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22, 2007

june 21th 有爺爺奶奶真好

看到小鬼們的爺爺奶奶 我也很想念我的爺爺奶奶
想到小時候 回去台中 爺爺奶奶 總是會準備好吃的
還有他們 那皺巴巴的手 總是會溫柔的摸摸小孩的頭
不過小時候的我 總是不會去珍惜 還想要快點離開 去跟堂姊妹們玩耍

人總是失去之後才會珍惜 真的很想念他們

說到今天工作 早上八點多起床 看到很豐富的冰箱 非常滿足
九點一到上樓幫忙 愛瑪的情況還是不太好 還吐了 so琳媽佑帶他去醫院
then 我一個人要照顧 湯瑪士 凱卅琳 梅根 沙撒 還有小丹
雖然他們爺爺奶奶在家
不過琳媽出門前告訴我 我必須要看著所有小鬼 因為爺爺奶奶已經七十五歲了
so
還好爺爺還是有幫忙照顧 我們在外面的時候 他有來幫忙
不然真的很難掌控 這幾個小鬼 呀

午餐 也只好 自己來 小鬼們 要吃義大立麵 so 還算簡單 then 我自己弄了三明治

then小鬼們 到外面草地上玩耍
也還好沒什麼大事情
不過琳媽好像真的心情不好 他竟然開始整理 把桌子上的東西都清掉
吃晚餐的時候也 沒什麼胃口 一定有跟 肯爸的爸媽有過節呀 哈哈哈

then 我今天在考慮 之後要不要去日本

想要把去日本旅遊的錢省下還 回台灣改電腦呀 so 加上阿拼他也日本計劃改變 因為少了一比收入 嘆氣

喔 阿胚妳是拿不到妳最後一星期的薪水 因為琳媽幫你定減肥餐 已經扣了他的信用卡費用 so 他好像付了三百多美金 妳的兩百還不夠付

明天因該還是九點工作吧 我今天離開的時候忘了問 哈哈哈 因為我想下樓吃晚餐

anyway不管他 我晚上的時候還把兩個娃拿到外面拍了照 越拍越喜歡 然後又看起娃娃web 結果查到http://cgi.ebay.com/Get-Graphic-Misaki-FR-Nippon-LE-of-300-NRFB_W0QQitemZ130126110990QQihZ003QQcategoryZ84636QQrdZ1QQcmdZViewItem#ebayphotohosting 我很想買的娃 不過超貴呀 美金325 台幣一萬多呀 搶錢 anyway 還事先冷靜思考吧

先醬 love u all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問一下寄明信片給妳郵資要用多少錢ㄉ阿?
因為我太久沒寄信ㄌ,所以都忘ㄌ郵資要多少錢ㄉ才可以寄,真是糟...o_O!!!....

Tata say !! said...

哈哈哈tiffany
這問題我也不確定耶 好像十幾快 十二的樣子
如果方面妳走一趟郵局 不然上郵局網看一下

我現在只知道 美國寄回台灣要多少錢 哈哈哈 sorry la

阿妳最近好嗎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