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15, 2007

june 14th 肯爸火大的一天

今天工作的十數很少 大概工作六小時吧
九點工作 然後整理整理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整理變成重點是的 廁所 垃圾 洗碗 衣服 房間我就很少在弄 經過的時候會看一下 小弄一下

琳媽早上幫 愛馬 還有 凱卅琳 用了暑期夏令營 會離開家裡四個星期 要等到下個星期六的樣子 真希望是這星期六呀 不過才去四個星期喔 太少太少 要讓他們去個 整個暑假呀 開學前一天在回來 不過很貴 琳媽有跟我說價錢我忘了 不便宜就是了
湯瑪是也在吵著要去 他的夏令營好像是七月才開始 也是四個星期
會留在家裡的是 撒拉跟 小丹 不過他們兩個人會去白天的夏令營 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 之類的
SO情況也會比現在好
梅根也會去

弄一弄之後琳媽 說要去開會 要留五個小鬼給我 整個我都暈了
還好 琳媽讓他們看電視 用電腦 又說表現最乖的人 可以吃冰 讓我這一個多小時之內沒有被小鬼搞死
而且還都蠻乖的 除了湯瑪士 叫他離開電腦換撒拉用 他還卡在那裡
結果琳媽肯爸回家之後 知道這件是 就說湯瑪士不能去吃冰 他馬上哭了起來 肯爸很生氣叫他回房間
結果他哭的超大聲 我們在樓下 都可以廳的很清楚他的哭聲 琳媽還故意說 我們要去冰店了 讓TOM哭的更大聲 我一方面覺得很好笑 一方面也覺得TOM 蠻可憐的

AnywAY 之後一點快兩點 琳媽就說我可以下來休息到四點
不過四點上去 琳媽在整理他的小辦公室 好像之前清潔女孩們把他的資料弄混了 他要在找出來
晚餐 琳媽說要我把牛排肉拿出來退冰 結果我拿了 漢堡肉 搞笑
還好 我後來退冰加速 不過我跟琳媽說我很抱歉 他說 他沒有介意
OK 重點 肯爸 晚上回家 看到小鬼們在叫鬧 惹的他很不開心
梅根和小丹也為了電腦在吵架 讓他更火大 叫梅根回房間 不過梅根不停的大吼大叫 要是在台灣他早就被打個半死
肯爸算是很有修養 雖然我看得出來他很生氣 但是他忍住了 只是叫他回房間
之後其他小鬼 跑上樓鬧梅根 肯爸更生氣 衝上樓把愛馬 跟凱卅琳抓下樓 因該是抓的手臂很痛 愛馬還哭了
ANYWAY
小鬼們還是調皮呀 琳媽就告訴大家肯爸心情不好 要大家自己注意 不過小鬼們哪聽呀
當他們在吃飯的時候 琳媽就說我垃圾弄一弄 可以帶個牛排下樓 休息了
SO我下樓的時候六點多 真開心

上網看BARBIE的網購 和建穎 約定回台灣要吃火鍋 哈哈哈
跟晶玉王討論BARBIE 還遇到靜鈺 超開心呀 撒拉 不過我的WEB版本MSN 問題很多 嘆氣

OH 我定了一隻男娃 不過八月才會賣 一百多美金 不過我想要直接寄錢 不然刷卡要付手續費 不划算呀
還寫了信給媽
目前看中了兩個 芭比還有一組HIGH SCHOOL兩個組合 價格也是差不多一百二十五美金 要等到下個月才有錢買呀

喔芭比新的紅心皇后 長的很像我大姊說
先醬 LOVE YOU ALL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弟不知道把東西丟那去了
我寄了一些面膜和巧克力給你啦
大概十天後可收到

Tata say !! said...

ok thanx 二姐
i rite you an email:)

talk to you soon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