢幕
shit 我一個箭步 上前快速的 告訴她我剛剛在用電腦
然後把所有的視窗關掉 整個很... 琳媽還不爽的說
什麼你在用電腦
anyway 之後我就拉著小丹 在旁邊玩 氣氛有點小尷尬

之後十點二十分 琳媽要我開車帶小丹去 愛咪小姐的白天營隊 and 去超市採購

天氣非常的熱 ....還好今天星期三 超市裡面人沒有星期一多 very good 停車位也難得的好找
順利的又買了一堆之後 ....
扛回家 東西歸位

十二點多才下樓休息...

下午 撒拉有閱讀加強 so 她不在
但是有病的梅根在 ... 也是過的超累的
和梅根相處 她一個人 抵過 六個正常小孩 ....
她會 去做 你早就叫她不要做的事情
然後做了之後 你罵她 說要告訴她父母 她又在那裡道歉 裝可憐 @@ 很誠懇的說她以後不會再犯
我又是很有慈悲心的人 ... always 原諒她

不過 真的很累 加上外面又很熱
還好不久琳媽回家 小鬼們 都近泳池了
但我也沒閒著 幫忙弄晚餐
七點一到 我馬上根琳媽晚安 ... 決不逗留

then 下樓 看了youtube 洗澡
九點多 巴西女孩 lili來了
我們開車到downtown 走走 然後本來要去個bar但我沒帶我的護照 只有以前的學生證 當然備檔下
so lili又開車載我回家拿護照 那時候我整個已經累了
... 但是又不想讓破壞她的夜晚 因為 lili還帶了一個
也是巴西女生 他剛來nantucket 只來一個星期

有了護照之後 我們去了另外一間
三個人都喝了 ice 結果 我點了就直接喝
令個巴西女生 波吸拉 告訴我 如果沒有先cheers 就喝
...... 會七年no sex (funny)

恩 一開始人還蠻多的 不過 越來越晚 人越來越少
不過我覺得星期三的夜晚 有降的成績 很不錯了
只是 晚上霧很濃 ... 開車超危險

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半多 累
沒能好好根阿拼聊呀 希望明天聊摟 love you all

best luck

oh 我發現我是個很怕冷場的人 冷場就會覺得尷尬 一尷尬我就會想離開 發現很多次 和琳媽 or 肯爸出現在同一個地方 (例如客廳) 我不知道要講啥 .... 我就會選擇離開 去做別的事情 去找事情做 哈哈哈 你們也會降嗎????? anyway 來去睡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