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12, 2007

June 11th 一個人的星期一

昨夜 十二點 阿胚房間的 鬧鐘還響了起來
嚇了我一跳 我過去把整個插頭拔掉 繼續回來睡大頭覺 不過有點難入睡

昨天琳媽說我可以九點在上樓

so 雖然我還是一樣六點多起床 而且我還在想 等等起床會不會看到阿胚
不過很快的 等我起床之後 我走去她房間 打開房間門 裡面是空的
這種感覺真奇怪 突然安靜很多 因為平常說話的也是阿胚

我弄了簡單的早餐 奇怪一個人吃早餐 東西變的吃比較少 也比較容易飽
然後我換了浴室的燈泡 發現我還蠻會換燈泡的 雖然這也不需要什麼技巧

然後我上樓 看到琳媽在忙她的學業 我幫忙洗了衣服 洗碗 然後 琳媽要我帶 凱卅琳 撒拉跟小丹去遊樂場

撒拉有問我 阿胚去哪了 我告訴她 她回台灣了
然後她說為什麼要回台灣 是因為要看病嗎
我說 對呀 不過已經哽咽了
撒拉繼續說 因為她一直覺得自己很胖 但是其實她不胖嗎
我只能點點頭
然後她可能看我很難過
她說 妳傷心因為阿胚是妳的朋友 因為阿胚沒有其他朋友嗎
其實小鬼懂得還蠻多的 撒拉七歲喔

不過小丹也蠻好的 他還說他fall in love with me 超好笑的
下午休息一點到三點 等等要繼續奮鬥啦 不過很開心msn上遇到中配 跟他小聊一下
中配你記得要留言呀 走過要留下痕跡呀
先醬 待續
繼續   現在晚上八點半
我在跟我國小同學 柏川兄聊msn 他說或許下星期六日可能會來這裡吧
還跟alice很簡短的聊了一小下下 真難得呀 看來還是需要msn這東西

anyway今天下午 三點上去 梅根和撒拉 很快的跟琳媽的朋友出去玩耍
so家裡只剩下 四個小孩 不過他們不停的在抱怨很無聊
琳媽 生病了 臉色很差 脾氣也不好 我很快的做完我該做的事情
事實上 是我跟阿胚 平常在做的事情 不過一個人在做 超級累的
下午我的心情有平靜一點
把衣服弄一弄 琳媽也有幫忙弄
下午就比較少跟小鬼們玩耍 我都在認真的做該做的事情 因為要是不弄好 到時候要弄更累 到了兩次垃圾 平常阿胚在 都是他去到垃圾 我在家裡顧小鬼們 又感傷了一下
琳媽已經在上網找美國保母了 so 希望之後來的是好相處的人
我也問建穎 哈哈哈要不要來 不過他沒機票錢 anyway 真希望有個會說中文的人這在

晚上六點多 琳媽就說我可以下去休息了 不過
晚上要去超級市場買東西 因為他說 白天現在大家都放假 會擠滿更多人 不過我想 是因為她不要我白天去吧 不過anyway 反正我也需要買些東西
so 先下樓煮了義大利面 then 七點出發去stop and shop
結果晚上一樣多人 看到了比較多亞洲臉孔不過都是男性
anyway我買我的 也沒特別去跟他們打哈哈
不過一個人買東西也超累 我可是鼓起勇氣 下定決心才走進去的 因為裡面也有太多回憶 還有阿胚的影子 走到汽水區 看到他猛拿的diet汽水 還有綠茶
anyway 八點 差不多回到家 把東西放一放 然後linda媽說明天也是九點上班
我想之後因該都是九點上班 像今天的行程 也好 跟之前不一樣 我也比較不會 又有太多回憶呀

今天肯爸還特別問候我 本來我沒是 他一問候 我就感覺 熱淚營框呀
anyway 目前 一切都還行啦 不擔心我 只是需要一些時間 我想mc要來 也有關係 特別容易情緒起伏

anyway best luck to me love you all

3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看了你這篇整個大難過呀!

Tata say !! said...

dear ruby醬
不要難過呀
要開心健康的過生活 我比較多是失落 難過到還好 不過 我覺得表達情緒的形容詞 我學的還是太少 感覺都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想法呀 書到用時方恨少呀

so 這裡的中文就很清楚 為何yahoo就這怪

anyway今天已經邁入星期二早上了
時間不等人呀
我們互相加油打氣呀
love you
雖然沒辦法跟你面對面聊天玩耍
不過還好網路很方便
你們即時的安慰了我的幼小心靈呀 哈哈哈哈

先醬 保重喔

Anonymous said...

塔兒~~~
看完整篇有感受到妳的失落與小孤單呀~
but
我知道你會努力去克服的!
我愛妳呀~
還有小丹也跟你fall in love啦~
超可愛的這小子
妳說的很對呀網路很方便e-mail、msn
親愛的妳在遠方
但是我們的愛還是隨時隨地傳送給妳呀~
加油喔!
all lucky to uuuuuuu~
love u & miss u~
保重呀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