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05, 2007

July 4th 美國國慶出海釣魚 sea sick






















九點上樓顧小鬼 凱卅琳 和撒拉 早上去夏令營
其他四個小鬼在家 不過弄一弄 十一點多 出門去downtown 今天那裡有潑水的活動
water fight 哈哈哈 出動兩台消防車 不過我沒下去玩 因為 我有貴重電子物品呀
小鬼們去玩的很開心 除了 湯瑪士 他說他不喜歡被弄濕 怪了怪 我以為男孩都愛玩水呀 不過小丹很愛 倒是真的

愛碼和梅跟準備了 很多水球 然後一個黑人跟我借了 他們家的大水桶 之後 因為肯爸趕著離開 so 掰掰 大水桶 c u next time

then 十二點多 我們一行人 六個小鬼 肯爸琳媽 加上 馬第叔叔 kent's good friend for 20 years 也是搞笑的人物




我們出發去開船 恩 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不過還行 之後還來的 法國男生27歲 琳媽很哈他 還有琳媽的朋友 凱第 琳媽某天在路上 看到法國男孩 班 走在路上需要載 於是 被美色吸引的她 載了班 然後請班 去當 凱地的生日驚喜 哈哈哈美國人真的很瘋狂呀




anyway so 一行 十二個人出海 今天風很大 雲也厚厚的 不過太陽還是很大 then 出海摟 這次出海 經過了 nantucket的三個 燈塔 very good 因為另外兩個燈塔在島的另一邊 so 平常也沒機會看到 我也拍了照片 不過船很晃 我也很暈 so 不太確定照片行不行呀



琳媽給我兩個手環帶在手上 那是 防止暈船的 不過我帶了 還是暈呀 but anyway 他還是超級nice 我是個很容易感動的人呀 then 幾乎每個人都try釣魚 班也是第一次出海捕魚 雖然台灣也是島 不過 我記得 漁民不喜歡女生上船 好像有將的禁忌 but 我也懶的解釋 因為 整個 不舒服呀 忘了帶暈車藥






我有調到魚 不過 在收網 到船上的時候 魚跑掉了 不過 魚跟你拉扯的力量 真的很大 自己親自體驗才知道 湯也有調到 愛馬也有 撒拉也有 梅跟也有 卡卅琳也有 不過很多次調到 blue fish 因為不好吃都放回大海了 法國 班也有調到 一共在調到兩隻 然後再開回停船的地方 馬第叔叔終於雪恥 抓到一隻比目魚 哈哈比目魚的眼睛真的 長在同一邊 超好笑的


之後停船 肯爸當場表演 處理魚 魚流了很多血 我以前不知道魚有這麼多血 阿密陀佛 希望他們投胎轉世順利


載回港的時候 我一個人在外面甲板 看著海 還有遠遠的陸地 燈塔 整個很有fu呀 不過 回家隻厚望了我的新詩 下次要隨身帶著筆跟紙

原本說要看fire work 不過天氣不好 雲很厚 so 我跟琳媽還有三個小鬼 梅跟 撒拉跟小丹 和 班 還有凱第 再見 看來他們今晚有派對喔 瘋狂人生呀 anyway


等等 琳媽要請我上樓 顧著三個小鬼 他要去接 其他小鬼 so 我因該有機會把文章貼上去 因為樓下的網路 連不上blogger 然後我也可以順便把照片傳上去 very good




先將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