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02, 2007

JULY 1th 日光浴曬過久 有點烤焦




yes 非常期待的七月到來 一早很開心 看著七月的日曆 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得微笑
哈哈哈 我想如果旁邊有人可能會覺得我有病吧

then 早餐 新鮮香蕉抹在土司上 然後再拿去烤 超香的 還有柳橙汁
msn上遇到 阿拼 又是開心的早晨聊天時光 還和以前保發美女秘書 jackie 聊天
他算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和她一起工作 學了不少
一開始還覺得他太要求完美 有時候很歸毛 不過漸漸佩服她對事業的認真
以後我工作也要像她一樣的態度 超級棒的員工呀

無奈遜web版的msn 猛當 最後還連不上 一直到現在都連不上 嘆氣

anyway 當掉之後我覺得出發前往海灘 今天選定 jetties beach
結果整路塞車 短短十分鐘路程 塞了 半小時 真的是觀光客 把這裡擠爆摟

then 再海灘寫玩了給阿拼的信 yes 星期一就可以寄出去了
還寫了一點給jackie 不過還沒寫完
十二點半曬到 三點 我東西都收拾完正要走道車子旁 遇到了打掃老闆 俄羅斯女生 renata
她和她的俄羅斯朋友 也來日光浴 於是他約我一起 我說好 有朋友聊聊也不錯
而且聽他們講 俄羅斯文有種很熟悉的fu 沒錯就是之前 在模特爾經紀公司的fu 哈哈哈那群俄羅斯小女孩
哈哈 好笑的是 他們日光浴的地點 正式我剛剛的地點 看看附近的人 他們心理一定想 阿這女孩不是要走了 怎麼又回來 還帶了兩個朋友 哈哈哈
有朋友果然不一樣 renata約我 去游泳 我一直就想嘗試 so 馬上答應

結果他們倆個都是游泳高手 我整個 遜掉 還好 jettie beach的海水 是踩的到地 而且可以走很離海灘很遠喔 超棒的
之前根阿胚 都沒機會 因為那時候還太冷 今天下水的時候 一開始還是超冷
我則是 只會狗爬士呀 奇怪為何我學部會抬頭蛙 怪了怪 我的墨鏡還掉入海裡 還好手腳快

so 我一路十二點半 日光浴到 四點半 四個小時 我感覺又黑一大圈了 哈哈哈
不過有朋友的感覺真不錯

anyway希望下星期還有機會根renata相遇呀 我跟他要了電話跟email
七月四號國慶日 不過我想 琳媽不會讓我休假 感嘆

希望msn快點修好 先醬摟 等等再去看個卡通 在睡覺 剛看了chicken little

all the best

喔 今天是我老爸的生日 我在遙遠的美國 祝他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2 comments:

拼奇兒 said...

yo黑黑塔~
Good有交到朋友囉~
繼續保持~哈哈哈可以叫他們交妳游泳
這樣妳就會變水中蛟龍塔!
妳的早餐看起來很好吃耶~感覺香味一直飄過來
香蕉抹在土司上我改天放假也要弄醬子來吃看看
希望你電腦可以長壽一點
醬子我才可以常常想受上班以及晚上睡前跟你聊msn的歡樂時光呀!
老天保佑呀!電腦要健康呀!
愛妳呀~have a good everyday~

Tata say !! said...

長壽拼
哈哈哈
也不太算是交到朋友啦 琳媽說她不算
but anyway 沒在理琳媽的

跟renata相處還蠻愉快的 他也是很開心的人
二十八歲 不過已經結婚給美國老頭啦

anyway 我想游泳這種事情要有點天份 我小時候有學過 but 無法順利抬頭漂浮呀 不過 有個浮阪 or 救生衣就好了 哈哈哈

香蕉土司真的good 不過妳記得 香蕉要成熟的喔 講比較軟 才可以抹在土司上

希望這台電腦長壽點 這倒是真的
不要三部五十當機 都沒看到妳打什麼

想買新電腦 不過也要不少錢呀 錢錢錢
這個世界 很現實呀

anyway keep smile love
you 2 have awesome ever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