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3, 2007

june 12th 好想買barbie娃娃喔

今天 情況比昨天好很多
比較適應一個人的工作了
不過一上樓 因為是星期二 打掃人員 都在樓上 一共來了 四個人 加上五個小孩都在家 所以整個也是很忙亂的狀態 不過 還好 打掃的老闆 一個俄羅斯的女孩 她跟琳媽的一個員工結婚 她有幫忙照顧小鬼們 因為有段時間琳媽出門開會 so早上一切很順利

然後中午 跟小鬼們去買三明治 因為買東西的錢會捐給他們的私立學校 琳媽say 他沒有錢可以捐 so他用行動表示 不過那三明治很好吃 超大一個 超好吃 不過地理位置在很奇怪的地方 我因該沒是不會自己去吧 要省錢

then 一路從早上工作到 六點多
琳媽跟肯爸 兩個人 都會有一個在家 畢竟我不可能全部照顧六個小鬼 so
今天除了撒拉腳自己弄受傷 然後梅根在那裡 熱心過頭 很讓人想要打他之外
一切都ok 我現在面對小鬼們 已經學會很快的忘記 忘記 心情整個大好
還好現在都改成九點工作 可以搞到十一點多在睡覺 ya

不過說實在早上還是會被腳步聲吵醒 木頭的房子 隔音很不妙呀 梅根會一直上課到六月二十二號 之後他也放暑假了 真希望 她趕快去別的營隊 哈哈哈 她整個很囉唆 講話又大聲 遺傳到琳媽呀

so中午 晚餐都跟他們一起吃飯 我想我不太需要買什麼菜了 哈哈哈
下樓使用電腦 一樣很開心的跟子榮姊姊聊天 還有阿拼 他現在也在集點數 超好笑的 我是倒數 他是往上數 anyway 祝福我們 一切順利在工作方面啦

新的美國保母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 呀

喔我現在在研究 網路上買barbie娃娃 看到很多蠻便宜的 不過刷卡了化 台灣老媽要幫我付 還是我叫 琳媽幫我刷再重薪水扣呀 明天問問看好了
喔 我收到阿胚的簡訊了 他說他回到台灣了 她要在存錢來美國 m 好吧 祝福她 不過我記得他說他只要來美國旅遊 不要在工作了 so 希望他做正當工作存錢呀

先醬 我繼續看我的barbie網拍了 love you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