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11, 2007

July 11th So d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首先介紹 以上影片是我 在美國照顧的六個小鬼中 我最愛的小丹
目前已經要著手成立 他的俱樂部 我將是全球總幹事塔
pinky 將成為台灣區拼經理 哈哈哈哈 百萬俱樂部呀

anyway 以上存屬個人幻想

so today 小鬼們有營隊 不過肯爸一早就出海捕魚去
琳媽一早也趕著去法庭 爭取 一個親戚的領養權
八點半 琳媽就叫我 帶著小鬼去 遊樂場 因為 湯瑪士 愛馬 的白天營隊在那裡集合
然後琳媽載 凱卅林和 撒拉去另外的營隊
十點十五 琳媽無法回來 so 我載小丹去他的miss amy camp
整個汽車快沒油了 @@ 這星期 可能要用走路去海邊啦 也好 健身

早上一切我盡全力的 只剩小丹在家 用最快的速度 打掃 超累
then 十點多 帶小丹出門
今天送food的人有來 我拿了個鳳梨 下來殺 因為琳媽整個累積很多個 都沒吃
打開鳳梨裡面有些部分都濫調了 真的很浪費 不吃就不要買呀
anyway 不過有甜 有水分 good
還拿了草莓 香蕉 哈哈哈哈 最近可能缺少水果 臉上長豆豆呀

然後上樓 傳了照片 和影片 不過 琳媽的電腦 網路突然段調 所以我只傳了 一個短片 如上
還有很多精華 還沒傳上去呀 嘆氣 今天我又多拍了一些

下午 一開始還好 肯爸出現 他說他補到tuna fish 很大隻 有一百多公分喔
晚餐 就是tuna fish 很好吃不過 很魚呀 哈哈哈
琳媽 下午把 他的法國愛人班帶來 因為班要去看牙齒 費用琳媽付 這個行為很像在養小白臉
不過班的臉不白倒是真的 anyway 我把之前出海的照片 洗給他
然後 班在這裡跟小鬼玩了一下 我沒什麼跟他聊 小鬼 有的游泳 有的藥騎腳踏車
琳媽 跟肯爸有點不愉快
一直到琳媽四點多 帶著班出門看牙齒 只有我一個人
琳媽對著我說 讓小孩都去游泳 不要騎腳踏車 因為 我不可能又看騎腳踏車又看游泳池的小鬼
然後把外面 的東西 小鬼玩的球 收一收 (我有一度 不爽 不過 我很快的讓不爽的情緒消失)

因為今天小丹回家整個衝往我這裡 大叫trista 超可愛的 然後一直跟著我
我想琳媽看了因該小吃味吧 =p
then 小丹幫忙我一起整理了外免草皮上的球 之後 小鬼們去游泳
當然 沒有安靜的時候 游泳的時候玩遊戲 梅根和撒拉又吵架 在那大叫
一下梅根腳又撞到 他在那假裝 很嚴重無法走路
我直接告訴他 我的母語是中文 如果你真的有事情 請去告訴妳爸媽 他們說英文好嗎
梅根又要我 幫他換衣服 帶他去廁所 我告訴他 最小的小孩在游泳池 妳可以請愛馬幫你
愛馬在旁邊一臉雞歪 說 他才不要 我理都沒理他 姊妹本來就要互相幫忙 更何況愛馬十歲了

之後梅根果然 沒有來煩我
ok 回到小丹在游泳池裡 他一開始 完全不敢讓眼睛碰到水 不過現在已經趕跳水 還有把頭浸到水裡面 看著小鬼 成長真的很快 也很為他感到開心 good boy
之後琳媽打電話回家 沒多久他就出現 然後她跟肯爸小吵架 重點是他們吵架都當小孩的面吵
肯爸不開心為何 琳媽為了班 在快晚餐時候離開 琳媽也不開心 不過因為他跟班約會整天所以 他心情還不錯 琳媽說 你也是一早去捕魚 ...... 我很想說 你們不要在那裡囉唆 小孩也是你們恩愛生下來的 還恩愛這麼多 小鬼出來 都安靜 好好的弄晚餐

不過 當然 我不插手別人家務事 因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晚餐真的很不錯吃 吃晚餐的時候 小鬼們在猜 琳媽有沒有把班帶來 我本來不敢相信 結果 靠 真的帶來 吃飯 我繼得看完牙齒之後 不能吃東西兩個小時吧 anyway 班也很大膽
大家就看著琳媽 幫班 拿菜 招呼 等等 大人的世界很複雜呀 !!

一邊晚餐我就一邊幫忙整理收拾 然後跟小丹 玩耍 又拍了些短短片 ya
之後琳媽要載 班回家 還帶了 很多cook的東西 anyway 管他 反正我要下樓 休息了 ya

八點多 看到fox電視台 有個節目 so d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進行到前 七強男女一起跳 真的很棒 看的我熱血沸騰呀 感動的想流淚 跳舞真的讓人看起來很魅力 wowowowo
不過上youbube沒看到什麼片段耶 sorry pinky


目前只看到這個 不過這只是個人喜好的簡介呀 anyway 不知道台灣會部會買這個節目

so先醬摟 goodbye my lov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總幹事塔塔醬~
百萬俱樂部部是問題呀~
改天我們來各跨國視訊會議好好討論下~
哈哈哈!這可愛的小丹
居然飛奔到你懷抱還叫著你名子
光用想的就知道他超可愛呀~
好想他也飛奔的叫我pinky呀
拜託幫我錄一下寄回來給我
我要當手機鈴聲
哈哈~
還有那舞蹈節目真的好看耶
我好想看全部喔
等等我要來上網找一下
現在全球選秀跟比賽的節目都很多呀!
看完我也好想舞動一下~哈哈哈
跟看完星光大道想去唱ktv是一樣的道理呀!

Tata say !! said...

to 百萬俱樂部 拼經理

跨國視訊是個問題呀
這裡電腦系統這麼遜 @@

視訊不如msn email來的快 哈哈哈

關於小丹 叫pinky這件事情
我今天要是有機會 會好好問問小丹OK
等我的好消息 重點是要快點上傳上網才是

真的 看了比賽都會很熱血 不管是星光OR 跳舞
希望你能找到這節目的精華
真的很好看 昨天看的我一度落淚
台上十分鐘 台下十年功

不過KTV這行程 已經排定了 所以 存錢存錢

LOVE YOU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