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0, 2007

june 19th 最長的一天

今天 是我在這裡工作 最長的一天
早上七點 一路到晚上七點 完全沒有休息 也不能說沒休息
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早上 肯爸工作 梅根上學半天
小丹去camp
其他四個小鬼在家 愛碼 湯瑪士 凱卅琳 撒拉 還好他們 正在迷一個網路遊戲 so 他們四個輪流使用兩台電腦 一個人三十分鐘 沒給我什麼 難稿的事情

我也試著讓他們 沒用電腦的時候離開家裡 到外面草皮上玩耍 我人很好吧 怕他們用電腦太久 眼睛壞掉

之後八點半 打掃的女孩來 有一個 會幫忙照顧小孩的他說 他晚點會來幫忙

so about十點 俄羅斯女孩來了 史代西 不過他也不太算照顧小鬼 我在外面的時候他也在外面 我進屋他也進屋 因該是要我在外面 他看裡面的小鬼 我在裡面 他要看外面的小鬼 才對 不過算了 看在他也只是 短時間的幫忙 哈哈 也不想講太多 then 小鬼們和史代西 弄了他們的午餐 我自己弄三明治

之後 梅根十二點半下課 一點多 肯爸回家 然後沒多久肯爸帶梅根去騎馬 然後順便接小丹回家

then小丹回家之後 肯爸 讓小鬼們游泳 so 但是沒多久肯爸又要去接梅根 so 我必須在外面看著他們游泳 一直到肯爸回家 又有人來買肯爸的 ven 箱型旅遊車 因為他們最近沒有現金 so 肯爸只好賣了他的車

然後肯爸進屋cook dinner 我還是在外面看著小鬼們

當然 小鬼們沒有停止吵架過 so 愛碼被處罰 我不喜歡看到他們被處罰 但是 不處罰他們 他們不回學乖呀

so anyway 搞的好不容易 他們吃晚餐 琳媽終於回來了 他看起來曬黑了不少 不過很疲勞
他們是旅遊都很累的回來 so 他請我在肯爸去拿車 then 我載 肯爸去的途中 肯爸跟自己的ven 說了再見 不過從他口中聽到 感覺很sad 感覺他因該有偷哭 還是小難過
anyway 過了一陣子 他告訴我 他今天忘了給我break 因為太忙了 我告訴他沒關係 我很喜歡跟小朋友相處 只是 有時候他們太吵 我需要一點安靜的時間 不過我知道他今天很忙 so 之後小鬼們去camp 我想我會有時間休息的
至少他不是故意的

then 我開車回家 but我又忘了關燈 my god 第八百次了 八點多 琳媽下來 tell me
well 沒辦法 我也很累 一整天跟小鬼們 相處 完全沒休息 只能說抱歉 哈哈哈 還好琳媽眼睛很尖 哈哈哈哈 不然車子又要沒電了 anyway 晚上琳媽重開了 網路 so 可以連上blogger ya

oh 我收到 nana張和 ruby醬的信了 因為這兩封信 讓我可以度過 這最長的一天呀 來算算幾小時 十二個小時呀 holy cow

ruby醬 那個生日gift 我很愛 哈哈哈 的確很有我的fu 如果我看到因該也會買 下去 哈哈哈 還有妳那可愛的 西瓜女孩 哈哈哈超愛 很有夏天的fu

nana張 妳的信外面真的有寫欠資 哈哈哈 不過很開心我安全的收到 看到妳的東西我笑了 日本的綠茶 妳還沒喝完呀 哈哈哈 奶茶我很愛 不過只有一包 我哪捨得喝呀 還有那個海輪先度司 考什麼鬼 猴配成不是我的菜呀 不過很好笑 妳那 福懋熱引 我這裡有一整盒 還沒機會喝勒 還有幹麻沒是附上兩張benq的名片 維尼的那東西很可愛 不過那是做啥用的 也是飲料嗎 / 貼豆豆的是怎麼回事 我在美國 皮膚狀況好很多 哈哈哈 我的皮膚適合美國生活 最後搞笑的眼模 還要我照相 sure 我會滴 不過不是今天 今天累了 等等要去泡澡 舒緩一下

ya 明天八點上樓 very good

先醬摟 你們的端午假也差不多了吧 哈哈哈 收收心 要開始工作摟 love you 

2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呵呵呵!
正要問你收到了沒耶
台灣放了端午節的連假
在家裡看漫畫看到頭痛
可能是我睡太久了
加上胃不好
吃了2顆粽子
昨晚我吐了
很慘阿
我接下來可能要去看醫生了

對了你可以上youtube去看travis的mv喔
有最新單曲close的mv
依舊是他們的風格阿
但很明顯的他們年紀大了啊
和all i want to do is rock那首mv差很多
畢竟1997離2007也有10年啦

Tata say !! said...

DEAR RUBY醬
有收到 SOO SWEET 整個信封粉紅的讓我愛不釋手 哈哈哈
看漫畫 看到頭痛 怎沒沒出去走走透透氣
超想念粽子呀 嘆氣
只能自己做三明治來安慰自己 哈哈哈 我知道差很多
希望你身體一切安康呀

我這台電腦 我要在TRY TRY 看能不能看 TRAVIS的MV
挖 那首歌已經十年了喔
ALL I WANT TO DO IS ROCK 這麼老了
歲月不饒人呀

妳最近好嗎 ? 我日本行程可以能不會去了 哈哈哈 想想不去 可以省錢 回家更新電腦 也不錯 而且少了妳一起去日本 FU 不對呀

ANYWAY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