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22, 2007

June 20th jason wu的娃娃到了















一早收到靜鈺的EMAIL 得到不好消息 他有可能無法跟我去日本 因為他媽媽 不開心他一直研究日本 沒有好好找工作 超SAD呀 希望他一切順利 還是可以跟我一起日本行呀 少了人一起討論 整個感覺 很虛呀

早上八點上樓 琳媽在家 幫忙弄一下 琳媽就要帶小丹去camp然後愛碼說他耳朵很痛 so 琳媽也說要帶他去醫院 看病 so 我在家照顧 湯瑪士 凱卅琳 跟撒拉 還好他們繼續輪流上網玩電動 so 也沒什麼吵我 我看了一點 博物館驚魂 哈哈哈 感覺蠻好笑的

oh 然後 我的娃娃包裹來了 ya 兩個 jason wu設計的娃娃 還有 小隻的芭比系列 要小抱怨的只有小芭比 頭髮都亂掉 沒有圖案的那麼可愛 可惜點 so我因該不會在買小芭比吧 另外兩隻保護的很好 一切也都很好 可惜的是 我要把盒子留在美國了 因為 帶不會台灣 so 晶王玉 在msn上也是告訴我 很可惜呀 我覺得可惜的部分是 之後要賣 價錢會差 哈哈哈 我可惜是在這部分呀 @@

then 快十一點琳媽回家 他說我可以下樓休息 一點在上樓
琳媽去二手店幫小鬼們買了一些衣服 還幫湯瑪士買了手錶 我還幫他設定 哈哈哈 我還蠻厲害的麻

下樓休息 吃午餐 因為肉都吃完了 so 只放了青菜 和蛋 加上泡麵 還不難吃啦 then 跟大姊小聊一下 因為我說芭比最新出的娃娃 紅心皇后長的很像他 不過他老公說不像 明明就很像 濃妝豔抹的他 不知道為何覺得像 可能是嘴巴吧 哈哈哈 大姊說 為何不覺得像媽 不過我沒看過媽年輕呀 我看到他的時候 他就已經是媽的年紀了 哈哈哈
不過新的愛麗絲 做的很邪惡 哈哈哈http://www.pinkponytail.com/Product_Images/BC_Images_2007/L5848q.jpg 這是紅心皇后的網頁 http://www.pinkponytail.com/Products_Attractions.htm 這個是賣娃娃的網頁

一點到 準時上樓 我目前都很準時工作 下班就不一定 我通常都會把事情做完才閃 畢竟我是很有責任感的人呀 哈哈哈哈 自傲一下 then 琳媽說 肯爸的 爸媽下午三點會來 不過肯爸會去接 so 下午也是很平靜的度過 我整理衣服 弄一下洗衣機 洗衣服

then 之後阿公阿媽出現 看起來年紀很大 都是白髮了 感覺琳媽跟肯阿媽有點過節 不過也不是很嚴重 anyway 因該沒啥 我也不想特別去問 然後下午四點 琳媽要我去超級市場 買東西 我在家也沒事 不過下午四點人一定超多 還好 琳媽在此時也把之前沒給我的薪水 一次給我 現金 very good 阿胚是拿不到他的薪水了 因為她在走之前 跟琳媽說他要定 減肥的食物 結果 琳媽幫他定了 隔天阿胚又說要取消 但是 對方已經扣了款了 so 嘆氣呀 琳媽說我可以吃那些食物 anyway在看看吧 如果好吃了話 我就吃

then 我先出發去 洗照片 自從阿胚走之後 還沒去洗過照片 哈哈哈 anyway 照片洗出來 有些就可以刪掉了 底片的魚眼相機要星期五才會好 so 真的我花最多錢的部分在洗照片呀 哈哈哈

這個六日要把娃娃帶出去拍照 不過想海邊的人可能會覺得我怪怪的 哈哈哈哈 so 因該早點出門 吧! 剛剛在房間拍了幾張不過燈光不足 拍不好看 SO 等六日吧 今天已經星期三了 YA 明天星期四 THEN 星期五

今天收到阿拼寄給我非常 long的email 哈哈哈 他的日本之旅跟我一樣也是 計劃趕不上變化 不過目前搞不好有機會 我跟他可以日本相會 喔 that will be awesome

還得知 山P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的消息 真不錯 節尼節尼有重視台灣市場喔 哈哈哈 好啦 先醬我去洗澡了 泡澡泡澡 去 希望網路趕快好 !

洗完澡之後 msn得知靜鈺真的無法跟我一起去日本 我想我需要點時間沉澱一下 不過不管怎樣我都會去日本 當然有個旅遊夥伴會更好 so 我會先找找有沒有人要一起
如果只剩我一個人 我會再重新考慮 去的點 真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很不喜歡 遇到這種事情 但是 這整事情就是會發生 so 也不知道要說啥 悶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這娃娃真是太美了,我也好愛哦;只是這真是奢侈,嘿嘿~,不要在買了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