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17, 2007

July 16th 阿曼達離開了 今天一切順利

今天早上 鬧鍾調六點半 因為琳媽要我今天七點半上樓
但是我賴床到 快七點才起床 畢竟昨天又聊msn快到十二點

阿曼達餐餐都和樓上的 小鬼 琳媽一起 我想可能是美國人吧
我就早餐自己吃 中午 不得已 做個三明治吃
晚上 如果他們有好料 我會一起吃 如果沒有 我也都是下樓自己煮

anyway 七點半上樓 小鬼們 再看電視 穿著睡衣 阿曼達和小鬼們做在一起
我感覺小鬼們都很喜歡她 good
然後琳媽載 凱卅琳去白天營隊 因為撒拉說她耳朵 痛 還好 撒拉不是這禮拜去四個星期的夏令營
隻錢就是因為愛馬耳朵有問題 所以 愛碼和凱卅琳 延後一期去夏令營 也搞的我先苦後樂
但我衷心的希望我的[樂] 可以快點到

不過 感謝大姊二姊的關心 我會繼續加油的
還有gina pinky ruby 阿胚 我不會這麼容易被打敗

so 今天除了撒拉說她耳朵痛之外 其他小鬼 都去白天營隊
damm還以為 自己中午可以休息 nop
早上 還去了超級市場 奇怪 上星期五買過了 這次 還是又買了整車滿滿的 ...... 恐怖呀
然後琳媽把車借給他朋友 羅力 不過琳媽說 那個人 只有需要的時候才會出現 所以琳媽 不太喜歡她
anyway 妳自己要讓她 養成這種 需要妳才出現的習慣呀
阿曼達中午 才離開 琳媽載他去機場
他下星期還會去紐約看三個家庭 她是有 經紀公司的 anyway 我覺得還不錯 多看幾個家庭
我問她喜不喜歡這裡 她表面上是說喜歡 不過 算了 外國人對不熟的人 很會做表面
他來拜訪 家庭要付交通費 靠我來工作 機票自己付 每個月薪水很少 然後工作時間又長
我整個是 [大愛塔] 不過經驗 無價 right (自我安慰摟)
阿曼達聽到我自己付機票錢 她不敢相信 整個為我感到 可憐
我感覺他不會來這裡工作 哈哈哈 雖然她嘴裡說 很喜歡這幾個小鬼 不過他說這裡環境太小 容易無聊 畢竟她也才二十二歲 還很年輕
不過琳媽有問我對他的感覺 我說 很好

好 琳媽送走阿曼達 一路從十二點多 送到下午 三點多 幹的好
又來了 送去哪個地方了 被外星人抓走
還好只有撒拉在家 他今天還算乖 我有帶他來我房間參觀
然後 有個房子保險的人來 拍照

之後凱卅林和梅根回家 then 小鬼在外面騎腳踏車
四點琳媽帶著小丹和愛馬回家 之後就說她頭暈
然後 依附很柔弱 不過罵人的聲音 依然強壯

so 想也知道 晚餐是我 弄 然後我洗碗 洗衣 整理 不過 這些都還好 我當健身
吃晚飯 還幫梅根洗澡 她都八歲了喔 anyway 我不負責小鬼的能力培養

then 晚上小丹有發瘋一下 一直在講狠話 什麼你不怎樣 我就要打妳
四歲小鬼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啥 我叫他不要亂說話 因為醬說話很沒禮貌也不可愛

anyway 今天還算不錯 明天又是七點半上樓 不過 愛馬 會在家 囉唆愛馬
快點去夏令營吧 明天肯爸就會回家了

喔 今天還沒說要去英文課的事情 明天一定要說

努力工作的阿拼加油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