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03, 2007

August 3th






上面有 星期三晚上 和巴西女生莉莉 和 波斯拉 night life
以及今天 早上 小丹和我在房間 拍的照片

一早上樓 一切也還ok 星期五 打掃女孩們有來
我聽 琳媽 和renata好像說了什麼會有新的女生來 不過是九月的時候
還有琳媽說他下星期 要去加州 要請renata來這裡睡覺
因為肯爸要去接湯瑪士 所以也不會在家
出門就帶小孩一起呀

九點 梅根撒拉去了白天營隊
琳媽要我十點半開車帶小丹 又要花的油
之後我到downtown郵局 寄包裹回台灣 為了找停車位 繞了很久
最後停在郵局前面 哈

回家之前還去加油站 加了20快的油 也才半滿 。。。 只能說貴

到家發現打掃女孩沒有把小鬼的床單 從烘衣機拿出來 也就是說 他們沒有鋪好床
所以我又火速的幫忙鋪床 不過 我爬不上去愛碼的床 等星期二打掃女孩來 他們在自己弄摟
我到是幫忙鋪了 小丹和湯瑪士的床 已經整個人很nice了

中午休息 和巴西女生 波斯拉 email約晚上出去
看了一系列我們這一家 哈哈哈
下午 梅根 撒拉回家 琳媽也在家 so 他們可以在游泳池玩耍
五點多 琳媽打電話 買了晚餐 然後要我開車去拿 又要花我油錢 shit

不過 還算蠻好吃的 我因為不知道要吃啥 所以叫漢堡
吃完飯沒多久 琳媽的法國班 情人 突然出現
和琳媽在那裡開心的聊著
小鬼們 再看dvd 不過沒多久都睡著了
我看著看著也睡了

之後肯爸回家 我想他因該不開心吧 看到琳媽和法國男 在那裡聊的這麼high
anyway 七點多 我就和肯爸晚安 肯爸還說 hi and goodbye 因為他才剛回家

哈哈哈

晚上 九點十五開車 真的超級黑 這裡路燈很少
然後我開的紅色jeep 近燈 壞掉 只有遠燈 才看的到
so 一路 遠燈 其他的車子 車燈也是超亮 數度看不到路
然後我開到downtown尋找 波斯拉給我的地址
小迷路的一下 再黑暗中研究地圖 第二次就找到了 ya

還進屋和他工作的老闆家庭以及朋友 打招呼
感覺是很不錯的 太太 有兩個男生 目前肚子裡又一個 不過不知道性別
小聊了一下 就開車出發找停車位 然後我們買了冰
走走拍照 又去 小不拉八的bar 波斯拉 幫我買了 烈酒 要一口喝完的那種
加上啤酒 不過烈酒喝起來超級像 很涼的牙膏味 烈酒的name叫做 伊耶go
喝一喝我整個想睡 原本到十一點多我就累了 因為我都那時候睡覺
但是 波斯拉 和隔壁的義大利男生 聊了起來 我整個想睡
於是 在波斯拉去廁所的時候 我告訴他我要走了 如果你要留下來 沒關係
他有點小不爽 說他不要一個人在這
於是 我開車載他 回家 然後又開車回家

突然想到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 不過放心我 只是淺嚐 微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隨遇而安呢ta SARA

Tata say !! said...

DEAR SARA

就說我在這裡是磨練身心

隨遇而安 我還在初階 會繼續鍛鍊

你最近好嗎?

考試準備的如何 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