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19, 2007

july 18th 整個忘了去拿照片

七點半 上樓 我六點多久要起床 真的是會要人命呀
早起 只有痛苦只有痛苦只有痛苦
捨不得離開我那溫暖的棉被
喔 這裡有空調 琳媽通常晚上都會把空調開的 很冷
所以 讓然捨不得離開 棉被呀

一早 差不多 馬馬虎虎的過去
只記得 琳媽說 他接到照相管 tony的電話 說我的照片在那 要快去拿
我整個 忘的一乾二淨 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哈哈哈 那好像是 出海七月四號拍的

then 琳媽說 十點多 他朋友會把紅色吉普車開回來
然後她說他十五分鐘後會回家
but

一小時過了 我msn上和二姊 阿拼聊天
琳媽還沒回家 so我決定下樓去 也沒看到他朋友來 so 我想照片明天在去拿也沒差吧
今天天氣很陰暗 有下雨
琳媽忘了關窗戶 so他的屁股都濕了
然後送食物的人有來 草都黏在他的鞋子上 然後他在房子裡走來走去
搞的一團亂呀 . 剛掃完地又在在掃 @@

anyway 我十一點多下樓 繼續和阿拼聊天
聊到日本 阿拼寄了很多jin的照片給我 西西西
不過每到重點之處 就會斷線 我的msn 很不爭氣呀
所以他也寫了兩封good night 信給我
哈哈哈 整個很妙

之後 一點多 阿拼去睡覺 我也睡個午覺
一直到兩點 不得不起床 嘆氣 .....
兩點半 上樓 琳媽問我 去哪裡 我說 都在樓下呀
他說他大叫 我怎麼沒有回答 拜託大叫 我哪知道他在叫誰呀 他不會打電話喔
anyway 之後也沒有再繼續這個話題

之後琳媽帶凱卅琳出門 撒拉 在家 沒多久愛碼和 梅根從白天營隊回家
然後 四點多琳媽帶著小丹回家
今天下午 狀況到很不錯
可能是因為昨天他們去 遊樂園玩的很累 or 今天的天氣不好 下午還下了雨
他們四點多 看了部電影 然後 吃晚餐 不過小丹
被叫醒起來吃晚餐 心情很不好 在那裡鬧脾氣
我搞不動 肯爸也沒辦法 . 小丹不吃就是不吃
最後 還是我 想辦法 搞遊戲 跟他完剪刀石頭布 誰輸了誰要吃一口
哈哈哈 我的方法大成功呀

喔 今天收到淨修的信 super happy ! 這次yahoo沒有把他的信歸類到垃圾信了喔
明天就是星期四了 gogogo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