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08, 2007

2/26 日本東京 星期一 DAY 9

早上CHECK OUT 在CHECK IN~~不過手續很快也簡單
昨晚我也沒有好好收拾行李 就全部丟到袋子裡 想說之後買完東西再好好收吧~~
~~OH 早上終於跟GAKU通道電話 跟他約了明天中午 新宿東口 TV下面 他有短暫的時間可以跟我們見面 ~~~~(約明天是因為 不能讓他破壞 我的築地海鮮之旅呀 )

因為今天天氣很好 有太陽感覺也不較不冷 我們決定 去坐船 ~~~從海路來看東京:)

做船然後換電車去築地 吃海鮮 (我跟NA的春秋大夢呀)

不過真的可憐RUBY降了 ~~~~ 買了蛋 不過裡面有海鮮 後來進到我跟NA的肚子裡~~ RUBY降感謝你喔~~:) 午餐吃了 只有男人來吃的 刺身井 VERY GOOD 100 真的讓我們一猶未盡

然後出發前往台場 約會勝地 百合海鷗號 很貴但是很可愛的電車

台場有許多大型的賣場 不過 巧的事 摩天倫那邊的賣場 竟然沒開在整修 不過照片還是要拍 ~~只是沒能完成我們SHOPPING的夢想
我想要看台場日落和夜景 於是我跟NA張買了 章魚燒 填飽肚子

臨走前 看到雨傘牌 有特價 大家決定進去瞧瞧 這一瞧 RUBY有了外套 NA有了裙子 ~~然後離開之前也遇到 哈林跟他小孩 ~~不過我們都知道大家都有 自己的空間 所以我們就眼睜睜看著他們往玩具反斗城離去

之後再出來已經是 天黑黑了 不過夜景很難拍 所以 決定早點回去吃大黑家 來送NANA張明天回台灣 ~~~

在那裡吃的大黑家 比外帶的更好吃 只能說 那個醬汁 跟天婦羅 在口中的滋味 彷彿就是 天造地設的口感呀 :))))

之後前往超級市場 NA買了餅乾 我買了味霸 兩罐 超級重呀 ~~~~

回到房間後 住到八人房 果然擠擠擠 ~~不過累了 寫寫日記之後 也睡了

代續 ~~ 旅途即將結束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浪漫的一天
坐船又去築地吃海鮮還去了台場
整個很good
最後還吃了大黑家~
該怎麼說呢...我想只有太棒了可以形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