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03, 2007

August 2th 好消息 收到款了

一早八點上樓
琳媽把他們的午餐都弄好了 very good
只剩下幫梅根還有小丹 wash up
然後沒多久 梅根和撒拉 琳媽肯爸也都離開了

走之前琳媽說 今天小丹要去愛咪小姐的營隊 要我十點二十開車帶他出去

然後我跟小丹 到地下室看了電視
我猛睡覺 整個 很想睡 小丹也很妙 看到我睡 也沒有說要叫我起床喔
但是 三不五時 一直跟我講話
好啦 差不多 九點 我斷斷續續有睡到半小時吧 小丹看了 go diago go
十點 給小丹 餅乾飲料喝
同時我也開始洗碗 整理廁所 ,小鬼們的床鋪 掃地
十點差不多二十分 我都弄好 但是小丹一穿鞋就說腳痛
他腳地板 木削 兩三個喔 但是他不讓我幫他夾出來 又在那裡哀哀叫
還好這時候琳媽回家 我馬上告訴他這件事 琳媽馬上不管小丹說什麼 要我扶助他的手
就把最大的木削 拉了出來 但是裡面還有小的幾個
小丹邊弄邊叫 邊流淚
之後 琳媽還幫他貼了 ok棒 在腳地板 然後我幫他穿了襪子 鞋子 他才終於搞定
令我驚訝的是 他看著他的腳 然後告訴我 他眼睛裡面有水 我說因為你在哭呀
眼淚低到腳上 他說 看這是我的眼淚

童顏童語真的很cute 然後我救火速帶他去愛咪小姐集合地點
回家後 弄了衣服 依依歸類
喔琳媽還問我 昨天出去的事情 他因該是有看到 他說那兩個女生 事哪裡人 幫誰工作
我說 兩個巴西女生 只是跟他們工作的family來這裡短期
琳媽還問到我英文課的是 我說非常好呀

十一點多下樓 吃了午餐繼續看影片 阿拼 出現五秒吧 給個我 kattun cartoon 連結 就下限休息了
他也不舒服 .... 保重呀

一點多 琳媽突然下樓 拿了錢給我 ya 包含這個星期的薪水喔
等等兩點半要上樓了 三點 梅根的兩個朋友會來玩 但琳媽有是要出門
我問他哪時回來 他說 辦完事就回來了
shit 我可不想要照顧有病的梅根 有病的撒拉 再加上兩個梅根的朋友 ......

待續 ..
OK 下午 梅根的朋友 並沒有出現 整個 事團迷
不過梅根回家之後 又趕著去騎馬
下午 還算ok啦 撒拉鬼上身 又在那裡鬼尖叫 不過我有找機會 告訴他 要自己控制情緒呀 我說 每個人都有 小天使和小惡魔 你要讓天使戰勝惡魔呀
之後琳媽肯爸回家 小鬼們游泳 不過五點 肯爸突然接道電話 又衝出門 .....五點半 我詢問琳媽要不要幫忙晚餐 然後又幫忙弄了晚餐 pasta 搞到五點五十分 小鬼們 在外面死不進來 拖了我很多時間 不過我整個人很負責 把他們都叫到餐桌附近 也把晚餐都弄好 然後告訴琳媽我要去上課了 他還在和別人講電話 ....
ANYWAY 我開著車 火速前往down town 大塞車 然後downtown又找不到停車位 搞了我半天 之後停車亭很遠....

一進教室 就有老師問我須不需要輔導教學 我說 好呀 整個很high 終於等到 這間的機會 然後 第一堂課 講的是禮儀 manners , polite , excuse me, pardon
xenophobia 對外國人 或是陌生人有恐懼感 (我覺得我有)
sophisticated 世故 老練 高雅 複雜(讓我感覺到世故 原來是好事)
cosmopolitan 世界性 四海一家

說實在很長的單子 ....只能拿來崇拜 記都記不住呀

第二堂 jane! 老師
shopping spree crime spree 還給了作業 .... 哈哈哈
然後他也有收到我的email 因為我說要幫他 boston 那個活動
反正在這也不會停多久 能多參加活動 多認識人也是好事

下課的時候 和一個泰國女生 25歲 angie 聊了起來 然後我們一起去吃冰 結果我整個沒帶錢包 超不好意思讓他請客.....
然後聊天一陣子 他是個很不錯的人 不過有時候講話 不懂他在說啥 哈哈哈 ....
學了幾句泰文 衣巴 看到討厭女生可以降說
艾巴 看到討厭男生可以降說

尚拉坤 i love you

聊到九點多 整個我摸黑 走道遙遠的停車場 整個很怕 黑暗中會出現壞人 還好 還算很安全 在停車場還遇到騎腳踏車在巡邏的警察 讓我大放心 不過晚上開車 我的眼 ... 實在很虛
還好安全到家 今天也沒有霧

喔 今天收到 ruby的可愛post card 還有昨天也收到tiffany 的 西瓜信 soo happy 感謝兩位呀 我會找時間回信的 好好等著我喔

miss you all 差不多要去睡了 再看 星光大道第二屆
大家happy 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塔兒~~~恭喜妳終於收到錢囉!
琳媽醬子才對呀...該給的總要給嘛...
妳也是盡心盡力在工作不能虧待妳的呀!
呵呵~跟新朋友相處的很不錯喔
希望妳可以交道更多好的新朋友
英文課業繼續加油喔~~~~~
阿拼愛妳呀!
最近身體都不太舒服
大概是天氣太熱然後我每天走路
上下班經過的地方都沒遮蔽物
我整個人都癱在陽光下走呀...
還有睡眠很不足夠
所以我最近都會儘量早睡
晚上跟你聊msn的時間就會縮短了
不過如果隔週有放假的禮拜五晚上就可以跟你好好聊喔~~~畢竟隔天可以睡比較久
呵呵~
總之我愛妳呀!希望妳在那一切都順利!
love u~

Tata say !! said...

dear pinky降
對呀 超開心收到錢了
在不收到我就要請黑道了 哈哈哈
討債公司 之類的

新朋友還ok啦 不過他們都不會在這裡多久
所以很快也要跟他們說再見了
不過可以認識就是種緣分啦

今天星期六 等等要去 和一個外國人見面聊天 增進我的英文 ya

你最近還好吧 對呀 身體要好好保重
你有拿洋傘吧 中午走路回家的時候
還有睡眠 真的是要夠
你沒跟我msn沒關係 但是一定要睡保

對了 星期六的日本之旅討論的如何呀 哈哈哈

anyway love you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