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1, 2007

june 10th 阿胚要回台灣了

我早上九點起床 阿胚的狀況還是一樣 她決定要回家
我沒有阻止她不過一樣 我的立場是希望她去跟琳媽還有肯爸說一聲
當然 same她說她不敢

anyway 我一早就再繼續忙碌日本行程 昨夜搞到十二點
寄了好幾封信給靜鈺 哈哈哈 有得她看了
中午的時候 她跟我說[TATA我走了] 她搬著行李 離開門口
過了十分鐘我上去 她已經消失了

不錯麻 她自己打電話叫計程車 very good 出門在外要學習獨立 哈哈雖然我這個人也不怎麼獨立 哈哈哈

anyway 之後我打電話給琳媽不過 沒人接 so 我先吃了午餐 還洗了個澡 然後用這台老舊的note book連上網路版的msn耶 超開心的 跟二姊 yin pinky gina聊到msn
gina真是個有目標的
about兩點多 我再打一次電話 是肯爸接的 我很簡短的告訴他 阿胚離開了 晚點我在跟琳媽談 因為我下午要去運動
之後繼續msn一下 因為外面太陽太大

等到四點 我才出門
雖然太陽很大 但是風更大 海風真的很透心涼呀 我想以這種風來說 在台灣因該算是颱風的等級了

我一樣走到surfing beach 和第一次阿胚離開的時候路線一模一樣
不過這次我並沒有感覺到很難過傷心 或許是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吧

這次平靜很多 想想她真的需要回台灣做治療 回去對她也是好是
我走到海邊傳了簡訊 拍了幾張照片 海浪在太陽光下看起來閃閃發亮的 我突然想到 玩二姊電動的時候我超愛收集寶石 哈哈哈

路邊有超多可愛的小花 白色的花瓣 中間是黃色的 超可愛 我昨天拔了一個回家 今天又拔了一個 超可愛的我插在 花瓶裡面 不過花瓶有點太大就是 哈哈

休息了一下 五點半 走回家 休息一下 煮了晚餐 麻婆豆腐 哈哈哈 還不錯吃呢
然後看了一下邁阿密刺青客 這個節目台灣也有 哈哈哈 雖然我自己本身不敢去弄刺青 不過看這個節目 很多人刺青背後都有很感人的故事
然後七點多 琳媽下來找我 我跟她說了這件事 她說 這不是我的錯 阿胚是阿胚 我是我 不知道為什麼跟琳媽講話的時候 我感覺到眼框泛紅 我問她 那要怎麼告訴小鬼呢 琳媽說 就說阿胚有事情回台灣就好 ok 117 days to japan 我想她因該不會跟我一起去吧 anyway在看看摟 阿胚晚上傳簡訊給我 say 她已經book到明天早上八點半的飛機了 住她一路順風吧

琳媽七點多來找我的時候還說 如果晚上十點多阿胚再回來 她也不會感到意外 不過 我知道這次阿胚會成功回到台灣 琳媽離開沒多久 阿胚就傳簡訊告訴我她的班機 還有她認識了一個嘉義的女生 很好 看來她一切很好 那我也放心了

晚上泡了個澡 身心舒暢呀 我家沒有浴缸 真是不方便 不過在這我一個星期泡澡 三次以上 哈哈哈

好啦 我要繼續處理日本資料了 一轉眼就要十點了 時間還過的真快呀 在這瞬間

大家保重喔 luv all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個人要好好保重啊..加油
妳一定會長很更快更茁壯!!!

Gina said...

Tata~
剩下妳一個人了咩?有沒有另外要找保姆呀?
這樣妳忙的過來嗎?
妳也去兩三個月了是不是?好快
時間真的一不注意,就會咻咻地消失呀
吉娜不是特別努力的人
只是害怕時間過去了,等我老的時候
我沒有辦法微笑著想念著過去的回憶罷了
應該說是,我只是很痛恨後悔的感覺而已
所以即使現在大家都是孤軍奮戰,妳也是,我也是
但是曾經有過的都已經留下美好的證據
妳在美國的這幾次經驗,相信對這麼樂觀的妳是加分的生活方式
妳要好好加油,畢竟有妳有我,我們才能一起繼續走到世界末日來臨前夕呀
吉娜是個有夢想的人,不管到幾歲都一樣,我都捨不得自己不努力不開心
相信妳懂
願妳在米國的小島嶼,能夠找到開心的自己

LUV Gina

Tata say !! said...

DEAR NANA

難得從你那聽到這麼感性的話 
我想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 越來越多人生體驗 也變的越來越感性 
我常在想 我這麼感性是因為唸藝術嗎
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工作 真的怪怪的 
因為平常都是跟阿胚一起做事 今天都一個人 我到是好幾次哽咽 還有小鬼問我 阿胚回台灣了是因為她要去看病嗎
因為她覺得自己胖 但是她其實不胖
不知道為何 覺得今天他們好像比較乖呀 
哈哈哈 還是我錯覺
anyway 人生呀 哈哈
一起加油吧 我會好好保重的 thanx

dear gina

我不知道琳媽他們會不會找新的人來 因該會啦 我有聽到她講電話 說要找新的保母來
我來快兩個月了 六月22號就滿兩個月了
說真的降想 時間過的很快
我會計算時間一部份也是想要告訴我自己 時間不多 所以要好好珍惜 have fun
我跟你一樣 我也很討厭 後悔的感覺
還好目前想到我的回憶都是微笑的
我會好好加油的 thanx
希望哪時候可以跟你旅行呀 哈哈哈

我想我現在需要尋找一下我自己的夢想了
哈哈哈 這也是我來美國的目的之一呀 現在別無旁物 我更可以好好的跟自己對話

妳在台灣也要好好開心喔
love u

洋蔥人 said...

tata加油哩!
阿胚還是回來台灣了
希望他這次回來可以好好的看醫生
或許對他最好的是要想辦法找到自信與目標
但那真的好難阿
大家都要過的健康
現在真覺得健康最重要
哈哈哈
要努力戒掉我愛喝飲料的壞毛病
要不然會敗腎

:D 下禮拜請密切注意信箱喔
我有寄你的禮物給你
上個月整個大貧窮
聽說美國寄掛號也是直接丟在門口
所以就沒特別寄掛號了
期待你收到禮物
希望你會喜歡
工作順利哩

Tata say !! said...

DEAR RUBY醬

有禮物給我呀 wowowo
還真會選時間 讓我沖喜 開心開心
好我會密切注意跟期待的 
感謝妳還要醬特地 破費 
大擁抱
不管你寄什麼我都會超開心的 哈哈哈

希望阿胚真的去看病 醬對他是最好的
我想每個人一生都在尋找自己的目標跟夢想
我們都加油吧
對呀 你要小戒一下飲料 先從一個星期喝四次開始 慢慢減少 不過說容易做很難 畢竟台灣便利商店 太方便了麻 

先醬摟 我繼續吃早餐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