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03, 2007

july 2th 是低忙碌的星期一

星期一 又到了我又愛又恨的星期一 
愛的是 每個星期一 離回家的日子更近
恨的是 星期一超級忙碌 因為樓上都會事一團亂呀 

anyway 我還是很勇於面對挑戰跟困難
so當我八點一到 打開 地下室通往樓上的門 那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but 我是誰 翠絲塔吳耶

今天一上樓 小鬼們 一樣跑來跑去 琳媽忙著叫著他們準備去白天夏令營的東西 泳衣跟大毛巾 然後我先洗了衣服 幫小鬼弄早餐 準備午餐盒 然後 小丹要換衣服 洗屁屁 因為他睡覺有尿布

then 琳媽載 撒拉 凱卅琳先去 白天夏令營 then 九點 愛瑪 湯瑪士 梅跟 去隔壁的公園集合 then 在這段時間內 我瘋狂快速整理 衣服 把碗盤整理放回原來的位子 局部掃地 打掃廁所 and 整理小鬼的房間 跟把衣服歸位
then 十點 我主動 ask 琳媽 我要去超級市場 因為要跟他拿信用卡
然後他說 他吃了中國food 不舒服 頭痛 最好是 中國food的問題喔

他說她六日去boston 她的一個叔叔胃病死掉 短短三天 享年五十九歲
不過他說在他記憶中那個叔叔的胃就不太好
人生呀 再次的提醒我們 不知道自己可以活多久 so 好好的have fun 和珍惜身邊的人事物吧

拿到信用卡 琳媽提醒我 今天超級市場一定會很多人 因為這星期三是美國國慶日 so 很多人會去超市採購呀
不過 現在不買到時候沒東西又要在那裡叫叫叫
so 我還是面對已知的困苦出發 我開了車出門 很快 我就發現 真的是車很多大塞
原本五分鐘會到的地方 搞了三十幾分鐘才到 而且停車位找不到 繞了快十五分鐘呀 暈 anyway 看到外面滿滿的是車 我就有心理準備 裡面一定爆多人 而且外面的手推車 幾乎都被推光光了 幹的好 不過我也沒在怕 畢竟我是來自台灣台北耶 擁擠的地方 每天也都在擠擠擠 拿出擠捷運的百分之三十就夠了

恩 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 不過 在切cheese hem 火雞肉那裡 我整個不知要怎麼處理 滿滿是家庭主婦 而且他們因為都等很久 臉色很臭
就在這時候我發現一台小電腦 觸碰事螢幕 可以直接選妳要的東西然後 會給你編號 之後他們會叫號碼 再去拿 yes 就省的根婆媽在那裡乾瞪眼 買菜的婆媽 全世界都一樣 恐怖呀

anyway 我因該是常客吧 有個服務小姐整個認識我 她還特別問我 號碼事幾號 so sweet 再超市也看到四五個 亞洲人 very good 不過我很忙碌著在採購 並無法交朋友 不像阿胚這麼厲害 哈哈哈 走到哪都搭訕到哪 我可是要先把事情做完再說

因為付賬 又是一大挑戰 要把滿滿的物品放在收銀台 然後再把滿滿的物品裝到紙帶 再放到推車 然後推到車邊 把貨搬上車 聽起來簡單 但是東西很重 太陽很大 買了很多是 飲料 牛奶 超重的 不是我再說 喔還買了 家庭號的洗衣精 屋拉拉的重

then 十點出門 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 把東西快速歸位 相信我速度真的很快 因為我的手整個受傷 拉到筋呀 so 晚上洗完澡馬上 沙龍巴士 拿出來貼肩膀

ok 東西歸位完之後 下樓休息吃飯 看了海綿寶寶卡通dvd 還跟阿拼小聊 回了他的部落格留言 她一po文章就是 三四篇 超high的

下午 出現了 sam叔叔 事老頭 大家不用擔心 話很多的老頭 很愛自言自語 中年老頭啦 anyway 然後看到肯爸 哈哈哈 他還馬上來個大擁抱 很妙的人 然後 我問到 他買的大船的事情 他說 有機會可以帶我去看看 而且有可能七月四號 做船去看煙火 哈哈哈不過 只是有可能 在計劃中啦

then 下午琳媽肯爸都在 我繼續幫忙整理 因為我知道他們兩個絕對不會用 看小孩 他們會看 但是整理 他們不會主動弄 so 我的責任心 u konw

都弄差不多 我還被了一下五十音 的前面幾個 很難記 不是我再說 一直大搞混 but 搞了五六年 五十音 一定要記一下呀 then 之後被叫去跟小鬼玩 還好我跟小丹 兩個人到地下室玩 very good 他乖多了 至少聽的懂人話 about五點多 肯爸弄了晚餐 pasta 他的管教就嚴格很多 but 我沒差 肯爸也好琳媽也好 小鬼聽話安靜我就好

今天時間過的還蠻快的 then 下樓之前琳媽給了我 他們買的中國food 渾沌湯 但是相信我 美國的渾沌湯 只有糟糕 渾沌皮很厚 料少不拉雞的少 嘆氣 然後還有一條egg roll 春捲 不過也是捲的很美式 u know but看到中國food 我真的很想taiwan food 臭豆腐 牛肉麵 溫州大渾沌 豬排飯 大腸包小腸 喔阿煎 一系列早餐系列呀 蛋餅 豆漿
then 我選了一部片 superman returns 整個很拖戲 這部片 超人給我的感覺是傻傻的 很癡情怎麼回事 而且還跟女記者有小孩 這是怎麼回事 片長154分鐘 我從八點看到十一點 快睡著呀 害我沒時間泡澡

anyway 快十二點了 要去睡了 love you all
還沒吹頭 ..... TAKE CAR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
看到妳說ㄉ食物真ㄉ好想ㄑ大吃特吃一番~
等妳回來我們也要ㄑ大吃特吃喔*^﹏^*

Tata say !! said...

dear tiffany
回給你的信 已經在路上了喔
七月十幾號的時候 密切注意信箱

昨天想到台灣food的時候我也餓了一下
在三個月 就可以回去品嚐小吃了
還好我家離夜市不遠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