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11, 2007

July 10th 小丹成名取 阿姨洗帶魯 (日文)






今天 星期二
梅根早上去summer school 下午 他也會去夏令營
撒拉 和凱卅琳去了 白天夏令營
家裡 剩下 愛馬 湯瑪士 小丹

打掃女孩們有來 我和俄羅斯女生 史代希 聊天聊了一會 她到十二點半離開
他說美國很多俄羅斯人 因為俄羅斯 人 覺得美國是天堂 如果有綠卡更棒
她認識了一個白俄羅斯男生 現在和他在約會
我問他可不可以跟她一起去那裡 他說ok 下星期吧 不過我要先搞定住宿

中午幫在家的三個小鬼 弄了午餐 三明治 愛馬弄了義大利麵
然後一直到下午兩點 他們都在上網 非常好
之後琳媽回家 叫我們到外面走走
愛碼的朋友 ruru 和他弟弟過來玩 他們是荷蘭人 真的長的不太一樣 不過他弟弟人很nice 還幫我小搥背 哈哈哈

喔 今天下午 我拍到小丹唱 kattun的 新歌 阿姨洗代魯這首歌
還有錄了 我教他的中文
不過要等到 我明天找機會用樓上的 電腦傳檔案 希望湯瑪士明天會去白天營隊
他一直說她肚子很痛 今天晚上還莫名其妙的大哭 搞的肯爸很不爽

喔 下午我還聽到琳媽 到處跟別人說那個法國男生班 是他的暑期情人
因為班打電話來 跟琳媽求救 說她牙齒很痛
琳媽 對他超好 在路上載他 讓他住他其他的房子免費 然後 幫他預約看牙齒 而且費用琳媽會付喔 真的是 很愛那個法國男生呀 anyway 可憐的肯爸

吃完晚餐 卡卅琳看到 我幫小丹拍的 他吵著說她也要 so 我也幫她拍了一點 整個很愛演 不是我在說

下午 梅根 和撒拉跟朋友的媽媽去 化妝party 搞到七點還沒回家 沒看到他們 也好 正個輕鬆很多 ok 先醬 洗澡看電視去 love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