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14, 2007

june 13th 我定了娃娃

哈 現在是下午兩點多
我來樓下吃午餐

本來我早上要問琳媽 請他幫我刷卡 然後我要買娃娃
不過 偶然間聽到 琳媽和肯爸最近也在為錢傷腦筋
他們有四棟房子 需要賣出去

so 我決定自己用信用卡定 然後再把錢寄回家 給我媽
因該沒問題 之前阿胚的日本朋友也是醬把錢寄來的

希望兌換的匯率不要太高呀

娃娃五到八天會到 真期待 我買了 三組 兩組是 monseiuer z doll
http://64.78.50.202/barbie.cfm?department=Integrity%20Toys&category=Monseiuer%20Z%20Dolls 這有照片可以上去看 我買的是
橘色衣服和紅色衣服 的女生
還有買一組是小隻的barbie 三個組合

本來還想要購買amazon 網拍不過這台電腦 無法使用 因為版本太舊
可能要跟琳媽借個電腦才能用呀 先醬 晚上在來寫 差不多要上樓了

下午 小鬼們又在自以為會樂器 電吉他和木吉他 跟 電子鋼琴 亂弄一通根本就是在虐待耳朵 超恐怖  愛馬惹怒我 好像說到什麼英文 他很愛糾正 然後我很嚴肅的告訴他 我的母語是中文 你能說中文嗎 至少我可以說英文 然後她就乖乖閉嘴 今天小鬼們也被琳媽 跟肯爸 罵了好幾次 因為他們太吵了 雖然我已經免疫了 吵到都沒啥感覺 以前還會覺得要去阻止他們 但是阻止他們只會變成 自己也在大吼大叫 so 我現在都只是平淡的說 no yelling 不要吼叫 當然他們也不回聽進去 不過至少琳媽跟肯爸絕對有聽到 哈

then晚上 琳媽說他收到阿胚的email
喔 我要去找一下我之前去的camp ma kee ya 資訊 看看小鬼要不要送過去呀
先醬 最近很風靡在看娃娃

喔還有我收到 靜鈺的信了 thanx 妳縫的超棒的耶 我很喜歡 雖然也不知道那個袋子可以放什麼 衛生紙好了 妳做大一點 我想要弄個可以放護照 or 日曆本的 如何

還收到阿胚的兩封信 都是雜誌 一個是他爸寄的一個是日本 人 哈哈 可惜晚了 四天 阿胚已經到台灣了

all the best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ㄟ你那邊的電話給我一下
我要寄東西過去
ps.不要亂敗家@@

Tata say !! said...

二姊 我的房間電話
1 508 228 4084
你也記一下 台灣時間打來 早上八點到十一點 or 晚上八點到九點 ok

阿有幫我要到宗翰的神奇寶貝卡嗎

我沒敗很多啦 哈哈哈 很便宜 u konw
take care
say hi to wu family

Anonymous said...

你二姐講的好.不過一個人無聊很容易亂買阿..不過划算...開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