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08, 2007

2/23 日本東京 星期五 day 6

今天又是下雨天 前兩天在箱根 天氣都很好說 ~~至少還有太陽出來

我的鞋子很不妙 因為它透氣性極佳 所以很快的 雨水都透進我鞋子裡 進攻到襪子 大家因該都知道 鞋子襪子腳都溼了 那種感覺有多模的不美妙吧 ~~ 再加上天氣 五~六度 oh my 只有忍著痛苦前進 不只是降 那天我的褲子 一直和我的腳磨擦 不知道有多痛 走一步路就像是 被刀劃過腳皮呀 先說明了今天我的內心感受

再來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情 上野Ueno 離淺草 Asakusa 相當的close 兩站station 果然試動物園站 一早就看到可愛幼稚園小朋友 還有韓國遊客過去跟他們拍照 老師還特別停下來 給他們拍 真好 ~~

我們決定先去湯島天神 然後東大 然後在撇到zoo 然後一路往上到谷中 就在感覺又迷路的時候 發現要尋找的目標就在對面 老天有保佑嗎 湯島天神 是日本考試之神 所以 可想而知 在很重視考試的日本國家 這個寺相當受歡迎 而我 也在這裡 被物認為 要來拜拜的考生 長得像是補習業者得姊姊 用流利得日語和我溝通 可惜 我完全不了解呀 ~~~

在那裡 ruby nana買了御手 我抽了籤 哈哈哈 love豆籤喔 大吉(回來才看得)~~

然而這天nana早上喝了牛奶 不停得狂拉西 我跟ruby擔心不已 想說我們兩個都有喝牛奶呀 怎麼她拉得這麼激烈?於是走到東大 赤門對面 看到了藥局 nana進去比手畫腳得 買到止瀉藥 就在吃了藥之後沒多久 她馬上又去拉西 不過這是今天得最後一次 very good ^^

在東大裡面買了便當 想說可以找著地方享受風景跟美食 不料 因為整天下雨 都是溼得 再加上我本身腳也全濕 ~~ 而且還有點頭招涼 不過ruby眼尖得發現一個維修得 遊樂場 我們快速得做地位 享受美食 雖然都冷掉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是蓋飯 海鮮蛾阿得 ~~

吃飽之後 進入動物園 馬上跟著幼稚園小朋友參觀 熊貓鈴鈴 ~~可愛得熊貓在裡面好像躁鬱症一般 不停得轉圈圈 還表演了尿尿大便給大家看 要拍到她很難 因為她動個不停 ~~ 看完熊貓之後 又隨便逛了幾個動物 大象 猴子 泡溫泉 然後轉戰到gift shop shopping 我買了自動鉛筆 貼紙 ruby買了杯子 還有一些東西 ~~

前往 隔壁得東照宮 歷史古蹟呀~~~東照宮 我們照樣買御手 在外面看看 拍照 沒有進到金色之殿 那要200日幣 不過賣御手阿柏很親切 ruby有合照一張 不過合照中 阿伯有特色得眼鏡 卻拿下了 真可惜 @@

谷中 貓咪得店 沒開 不過外面得擺飾超級可愛 ~~而且還看到一間二手雜貨店 還有可愛小公園 ~~舒服散步到谷中靈園~~基本上谷中那附近超多靈園 看書上說 谷中 是東京保留古意最好得地方 因為地震跟戰亂 都沒有危害到這裡 ~~ ruby跟nana也都非常喜歡這裡 我是還ok

貓咪真的很cute 遇到一隻大黑胖貓 原本以為她要跳走 沒想到是 跳下來接近我們 可惜沒把她肥孜孜得樣子拍好 殘念 回去坐車之前 ruby and nana想要去 阿美橫丁 因為北爽說 那裡賣東西非常便宜 不過我覺得很士林夜市 ~~要買回家在買呀 果然 被我料中 果真不妙 到小藥裝店買了點東西 然後買了松屋 回旅館

ps小發現 日本情色很普遍 7-11可以看到色情書刊之接販賣 還可以打開來看 然後路上有三點裸露 色情海報 ~~ 真看不出來他們拘謹得外表下 這麼開放 ~~ 還是說他們是非常得客套 跟偽裝得很好呢??

待續 明天要去 六本木喔~~~

No comments: