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13, 2007

july12th 琳媽突然身體不適

可愛小丹 影片

對照真正的版本 原唱 kat tun

一星期又到後半段
早上上樓 琳媽就出奇的安靜 一開始還以為他不在家勒
只看到肯爸在忙碌 當然我很快也加入幫忙
送走梅根上校車 凱卅林和撒拉也去白天營隊
肯爸說要帶琳媽去看病 不知道是什麼病呀
昨天還很開心的跟他的夏日法國情人 打情罵俏的呀 怪了怪

不過女人就是樣有醬的招數 看今天肯爸對他溫柔的 哈哈哈哈學起來呀 各位

家裡留下 囉唆的愛馬 湯瑪士 小丹 很好
anyway 然後八點多 就留下我跟三個小鬼 好在湯瑪士和愛馬 忙碌著上網
小丹 看電視
所以早上 我都還算ok 寫了點給拼經理的信
一下就到十一點 弄了午餐 給小丹 之後 愛馬也弄了午餐
一直到一點半 梅根 肯爸 琳媽回來了
琳媽 臉色看起來 很ok呀 不覺得什麼問題 不過anyway 他們說有問題就有吧
然後琳媽說他要直接上樓 休息

good 又多一個 問題梅根 好在沒多久 肯爸出奇的好心情
主動告訴我 可以去休息 到四點在上樓 也是我後來下樓想了一下 從早上八點工作到晚上七點 是整整 十一個小時 整個超時呀 不過我整個也很常偷懶 都做著 自己看東西 or 背五十音

沒多久愛馬下樓 拿了大包裹給我 一看是 二姊寄的包裹 ya 超級開心
一打開 香死人 一開 箱子外面寫著 精油 幹的好二姊
泡麵現在可能會有精油口味的了
皮卡邱的貼紙 我明天再拿上去給他們
面膜也收到了 今天晚上來敷一下
感謝二姊呀 不過郵資費很嚇人耶 可以用路空的方式寄嗎 我也在煩惱之後衣服寄回去會很貴呀
so下午研究一下 美國郵局 還有 改機票 的問題
因為我日本行程絕對會提早回台灣 不是 日本提早回台灣 就是 晚一星期離開這裡 然後就不用改日本到台灣 只要改 boston 到紐約 紐約 到日本的行程 哪個比較好呢 恩

四點之後 帶著疲倦的心上樓 小鬼們在游泳池裡 嘻嘻哈哈 雞雞叫叫著
然後 我看著騎腳踏車的小鬼 因為想說肯爸在那看書 他會看游泳的小鬼
收信箱 看到 nana張寄給我的 無敵小封迷你信 打開 沒有信喔 有他的個性name貼紙
還有書籤 整個很妙呀 nana張 幹的好
小鬼們一直問 誰寄的 位什麼寄這些東西

然後我告訴凱卅琳跟梅根 明天可能會有美國nanny 來拜訪
不過看琳媽 身體狀況 ......現在是無解呀 不過我等等還是要打掃一下
以防萬一right 不過我想因該是不會來了

晚餐 是fish 用蒸的 很清淡好吃 good 奇怪 美國男人 很會煮東西耶
brenda的老公rex 很會煮 這個 琳媽的先生肯爸也是 good

吃完之後我去外面收拾東西 怪的是小鬼們也出來 一起幫忙 我嚇到 以為是主動幫忙
想說 天要下紅雨了 果然 是肯爸的命令 哈哈哈 不過五個小鬼一起動起來整理很快
擦桌子 掃地 把衣服拿去洗衣處 讓我輕鬆了點

七點到 我要下樓 肯爸過然過來告訴我 他星期六下午要帶湯瑪士去 他的camp 所以 可能我星期六下午 要工作 如果琳媽還是 不舒服 見鬼了 他看起來沒什麼問題 ....@@ ANYWAY 我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 而且他答應給我其他日子休息 ok 只要記得要給我日子休息 不然我絕對 給你們看 台灣人的鐵青臉色

anyway今天我有利用空檔時間 早上 把一些影片傳上

還有拼經理 我有順利叫小丹 say i like you pinky 不過 是用日文 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會喜歡 等我明天有機會上傳給你呀 繼續期待

先醬我去洗澡打掃啦 love you all





很愛拍影片的凱卅琳獎中文


赤西仁可愛廣告


我也要跟他講電話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DEAR TATA
我有收到妳ㄉ信囉~
好SWEET AND THANKS~
而且這裡還看到小丹好可愛ㄉ一面~
讓我快喜歡上他ㄌ~
我是指喜歡上他這個小孩,因為我向來都對小孩沒則~
哈哈

Anonymous said...

yo~yo~yo~塔塔醬
妳太晚把這廣告po上來了!哈哈
因為當我看到這兩個廣告時我才想起
我有一小系列赤西仁先生的廣告
當然也包括這兩個囉
要是你早點放上來我就會繼把阿赤的系列廣告
一起跟著keep smile 一起寄給妳
不過沒關西網路很很發達上網找找
因為阿拼很愛看日本的廣告
所以有好看的阿拼我都會把它留下來
日本的docomo一系列的廣告都拍的很好看
日本人果真厲害呀什麼都好看
最新的docomo有拍了一個7分鐘的短片廣告喔
是廣告docomo web2.0的手機很厲害呀
結合7個日本有名的明星拍的也很好看
廣告裡有妻夫木聰、倉井優、長瀨智也還有瑛太跟幾個我不太認識的反正也是好看的廣告
不知道網路上有了沒
等我有找到我在貼給妳看
呵呵~
小丹的阿姨洗帶滷唱呃很有搖滾的味道
超好笑~
還有納各凱薩零小妹妹....
太做作囉...
還是年紀小的純真可愛
哈哈哈~

Tata say !! said...

dear tiffany

yes 我的信 安全抵達 safe
so你最近好嗎
要加入我們的小丹俱樂部呀 哈哈哈
歡迎歡迎

他真的是算很可愛的小孩
可能也是因為年紀吧 年紀小比較討喜到是真的

不過 我帶一帶小孩對小孩的 喜悅度也是猛降低呀

anyWAY 在八十四天 我會努力撐過去
一起加油吧

TO 廣告狂拼拼經理
YOYOYOYOYOYOYOYOYYO
HOW IS YOUR WEEKEND 我的假日 整個目前 星期六已經確定是要工作的 [幹]的好

不過阿曼達 來面試的女孩 人很不錯
什麼我又過時了嗎 那是老舊的廣告
可惡呀 我慢了好幾拍
好 如果你有看到不錯的 都EMAIL通知我一下呀 PLEASE 了
可惜日本的手機 台灣不能用

對呀 有個人留言 在小丹的那個 阿姨喜帶魯SONG 說他很可愛耶 哈哈哈
真的 還是要年紀小才討喜 這倒是千真萬確
因為還沒有被污染

西西西西 先將啦 等等要去洗澡睡覺 MISS YOU

有個完美的假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