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04, 2007

june 3th 全身酸痛

一早上樓 樓上一陣亂
因為 小鬼們今天要去白天夏令營 怪了怪 今天星期二耶 我記得小鬼只有一三五要去呀
琳媽百忙中告訴我 因為明天星期三 美國國慶日 so 沒有夏令營 所以他們補在星期二
anyway真的超忙
凱卅琳和撒拉 最早離開 要幫他們弄午餐盒 還要問他們早餐吃了沒 還有做三明治給他們
之後 愛瑪 湯瑪士 他們的集合地點在隔壁公園
then 梅跟去 summer school 可能需要加強什麼吧 然後中午琳媽會去接梅跟 再去白天夏令營 so 三點 才會回來

only 小丹在家 ok 還算簡單 而且今天打掃的女孩們會來 so我 二五 不需要一早忙著 弄衣服or 洗碗之類的是 very good

then 我帶小丹到外面草地上 跑跑跳跳 怕他一個人跳很無聊 我也跟著跑掉
超累 一早九點多 我就帶他出來走 之後 我們假裝在外草皮野餐 然後 我帶要去隔壁遊樂公園 的大草皮 奔跑 結果他盡然告訴我 他不是小孩 他才四歲 他很累 因為當他告訴我 他很累的時候 我回答他 小孩永遠不會累 給我跑起來 哈哈哈 然後他回答 我才四歲 哈哈哈 我當場停住 真的很妙耶他 我就告訴他ok 那我們不跑 我們用走的
一定要把小鬼們的體力每天消耗殆盡呀 不過 我感覺是 我的體力每天都被消耗殆盡 @@

anyway 中午帶他回家 肯爸早上有回來一下 帶著他朋友又出門了 then 琳媽也是回來一下 又要去接梅跟 so 我弄了 午餐給小丹吃 自己也弄了三明治 then 上網 看了kat tun的新歌mv 阿姨洗帶魯 這首歌 結果小丹也在跟著唱 超可愛的 我告訴他 這句話是i like you

then 又給小丹看了他們的搞笑電視 keep smile 單元 然後一整天我都跟他玩 這遊戲 如果他沒有笑 我就給他搔癢 沒看過這麼怕養的人 隨便摸小丹一下 他就養 不過幫別人搔癢也很累 我想這也有可能是我全身酸痛的原因

then msn小聊和阿拼 還有阿菁 but 我看到肯爸回家 so 草草結束
之後又跟小丹玩了ps2 樂高star war 在玩的當中肯爸就出門了
then 看到凱卅琳跟撒拉回家 又趕著上樓去接他們 因為琳媽還沒回家
之後 另外一邊夏令營的小鬼也回家 琳媽這時候出現 並且帶梅跟去騎馬 帶卡卅琳去找老師
很好 四個小鬼在我這
then 之後琳媽又回家 我不知道這段時間我在幹麻 可能太忙著帶小鬼
琳媽回家之後 梅跟 不久後跟他朋友去什麼化妝party
五點多 我帶小丹進屋尿尿的時候 琳媽要我煮個pasta 他在弄電腦 嘆氣 生這麼多 就是要負大責任呀 anyway so 我把小丹帶進屋裡 然後 他跟著我煮晚餐 基本上他都跟著我 因為琳媽說 其他小孩 年紀比較大 小丹要特別照顧

so 之後煮好晚餐 琳媽此實在講電話 講了 about 一個小時有嗎 因該有吧 女人果然長舌呀 旁觀者清 掛掉電話之後琳媽 跟我抱怨 肯爸沒回家弄晚餐 跟他朋友去釣魚 .....家務事 我想我少管 然後他說剛剛跟他講電話的是 美國的保母 下星期會來這裡看看 ya 會有新的室友了嗎 不期待會非常好 因為期待越大 失望越大 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 RIGHT

不過我整個人很好 搞到八點多 小孩睡覺 才下樓 自己也還沒吃飯 餓

琳媽說明天 卡卅琳跟撒拉 要去白天營對 very good so 四個小鬼在家 然後白天城裡有活動 so 我們會進城 then 之後可能做船 ya but 他特別問我會不會sick 暈船 恩 上傳之前別吃什麼東西 因該還好 我問他有藥嗎 他說有 不過我還是帶點 止痛藥 免得頭暈的很痛

先將 明天九點上樓 cool 剛泡了柚子澡 是日本箱根 泡湯樂園買的溫泉粉 very nice 澡知道多買些 不過我在台灣的家不能泡澡 泡澡的感覺真好 等等再貼一下撒龍巴士 然後好好睡他一叫 ok
take care love you all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阿姨喜帶滷塔
唉呀~
看到妳的文章真是會愛死可愛的小丹呀~~~
他真的是個super super cute的boy!
天真活潑又可愛很適合小丹baby呀!
而且它還唱阿姨喜帶滷給你聽
很sweet我也很想聽他唱一定很好笑吧~哈哈哈
anyway~要多多泡澡消除妳的疲勞&有空就趕快休息呀照顧那麼多小鬼頭真的很累妳好好保重呀!
期帶妳的美國國慶煙火照片!
love u♥

Anonymous said...

YO 中日本毒虎龍超女寶貝拼

哈哈哈哈哈

小丹人見人愛呀 魅力無法檔
我的五十音 背好了 二十個了說
不過 還是會小搞混

昨天做船整個暈船呀sea sick
還好睡了一覺 起來感覺還不錯

每天要自己弄早餐真不知道要吃啥耶
今天弄了麥片 藍梅 放兩天的 還有早餐棒

sorry 沒有煙火照片 這裡天氣不好 加上我暈船 哈哈哈 看電視轉播比較快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