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08, 2007

2/24 日本東京 星期六 day 7

今天超極冷 因為今天的風特別大 ~~~ 冷風直直吹入骨頭呀 所以今天的照片也特別少
因為要拿出相機 也是種痛苦呀 (手指會冷@@) 我們全力列凍傷 臉蛋紅撲撲 手指也紅撲撲 凍傷呀

不過也是有美好的事情 因為雨停了 而且還出現期待的太陽 加上昨天晚上 29度 烘鞋 也成功的烘乾~~ 辛苦NANA張了 他睡在上舖 也差不多被烘乾 ~~~ 所以穿上乾鞋乾襪 感覺世界又再度美好了起來 ~~~~

六本木ROPPONGI HILLS真的事令人喜歡的地方 它的道路 它的公共藝術 都相當令人喜歡~~大蜘蛛 機器人公園 椅子 還有活潑黏人的小狗 附近的住宅看起來就是高級住宅~~~ 以後有錢來這裡置產好了

午餐 吃了書上介紹的 豆腐店 難得RUBY降 有食物可以吃耶 幾乎所有的食物都有豆腐在裡面 吃起來口感非常好 我點的是豆腐漢寶 看起來小小的 不過 吃起來也會飽喔 :)

之後做電車 到青山 因為豆腐的關係 我們三個人在吃完之後 都去拜訪過廁所 ~~~

沿著大馬路 享受著日本的太陽 前往RUBY降想要買的鏡頭店 雖然有些小迷路 不過 大致上非常順利 只是又要在抱怨一下 日本人地圖 北邊要固定一下呀 ~~~@@

順利買到RUBY的鏡頭之後 看到他們小台的LOMO很便宜噎 台灣商人賣的價錢 本跟就是日本價 真是可惡 ~~

走回表參道 非常舒服的精品商店街 不過我們三個未來大富婆 也只能外面觀賞~~看到玩具店 我想到二姐說要幫他買軍草的商品 還有弟弟的禮物 於是~~就在逛玩具店的時候 ruby降走失了 ~~~ 我跟nana都找不到 玩具店有四層樓 於是我們決定一層一層逛 然後地毯式的搜索 要是在沒有就到店門口等他 如果都沒有就只好回飯店見面了 ~~還好 ruby匠很快的就出現 不過他似乎受到很大的驚嚇 ~~~ (ps 那天ruby的粉紅亮外套 換到nana身上 所以我很快的照到nana 但是ruby換上黑色外套 非常不好找~~~~~)

買了吊飾給二姐 也看了很多娃娃 不過 小布不是我的菜 所以決定離開玩具店 前往原宿

這一帶的人超多 可能也因為是假日吧 ~~~ 一直逛街下來 腳也漸漸痠了 ~~這附近又有很多賣東西的商店街 想想我們不是來血拼的 於是 從明治通(很多希哈黑人 恐怖喔) ruby降發現她喜歡的鞋子 ~~我跟nana也買了tshirt :)

前往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 遇到幾對結婚新人 他們用的因該是傳統的日本婚禮吧 ~~也就是被我們誤會成喪禮 因為一開始我只看到 很多穿黑色的男女排隊 向前行走~~~ 然後音樂 很低沉 阿~~伊 ~~屋~~後來nana到他們拍照 才發現是結婚 哈哈哈 :p 結婚不是這麼黯淡的吧 色調要鮮艷呀

離開明治神宮之後 我們行程是要撇 到澀谷 ~~ 一路上沒什麼迷路 不過 腳是真的酸了 而且太陽下山了 ~~氣溫更冷 澀谷的人更多 過馬路幾乎是要相撞 插身而過 我也在那裡終於看到 覺得還不錯可愛的日本男生 早知道要擋住他去路 不過會不會被海扁呀 ~~~ @@

因為腳酸 我們無人想要好好逛澀谷shibuya 於是 很敷衍的尋找到忠犬(似乎是大家集合的地點) 還有摩亞頭(ruby發現了帥哥) 哈哈就離開了

當天的晚餐是泡麵 ~~~ ps 當天晚上我留言給日本朋友gaku先生 並且告訴他 電話~~ 打給他從來沒接到電話過 真是奇怪了 @@

待續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菁跟你們走散那段蠻驚險的
不過還好找到了
哈哈哈
我也好想吃豆腐喔~

Tata say !! said...

RUBY會走散 是因為要幫子榮 買小豬娃娃 ~~
你看她多有心~~ 當他姊姊真好

豆腐是真的沒有日本的傳統
不過 我愛台灣的豆花~~~ 也很棒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