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06, 2007

July 5th 琳媽去參加喪禮

繼上星期 琳媽的叔叔生病死亡 今天是他叔叔的喪禮
so 下午琳媽就離家了 

早上 所有小鬼也都有白天營隊 
倒是肯爸一直在家 整理他樓上房間 麥提叔叔做飛機離開 

今天外面天氣 風大雨不斷 so小鬼回家之後也都是待在家裡 very good

今天早上和小丹玩遊戲的時候 小丹突然問我 什麼時候要說thank you
我告訴他 當別人幫助你的時候 妳就要說thank you
小丹 : but i am too shy to say thank you
我說: then you can say 謝謝 (中文 我教他的)
so 他就開始說謝謝 then 肯爸聽到之後 問小丹 what is 謝謝
then 小丹told him means thank you

哈哈哈 超可愛的

早上休息 msn遇到pinky 我馬上告訴他這件事情 他整個也是愛不釋手小丹呀

下午小鬼在家倒是還算乖 肯爸對他們的紀律比較嚴格
對我來說 嚴格點好 不會聽到他們雞雞渣渣的吵鬧
晚餐是pizza 肯爸載愛馬 去拿pizza其他五個在家 兩個在弄電腦 看電視 小丹在睡覺

沒跟和愛馬參加了閱讀的什麼東西活動 拿了些書回來 還有紀錄表 要紀錄他們看書的時間
anyway看書隊大家都有好處 他們會安靜地坐下 good

七點下樓 看了淑女與流氓 狗的卡通 第二級 在說他們的小孩 哈哈哈

msn又有問題 一直連不上 anyway 先將 今天早點洗澡睡覺
love all

2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小阿丹這麼sweet
希望以後會是個紳士啊

Tata say !! said...

是呀 我也希望他會是個紳士
不過美國人 的文化比較 隨和 直接
我想太直接是無法當真正的紳士

他還有十幾年要長 很難說 他會變成怎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