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10, 2007

july 9th 頭頸肩的一天


其實頭頸肩已經持續 有一個星期了
不知道是睡覺姿勢的問題 or 因為長期星期一症候群
因為星期一要搬重物  早上炫風式的整理 洗碗 衣服 掃地阪 小鬼房間床鋪 廁所

然後十點 琳媽送走 小丹去白天營對 
然後湯瑪是 身體不舒服 他星期五跟肯爸去搬桌子 的時候撞到肚子
結果那天回家有吐 之後六日還去醫院
今天還是不舒服 琳媽說要帶他去醫院檢查
不知道是不是撞到肋骨or
anyway他們今天下午去照了x光

THEN開車去 stop and shop 

最近每次去都是 沒有停車位 沒有停車位的意思就是 超市裡面爆滿
是低 今天早上找停車位的時候還差一點被一台到車的車撞到 馬上我加速前進 厚 真恐怖呀 
anyway買了三百多美金 然後我買了本雜誌 雖然琳媽說要買會用到的東西 anyway 我會用到雜誌 哈哈哈
今天很有戰略的買了火腿起司 一進去 馬上我就用電腦選好 要買的 買的差不多我在走回去拿 good

then 火速回到家 火速把東西歸位 正在拿起司 雞胸肉的時候琳媽帶著湯瑪是回家了
整個嚇到我 不過 琳媽也沒說啥 靠我幫他們買的這麼辛苦 拿點也不會怎樣 而且他們每次也沒吃完

弄好之後 十二點多下樓 和二姊MSN聊了一下
複習一下 五十音
看了赤西仁的日本搞笑短片 不過聽不懂
還看了阿拼的BLOGGER 他做了暑假的名信片給大家 很有心 VERY GOOD 很期待收到的那天

OH 今天寄信給 阿婆 以前保發的同事 NANA 你們整個我的名信片吧

下午上樓 瘋狂的折衣服 每經過六日 衣服都跟山一樣多呀 美國人瘋狂換衣服是怎樣
換衣服比洗澡還要多次 @@

喔很期待這星期五六日一 美國保母會來這裡看看 還不是工作喔
他22歲 剛大學畢業 琳媽還叫我要把樓下整理乾淨
哈哈我星期六的時候有整理過 不過星期四那天我會在整理一下 畢竟地板可能會都是我的頭髮

下午肯爸都在家 VERY GOOD 終於不用再一個人顧超過三個小鬼
陪他們在外面草皮玩耍 和小丹 在找蘑菇 哈哈哈 一定要拍著小蘑菇照片 給大家看 很可愛
然後弄一弄 琳媽也回家了 VERY GOOD今天 下午 一切很EASY
晚餐是漢堡 肯爸問我要不要吃 我回答他OK
整個 小失禮 我因該要說 YES THANX YOU 才對

真的是很難說出THANK YOU 小丹說的沒錯 會害羞 沒想到四歲小鬼說的話這麼有道理
吃晚餐的時候 湯瑪式的夏令營打電話來
YES他好像是七月十五號要出發 也就是這個星期日 VERY GOOD 我等這天很久了 OHOH YAYA 

再來七月二十幾號 兩個女生小鬼也要出發 內心充滿歡喜

好啦 我要來貼 撒龍趴試 了 今天忘了買新的

MISS YOU ALL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的留言了…
我很想念你,聽說八月四日或五日要辦同學會,
在高雄,主要是要歡送家緯出國讀書吧…
真可惜你不在…
好期待你回來哦,
一個人在美國還好吧?
雖然有時會寂寞,
但我相信你一定ok的!!
你下次來高雄,要不要去大津瀑布玩,gh可以帶你去哈哈哈!!
還有,瘦,已經好久有出現這個字,
胖子總是特別會騙人,
找到最瘦的角度,
所以,我一點都沒變瘦…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堆積如山的衣服是怎樣
美國人真會浪費水 應該多學學小胖用口水洗全身?!
ㄟ還是沒收到你的信吶 該不會被郵差偷去了吧 QQ

我今天買了F40 還不錯吶
不過鏡頭不能翻轉
等我研究好再傳給你看阿

Tata say !! said...

DEAR NONONONO

very good我還在想你最近是不是太忙
沒空上無名

wowow 家緯也要離去了 那他男友怎麼辦 一起去嗎?
同學會呀 真好 不過在高雄半北部的人 因該會懶的下去吧 除非做高鐵

是呀 在三個月 我就回台灣了 oh ya
在美國還好啦 沒人跟我說中文小寂寞 還好還有瘋瘋癲癲的msn 和部落格
哈哈哈 看你說要走很多路 大津瀑布呀 哈哈哈 納入考慮 不過我想其他人因該會拒絕我們 @@

哈哈哈 沒這回事啦 胖子是因為懂得享受 還有心胸寬闊 anyway miss you 

to 二姊
真的 美國人很激烈 下次我要拍照 about六日過後的 星期一的衣服堆
超浪費水的 小胖那個倒是有點噁心 她減毛了沒 快拍照給我笑笑 哈哈哈
還沒收到我的信 你最近密切注意 因為 我巨既是十三號之前會到
郵差怎麼會知道 裡面有什麼

f40哪個牌呀 網路買的嗎

洋蔥人 said...

看到頭頸肩有種莫名的感動阿
時間過很快哩

Tata say !! said...

dear ruby

很懷念日本行的時候 不過
我不懷念頭頸肩呀   因為痛起來 
要人命喔 

感覺我的上半身骨頭需要橋一橋

but 時間過的很快這倒是真的 
時間不停留呀 
不停地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