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08, 2007

2/25 日本東京 星期日 DAY8

一早被刺眼的陽光照醒~~~不過從今天之後 窗簾就被我拉上了 哈哈哈哈

來個悠閒的早餐之後 開心的前往澀谷 換車到自由之丘 一個大家都很期待的地方

由於昨天晚上 痛定思痛 為什麼我們我們的旅遊 像修行呢?? 稿的全身痠痛 頭頸肩 還整雙腳~~ 所以 我跟ruby降討論 將形成縮減 ~~ 看原因是不是因為我們太貪心 一天 安排太多點了
(gaku有通知飯店人員說 今天晚上七點左右要打電話來 不過在我睡夢中接的 所以其實不太確定)

決定了 之後 把本來要去的惠比壽 取消掉

回到 ~~要做電車前往自由之丘這件事情

我們在那裡小尋找了一下月台 然後 因為我聽著ipod 所以想說讓ruby和nana兩個人聊天好了
於是一上車 我很快的就隨便找位子坐下 ruby則是 對我露出不滿意的表情 **
然後又對我眨眼 暗示我 是因為隔壁有帥哥 才坐下 不過我根本不知道其他人長怎樣~~我就只看到在路途上 ruby和nana兩個人 不停做動作 然後看一下 這邊 在討論一下 ~~~ (行為很歐巴桑那種) 於是我決定下車要告訴他們 說別人的時候動作要小點 ~~他們跟我說 是再討論一個漂亮的女生 還有我隔壁作的小弟也很不賴 ~~可惜沒拍照 我到離開 也沒看到那小弟的臉長怎樣 @@

自由之丘 哈哈哈 很好 又小迷路了 不過ruby很快的帶領我們走到他要去的商店 野shopping了可愛錢包一個 ~~之後去了ruby說有名的漱石 吃飯 ~~服務生是一個睫毛很長的男生~~英文還算不錯 ~~ 我跟nana點了一樣的餐 刺身 ya 由於沒有素的食物 ruby降只好點了豬排飯 然後豬排都被我吃掉 ~~說真的 他們豬排 炸的不錯喔 :) 當然我也有分享我的素食小菜給ruby降

中目黑步行到代官山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進 ~~~ good

代官山 也是我還蠻喜歡的景點 原因是 ~~~ 在我尋找廁所的時候 發現一家 設計店裡 有個穿著浴衣的男孩 長的很漂亮喔 重點是 我跟他對看了很久 一開始我覺得這人怎麼怪怪的 不過仔細一看 長的很漂亮 白白的 有點點林佑威 但是更可愛 (也許是因為浴衣的關係 哈哈哈)

nana在附近帽子店買了可愛紫色花帽 ~~ 我一直尋找不到網路上的花帽 相當的失望 !~~逛了幾家店之後 看地圖離涉谷很近 想說昨天沒有好好逛那裏 那今天在過去逛一逛 尋找我的帽子好了 ~~~
涉谷~~~again
這次真的有很徹底的 走過一便~~~ 不過後來還是不敵腳酸 只好退回飯店休息
因為要換房間 所以 今天要先回去收拾行李 ~~~
代續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豬排聽起來很好吃~~
更正...應該是每一餐廳起來都好好吃呀!
下次去我一定要好好吃ㄧ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