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08, 2007

2/18 日本之旅 day 1 星期日

2/18~2/28 日本東京之旅前傳:因為遇到農曆過年 我在確定老爸願意在我到機場之後 決定跟著回到鄉下吃年夜飯 2/18當日 早上爸媽二姐跟弟都護送我去機場 結果 我上高速公路沒多久 我就急著要拉屎因為拉屎問題還被媽念了 女孩子不能說拉屎 要說上廁所 不過 ~~~如果我布說拉屎 我怕老爸不懂我 的大便呼之欲出呀 !!!

所以很快的開入休息站 ~~ 開心的拉過使之後 三人幫(nana ruby 北爽)已經抵達機場 當時因該是九點多吧 之後一路奔馳 前往機場 然後恐怖的事情出現 老爸的愛車禿然出現怪聲音 而且還是在駕駛座下面傳來聲音隨著車子的速度響著 開的越快聲音越大聲 ~~~ 一度太不妙停在路邊觀察 不過沒人看出端倪 老爸擔心我敢不到飛機 因為此時 三人幫的其中一位林北爽小姐再度打來 ~~

所以老爸決定冒險開車 我則是一路安慰大家 不急啦 安全第一 ~~ 飛機是12:45 還有很多時間 就在緊張氣氛中 安全抵達機場 我快速拿了行李 衝入機場出境大廳 看到三人幫 外加ruby的姊姊 子容小姐 ~~~

然後很快的劃位 將行李送走 然後進入等候飛機區 有位日本男生拿了一包 裡面有圓形用報紙包的東西 經過ruby姊確認 因該是水梨 所以之後那位日本大哥的暱稱就是水梨大哥 ~~

中午順利上國泰飛機 ruby素餐飛快的速度出現 真是令人羨慕呀 在飛機上看了卡通 還蠻好笑的 然後抵達冷颼颼的TOKYO成田機場 快速入境 有很多台灣旅客喔!

領了行李之後 尋找地鐵入口 然後前往櫻花旅館 這時候還很不熟悉 電車搭乘方式 雖然說跟捷運有點類似 不過日本的線又複雜多了 在等車的同時也遇到台灣一家人喔 爸媽帶著小女孩來tokyo Disney真令人羨慕 他們的飯店在上野 ~~~

之後我就分道揚鑣 電車出了機場 外面已經是一片黑暗了 在黑暗中 我們四人顧著自己的行李 在電車中搖搖晃晃的前往淺草 抵達淺草的時候八點了吧 !!心裡想著糟糕大黑家最後點菜時間是八點半 所以行李還沒放 就先衝入大黑家 決定外帶天井 回飯店享用 本來計畫ruby吃mos不過當時沒找到 check in的時候北爽的媽媽也出現 在(茲優生先生)努力之下我們住進505四人房 ~其中 林北爽要住幾天 把資優生先生搞瘋 也把我跟na搞瘋 最後北爽說住三天然後在去找他媽媽 對我們其他人來說 都好啦 快點進房間放行李 已經頭頸肩問題很大了 ~~~ 不過

房間的門似乎跟我們過不去 近不去就是不行 只好又麻煩 茲優生先生 來幫忙 他說電池要換 ~~ 換了之後 我們很快速的進入 終於 有床摟 打開暖氣 東西拿出來 鋪好床之後 林北爽說要去買東西 so我們晚上出動 到淺草附近逛逛 還有24hours超市買東西 當場遇到日本語言溝通問題 好在肢體語言解決 na and ruby設定好手機

明天出發吉祥寺 不過當晚我沒睡好 枕頭太低 而且半夜會冷 回來台灣之後ruby說在他床鋪下 還有一個凶的籤 讓他非常不開心 不過當時他沒有告訴我們任何一個人 ~~怕引響我們心情 ruby人真好 不過 要是我就會把那個丟掉 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個1到5天的留言已在雅虎留過了
請自行連結呀~
呵呵...

洋蔥人 said...

呵呵~
tata的遊記也很詳盡耶~
我們好像應該寫個信感謝資優生
畢竟他被我們搞的快瘋掉
(tata超快速耶在我不曉得之下就把10天都寫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