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08, 2007

2/21日本箱根 星期三 day 4

很早起床 因為要到新宿去坐車8:53 出發 ~~
早餐是昨天木村家的麵包 YA

一切都非常好 我們提早到 ruby and na也很順利的上了廁所 還有看到 JR線 滿滿的人 到東京 ~~~ 太恐怖
林北爽今天會check out去和媽媽相會 ~ 因為na忘了帶箱根的旅遊書 所以 我們只能看著 當地地圖以及 之前的規劃來前進 到了車站 想說先尋找飯店 放下重重的行李 ~

結果好笑的事情發生我們找不到那個飯店 但是卻找到一模一樣地址的住家 ~~na 很快的打開門 一開我馬上就知道這一定是民房 有種很久沒打掃的霉味 於我們三個決定找個路人詢問 不過等了很久都沒人 ruby決定去敲隔壁的房子詢問 誰知道這附近的住戶 電鈴都是壞掉的 ~~ 然後 nana決定在去開門詢問剛剛那間 ~~ 這次她還開了裡面的一間房間 一打開 非常凌亂的書房 我更可以確定 這絕對不是間旅館 ~~ 不過一直聽到裡面似乎有主菜的聲音 ruby小心翼翼的喊著 溝妹那賽 ~~again無人回應 就在我們哭笑不得的時候 ruby突然看到 後面山坡上似乎有房子 終於找到 目標了 不過這些石頭階梯可累死我了 ~~~~~

箱根的天氣比東京感覺又冷了一些 不過還好我本來以為會下雪 哈哈哈 看來是不可能了 牡蠣得s
不知道是因為寒風吹到頭還是太累 我今天開始感到頭痛 ~~不過放下行李之後 我們還是決定坐車到其他地方看看~~ruby買了禮物 我跟nana享受免費烤魚 還有昆布茶 不過我想等到明天離開的時候再來採買 ~~

因為我們買的是兩日卷 所以 可以在箱根地區搭乘 七種交通工具是免費的喔 當然 要好好的利用 於是坐上車 前往傳說中可以看到富士山的湖 ~( 小插曲 在公車上 一個日本女孩要下車我發現她錢包沒拿 很快的拿給ruby 然後拿給日本女孩 她很感謝的看著我們 ~~好人好事呀我們 )~~ 在坐船之前 肚子餓了 買了麵來吃 雖然真的很鹹 不過真的也好吃~~

在那裡又出現很多大陸同胞 船上風光可以說真的非常漂亮 湖風很冷 船上也非常多大陸人 不過還好 他們只做短短的一段 這就是 跟團旅行的壞處呀 ~~ 你看到的就只會這麼多 不過我們很努力的看都沒看到有富士山 ~~殘念 感覺被騙呀 一路上前往 大桶谷 有黑蛋的地方 ~~ 這個地方更是特別的冷 有點像是陽明山小油坑之類的 ~~換上 纜車 帶著恐懼感前往下的地點 纜車的發明真厲害 還有可愛日本婆婆同車 一路上他們說話 不停的ㄋㄟ nana還一直偷笑 他們

在換個交通工具登山電車 前往 沒有什麼花的強羅公園 不過至少她是free 哈哈 在換電車 到塔之澤 車上還遇到放學的日本小女孩 還有幾個小女孩 跟隔壁車廂的外國小男孩 用筆交談 超浪漫呀 ~~這麼小就異國戀情了 哈哈
在電車上也看到 ruby降想去的雕刻之森 快速的經過 本來想要尋找傳說中的好吃豆腐店 不過 找不道就是找不到 所以喚回巴士 回到旅館 ~~

行李都已經回到房間去 婆婆也很好心的借了我們三個碗 可以泡 泡麵來吃 ~~ 就在那裡雞童壓講 讓婆婆知道我們要碗吃麵 還好我的泡麵後面有碗的圖案

吃飽之後 看著電視 我頭痛復發 於是我決定吃的止痛藥然後睡著覺 nana先到廁所泡湯 ~~ 睡了一覺之後 聽到na and ruby講話聲 原來是有人來幫忙他們撲床 超好的 雖然語言不通 但是還是有很多很善良可愛的人

我決定去泡個湯 那個溫泉的顏色是黃色的 有點濁濁的 不過泡起來感覺非常舒服 上面說有對女人病 跟美容有幫助 哈哈哈 泡的相當舒爽 不過水溫也是天殺得熱 最後受不了 只好草草結束 到外面買了汽水 降溫降溫 ~~

飯店的馬桶室溫溫的喔 做起來很舒服 床撲棉被也都超暖的 ~~大家下次要去 可以來這間住 真的很不錯 ~~ 只是千萬記住 不要在去開別人家的門 直接往樓梯上一直爬 就會看到了(哈哈哈)

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